港剧台

《平安谷之诡谷传说》人物关系图

2018年1月13日 港剧台(976) 2

《平安谷之诡谷传说》人物关系图
《平安谷之诡谷传说》人物关系图(翻拍自TVB.com)

监制:陈耀全

编审:汤健萍、蔡淑贤

主演:黄浩然(饰陆水丰)、陈凯琳(饰罗桂思)、苏玉华(饰宋鸣凤)、刘江(饰陆金谷)、朱晨丽(饰顾曼仪)、龚嘉欣(饰田初一)、阮兆祥(饰伍尚舜)、韦家雄(饰陆水雄)、陈庭欣(饰杨澄澄)、郑子诚(饰贾东阳)、谭凯琪(饰伍惟明)、张达伦(饰阮天佑)

《平安谷之诡谷传说》剧情简介

纵已踏入民初时代,地处一隅的平安谷仍由男权主导,女人地位卑微。村长陆金谷思想守旧,与海外归来的儿子陆水丰,及自小受西方教育的媳妇罗桂思产生不少矛盾。金谷一妻三妾,宋鸣凤,顾曼仪,田初一等三妾背后各有辛酸遭遇。陆家表面风平浪静,其实金谷有病,加上鸣凤之女被掳等神秘事件接连发生......桂思对村中男女不平等感到失望,决要帮助受欺压的妇女。此时,有一股势力暗中策划各项反男权行动,令村中的男女角力一发不可收拾!

最近更新

留言

davidIp  发表于 2020-6-21 17:22:11 回应 
內容不錯,十分良好 ??
davidIp  发表于 2020-6-21 17:22:09 回应 
內容不錯,十分良好 ??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