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青年心城之撑起青春》分集剧情(1~5集)

2021年10月10日 港剧台(984) 0

《青年心城之撑起青春》分集剧情(1~5集)

《青年心城之撑起青春》分集剧情(1~5集)

第1集

阿峰刻意回避嘉欣 

播出日期: 2021年10月10日(日)

共享工作空间BnW正进行Speed Dating,太子女庄嘉欣(游嘉欣 饰)一脸没趣。嘉欣重遇任职外卖速递员的阿峰(林正峰 饰),二人自中学毕业后多年不见,阿峰却一脸尴尬急急离开。元祖级日光族阿峰租住的㓥房将被收回,代理推介凶宅笋盘,生活拮据的阿峰一度心动。嘉欣邀约阿峰聚旧,他冷言拒绝。同晚,嘉欣被金融才俊热烈追求,砌词与碰见的阿峰有约。嘉欣趁机抢去阿峰的单车逃走;阿峰及后骑着失灵的单车撞倒路上。迷糊间,阿峰勾起了那些年的电单车环岛梦……

第2集

阿峰迁入BnW 

播出日期: 2021年10月17日(日)

回忆刺痛阿峰,大学毕业后,他辛勤工作,但不幸被裁员,努力到头来一场空。嘉欣向父亲兼BnW老板坚叔(黄子雄 饰)道出阿峰惨况,坚叔同意平租房间,阿峰势成骑虎,只好答应迁入BnW,这里云集了不同经历的年轻人围炉取暖。一日,阿峰收到莫名其妙的面试电话……租客们为大学生Yuki(黄紫恩 饰)庆生,她却因屡次面试实习职位失败而痛哭。众人好言安慰,唯独阿峰摆出“躺平”批判模样,嘉欣大惑不解,与他争吵之际,Yuki突然径自走上天台……

第3集

嘉欣对阿峰痛心失望 

播出日期: 2021年10月24日(日)

嘉欣努力令阿峰变回昔日的朝气暖男,阿峰的颓废人生慢慢重回正轨。一日,嘉欣拉着阿峰夹公仔失败,始发现公仔内有装置,扬言要追究到底;阿峰却欣然接受,往日因一杯奶茶亦据理力争的他已不复见……KOL贤仔(施焯日 饰)歌艺与样貌平凡,他仍坚持追梦。阿峰向贤仔灌输“躺平”主义,嘉欣看不过眼狠骂阿峰,对其无理妥协,感痛心失望,更刻意疏远他。是夜,阿峰排队轮候免费派饭,同伴遭人冷言相向,终于触动阿峰内心潜藏已久的爆发点……

第4集

嘉欣鼓励阿峰再考电单车牌 

播出日期: 2021年10月31日(日)

嘉欣、贤仔走进废宅网上直播,接二连三遇上怪事,贤仔被吓至晕倒,嘉欣惊慌万分,幸得阿峰赶至营救……阿峰接到台湾环岛游机票中奖的电话,他却没有电单车驾照,嘉欣鼓励阿峰再考电单车牌。阿峰决心振作,一边当步兵勤力接单,一边享受跟嘉欣甜蜜约会。然而,身体却很诚实,阿峰感到与嘉欣之间有股无形的距离。阿峰已是第四次投考电单车牌,惟他一直欠缺信心。嘉欣本相约阿峰到餐厅庆祝完成考试,阿峰却临时失约。嘉欣回到BnW,看到的只是空空如也的房间……

第5集

阿峰患病不良于行 

播出日期: 2021年11月7日(日)

阿峰再度自卑心作祟,没有投考电单车牌试,他在嘉欣面前无地自容,更一如以往为失败找借口。嘉欣对眼前选择继续躺平之人彻底失望,心碎离开。阿峰因患上椎间盘突出不良于行,被迫回到BnW养病。阿峰惊觉自己只是怕输不愿醒,深感懊悔,下定决心重新振作。世界依然在转,阿峰于室友们鼓励下逐渐康复。一日,坚叔忽然送赠阿峰一份珍贵的礼物……阿峰终于找到自己的路,一边努力做好自己,一边盼望嘉欣会回心转意……(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