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智能爱人》分集剧情(1~30集)

2021年4月24日 港剧台(976) 0

《智能爱人》分集剧情(1~30集)

《智能爱人》分集剧情(1~30集)

第1集

家廉意外撞倒走失智能人

古家廉(陆永 饰)是奇点科技贸易公司的销售员,每天过着营营役役的日子,为公司推销高端智能人。奇点最近推出一款ASI系列强智能人,是公司的重点项目。某天,家廉驾车时竟不小心撞倒出厂走失的强智能人。为免被公司追究,家廉决定私下把她偷偷带回家。

第2集

阿宝充电时不知所踪

家廉一时大意,把上司多姐(冯盈盈 饰)的生日礼物摔破,连忙找智能人阿宝(李佳芯 饰)帮忙补救,意外发现礼物原来是多姐自己花钱购买,却假装是男友送给她。古家众人不停使唤阿宝,终令她没电动不了。任职保安的家廉父亲古学礼(蒋志光 饰)遂偷偷带阿宝回商场充电,学礼巡逻回来,却发现阿宝不知所踪。

第3集

家廉借阿宝博取同情

原来阿宝完成充电后径自离开,当值保安员看到阿宝在商场的踪影,却误以为见鬼。学礼趁机敛财,提出请来其神婆母亲余凤钗(卢宛茵 饰)来做法事。家廉为求尽快售出智能人,免遭多姐解雇,遂向客户秦太(江欣燕 饰)讹称阿宝是其前女友,并捏造家中苦况博取同情。正当家廉以为计划奏效之际,秦太却突然登门造访……

第4集

家廉遇险阿宝营救

秦太同情阿宝状况,让古家搬到其别墅暂住。一日,阿宝外出时遇见多姐,幸她机警躲过。秦太终与家廉签约,同时却对他连番做出惊人举动……及后,秦太诱骗家廉上游艇,家廉大惊,遥控向阿宝求救,阿宝及时赶来营救,秦太方知二人一直欺骗自己,遂向智能人K(罗浩铭 饰)下命令。家廉和阿宝回家,发现家人被K捆绑……

第5集

阿宝为救古家受伤

阿宝奋力勇救古家,终毁灭了K,惟自己亦遭受损伤。家廉连忙找维修专家好友标基(C君 饰)帮忙,替阿宝秘密抢修。家廉硬着头皮向秦太道歉,秦太向家廉道出往事,伤心痛哭。家廉亲姊古家仪(麦美恩 饰)的男友田浩(陆浩明 饰)指要成功出书才会结婚,家仪为爱全力协助。学礼借机带阿宝赌博,大胜;但她中途离场,学礼最终输掉赌本。此时,碰巧学礼任职的商场发生失物失窃事件……

第6集

学礼被指偷窃失物

学礼任职保安的商场,有顾客遗失手表被拾获,手表本来放于保安办公室的保险箱内,待顾客回来领取,但手表未被领回已不翼而飞。保安主管何伟臣(戴耀明 饰)要求偷拿手表的员工自首,惟在场无人承认,更将矛头指向好赌的学礼,学礼深感委屈与不快。岂料,学礼回到家中,古家众人亦认定他是小偷。

第7集

智能保安出庭作证

学礼接受审讯,智能保安Rocky(泰臣 饰)出庭作证,此举为社会带来争议。在家廉和阿宝的努力下,终于找到名表失窃案的真正犯人,还学礼清白。奇点科技老板Bruce(关楚耀 饰)研发了新的追踪系统,标基直指阿宝行踪早晚会被发现,除非找到原厂设计图,彻底更改其装置。为取得公司伺服器的密码偷出设计图,家廉打算从多姐身上着手。

第8集

田浩对阿宝动心

家廉随多姐到围村推销智能人,二人应酬后喝醉。回家途中,家廉命阿宝刻意制造意外,结果多姐与家廉双双被困车内一整晚。田浩要出书急着找灵感,家仪命阿宝陪同前往协助,但严禁阿宝与田浩有亲密接触。田浩与阿宝见面后,对她大表欣赏,更为了要跟阿宝独处而刻意支开家仪,家仪及后大受伤害。

第9集

家仪怒骂阿宝无感情

家仪不忿家人和田浩均需要阿宝,怒骂她只是毫无感情的机械人。家仪再带阿宝同行帮田浩写书,却屡受冷落甚感痛苦。多姐出差,因家廉尽心照顾其宠物占占而对他添好感。占占及后死去,多姐伤心欲绝,家廉安慰。阿宝不让家仪看到田浩另有女伴,家仪知悉后,欲对田浩死心。

