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失忆24小时》人物关系图及角色介绍

2021年2月12日 港剧台(986) 0


《失忆24小时》人物关系图

《失忆24小时》主要角色介绍

吴耀中(郭晋安 饰)

性别:男

年龄:50

职业:冰室伙记

乐天风趣,贪心敛财。为还赌债挪用公款,遭人揭发后入狱。妻子文雅(谭凯琪 饰)亦对其失去信任,提出离婚。出狱后与顺美(江欣燕 饰)和耀松(何远东 饰)同住,在冰室当侍应,而其中一位茶客就是一言(谭俊彦 饰)。后来耀中得知一言得罪了黑帮,于是交出对方公司地址以获取报酬。岂料当天见到绑匪将一言抓上车,恍然事态严重,因害怕事情败露,情急之下竟跳上车装作一同被绑。

蒙一言(谭俊彦 饰)

性别:男

年龄:38

昵称:阿言、阿懵

职业:室内设计师

戆直执着,直肠直肚。年少时到英国学习室内设计,认识了性格回异的菲儿(王君馨 饰),回流后结为夫妇。菲儿与同住的君瑞(姜大卫 饰)、小豆(刘思希 饰)时有冲突,一言因此成为磨心。一次因得罪黑帮被绑架,事后患上暂时性全面失忆,透过介绍认识了临床心理师海晴(汤洛雯 饰)。同时寻求耀中帮忙搜寻线索,填补失忆的片段,二人因此产生一段微妙的友情。

蒙君瑞(姜大卫 饰)

性别:男

年龄:65

职业:退休

思想传统,贪婪胆小。一言多年在英国读书,与君瑞的关系比较疏离,君瑞与女儿小豆感情要好,经常联成一线对抗不懂人情世故的菲儿。绑架一事后得知一言想记起当天细节,因为担心儿子安危,叮嘱他不要报警,免得节外生枝。

游菲儿(王君馨 饰)

性别:女

年龄:38

昵称:Freeya

职业:文稿翻译

思想开放,率直傻气。既不懂传统中式礼仪,也不懂人情世故。掌管家中财政大权,生活开支依赖一言,只会间中接下翻译文稿的工作。不满一言将家中难题全交给自己处理,更觉得他热爱工作多于自己。一言认为绑架事件疑点重重,一心想查出绑架者,却忽略了菲儿的感受,夫妻关系日益冷淡。

吴顺美(江欣燕 饰)

性别:女

年龄:38

职业:的士司机

重情重义,大方疏爽。背负着照顾轻度弱智弟弟耀松的重担,对生活毫无憧憬。一次遇上云思(张达伦 饰)。云思口才了得,迷倒不少女性,顺美就是其中之一。婚后不久,好高骛远的云思投资伦敦金,亏蚀致欠下一身债,哀求顺美救自己。顺美心软,卖掉计程车牌照,帮云思还债后离婚。直到最近突然重遇云思,对方似是浪子回头。

蓝海晴(汤洛雯 饰)

性别:女

年龄:32

昵称:Dr. Moon、晴晴

职业:临床心理学家

施文雅(谭凯琪 饰)

性别:女

年龄:38

职业:化妆品售货员

典型虎妈,寻求安稳。祈望能有男子给予幸福,踏踏实实地组织家庭。年青时爱情至上,追求梦幻,向往浪漫,为人母后一切以儿子为依归。当初被耀中风趣幽默的口才所吸引,可是他未肯脚踏实地,更染上赌瘾。耀中入狱时,文雅痛定思痛,提出分居离婚,等待两年后正式签纸。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