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欺诈剧团》分集剧情(1~8集)

2021年4月20日 港剧台(976) 0

《欺诈剧团》分集剧情(1~8集)

《欺诈剧团》分集剧情(1~8集)

第1集

志扬重燃电影梦

昔日最佳新晋导演陈志扬(敖嘉年 饰),如今落得没戏开的下场。好友兼监制Herman(郑丹瑞 饰)找到新投资者,约志扬来餐厅见面。志扬见到同样失意的编剧李莎莎(蒋家旻 饰)、美指Shell(林秀怡 饰)、武指文师傅(林伟 饰)、女星楼家龄(张秀文 饰)及副导蔡子乐(刘颂鹏 饰),他们与志扬新仇旧恨交织。电视传来投资者车祸去世的消息,众人梦碎,更没钱结帐,唯有利用各人的专才解困……志扬忆起少时与好友张忠(张达伦 饰)大谈电影梦想,欲将莎莎的剧本《黄金梦》拍成电影。 Herman及后向众人提议,转行当老千……

第2集

Herman欲对付神棍方舟

众人同意成立“欺诈剧团”,唯独文师傅没有加入。 Herman欲对付神棍方舟大师(杨卓娜 饰),原来方舟曾欺骗其患癌弟弟,如今弟弟昏迷不醒。莎莎潜入神坛,发现被选中的信众都获派一块玉佩,Herman识破玉佩的秘密;志扬与子乐则查出方舟与神坛的清洁工傅强(吴家乐 饰)为夫妻。 Shell与志扬因当年拍摄《哀伤风暴》积怨,Shell决意退出;志扬才得知其困境……志扬与莎莎将家龄打造成邪教教主,抢去方舟的生意,引傅强跌入陷阱……

第3集

文师傅为连累徒弟内疚

傅强堕入圈套,在Happy Water的迷药下将当年之事和盘托出。原来傅强与方舟的女儿夭折,及后不育,误信风水师而被骗巨款,方舟自此亦成为老千风水师。傅强受骗后决定将家财捐出,方舟大发雷霆,欺诈剧团遂向她动之以情……Shell女儿的抚养权被判予父亲,并随父移居加国。剧团接着要对付电影监制苏华雄(潘志文 饰),欲以其子苏子允(谢可逸 饰)入手……志扬、Herman打动文师傅出山,文师傅仍为当年连累徒弟连杰(关曜儁 饰)下半身瘫痪一事而内疚。

第4集

莎莎扮AV女优诱骗华雄父子

文师傅决定加入欺诈剧团。莎莎扮成AV女优与子允拍戏,他真的想强暴莎莎,被志扬等阻止。华雄前来查看,也对莎莎起色心,竟要两父子一起与莎莎“打真军”。拍摄期间发生意外,莎莎坠地死去,监场黑道男友开枪追杀华雄父子。志扬救走二人,设法助他们逃亡……文师傅赠钱给连杰,连杰道出当年意外的真相,最终两师徒忘记前事。张忠探望志扬,无意中发现“神棍大战”行动的通告单,更发现志扬曾暗中调查方舟与傅强……

第5集

Herman助家龄解开心结

曾投资让志扬、Herman拍摄《黑白彩虹》的黑帮老大南叔(杜燕歌 饰)患有老人痴呆,口中只挂着初恋情人Miss Chung。欺诈剧团为完成南叔的心愿,决定重现当年的场景,让南叔回到过去。家龄本要担任Miss Chung一角,却因接吻戏份而拒演。 Herman得知家龄害怕接吻的原因,助她解开心结……子乐与好友阿宝(罗雪妍 饰)参加Yannis Cafe举办的剧本孕育计划,张忠却在凶案现场发现Yannis Cafe的会员卡……

第6集

剧团为南叔完成心愿

欺诈剧团重现当年的场景,南叔被Miss Chung吸引并勇救佳人,继而往见家长,却因手下乌蝇(何启南 饰)与对家大灰熊争执,险些弄伤未来外父外母。南叔决定退出社团,叔父们要求南叔退出前刺杀大灰熊,南叔最终却放下屠刀,与Miss Chung完成婚礼……南叔将收藏的钻石送赠乌蝇与剧团后离世,乌蝇竟抢去所有钻石……剧本孕育计划的结果出炉,子乐与阿宝入围,而张忠却正在调查Yannis Cafe。

第7集

张忠发现Café秘密

剧本孕育计划比赛当日,子乐等人始知题目是要为Yannis Cafe的老板卓欣欣追到男神Brad,各编剧遂出谋献策……志扬得知莎莎隐瞒子乐参赛一事,并与跟他有私怨的导演叶立德(郑俊弘 饰)见面;Herman自把自为找人合作仓促开拍《黄金梦》,欺诈剧团面临解散危机。张忠发现Yannis Cafe的咖啡有Happy Water成分,或会令人变丧尸。有编剧真的变成丧尸,被欣欣杀死。欣欣逼子乐供出剧团众人,各人被掳。

第8集

志扬为同伴承担所有罪名

欣欣捉了欺诈剧团众人,逼他们献计让她得到Brad。在子乐性命安危之下,剧团打算制造一场爆炸意外,炸死Brad的太太。其实,志扬等人只想制造一场虚假意外来欺骗欣欣,早已安排文师傅前往救走Brad的太太,怎料计划出了岔子……剧团曾干非法之事,志扬将所有罪名扛下,最终只有他被判入狱。两年后,志扬出狱……(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