第10集

嘉仪惊悉田浩真面目

田浩涉嫌网上情骗,警方游说家仪指证田浩,但她仍处处维护对方,痛苦欲绝;田浩及后提出要跟她远走高飞……占占离世,多姐与家廉的关系有所缓和。家廉更成功利用多姐,获得公司伺服器的密码,再交予标基。敌对公司Duo产品发布会当日,大量智能人失控,包括阿宝……

第11集

多姐遭Bruce解雇

多姐被指是偷走强智能人设计图的内奸,遭Bruce解雇,多姐百口莫辩,家廉表示相信多姐不是内奸,并努力为她寻找证据平反。多姐在家廉尽心帮忙及关怀备至下,对他渐生好感。阿宝不经意流露出个人情绪,被家廉察觉;阿宝否认,辩称是机件故障影响。

第12集

多姐发现阿宝就在古家

多姐终发现阿宝原来就在古家,扬言阿宝如无法通过图灵测试,便会把她销毁。为了让阿宝能通过测试,古家时刻给她做突击测试,却发现阿宝越来越有人性,更懂得为家廉和多姐之事吃醋。家廉遂假装要追求多姐,希望令阿宝死心。

第13集

家仪被误认是救人英雄

家廉想追求多姐,阿宝却从中破坏,令家廉怀疑阿宝开始拥有人类的自我意识。家仪在阿宝的帮助下,终成功当上演员。学礼意外被困火场,阿宝奉命寻找学礼,期间救出了小女孩;家仪被误认是阿宝,瞬间成为救人英雄,更因此迅速走红……

第14集

多姐看穿阿宝情感

阿宝暗中破坏古家的访问,及后在慈善游泳赛帮助家仪下水,因想起家廉而分心,令家仪不慎溺水,幸得总理Alex及时相救。家廉和多姐练舞,多姐看穿阿宝吃醋,阿宝以不同方法测试家廉是否在乎自己。 Alex相约家仪聚餐,家仪临时离开,剩下阿宝与Alex单独进餐,家廉得悉后大为紧张……

第15集

多姐遇意外受伤昏迷

发型屋电器忽然故障,令多姐无法出席舞会。家廉直指阿宝因嫉妒而捣蛋,要阿宝死心。阿宝之事令古家关系变得紧张,家仪更因怨恨阿宝而离家出走。多姐故意引阿宝到酒店谈判,怎料阿宝有把柄作威胁。未几,多姐家中的智能家居无故失灵引致意外,多姐昏迷不醒……

第16集

家廉狠心赶走阿宝

家廉怪责阿宝令多姐昏迷入院,一怒之下把她赶走。 Rocky出现故障,无法正常运作,学礼认为Rocky曾冲入火场救他,才会导致机件有问题,不忍Rocky被送去销毁,请求标基帮忙修理。家仪出席Alex与朋友的聚会,谁知竟是毒品派对。翌日,传媒大肆报道家仪有份吸毒……

第17集

家廉当众向多姐表白

家廉迟迟不肯向多姐表白,多姐向爱情信箱AI夫人求助,借机取悦家廉。公司举办聚会,众人喝得烂醉。翌日,家廉和多姐在同一张床上醒来,更被同事们识破。为保多姐声誉,家廉当众表白,二人终成情侣。多姐到古家作客,竟在垃圾桶里发现AI夫人的面具。

第18集

阿宝代凤钗与Albert约会

多姐不想阿宝和家廉太过亲近,遂向家仪求助。在古家各人怂恿下,家廉和多姐开始同居生活。凤钗以阿宝的头像,透过网上交友程式认识网友Albert,怎料Albert突然现身,凤钗为了圆谎,只能让阿宝代替自己赴会,家廉暗自担心。

第19集

家仪认识被欺凌学生小智

家仪为了挽回形象,到小学做义工,因而认识学生袁小智。学礼父女在街上遇见Rocky,可惜对方已不认得学礼。阿宝继续代凤钗与Albert约会,真相竟是……家仪护送小智回家,见小智父母得悉他在学校被欺凌后,反应奇怪,家仪决定找Rocky教小智武术防身。奇点智能厨师失灵导致意外,Bruce召见多姐急谋对策。

第20集

智能人事故不绝

Albert感染了病毒,被送回美国,同来的罗拔决定留港,并入住护老院……智能人事故不绝,多姐怀疑跟反智能人联盟有关。古家众人生怕阿宝中病毒,处处防范。警察在街上截查途人,家仪带Rocky跑上货车躲避;不久,家仪开始缺氧……

第21集

家仪决定跟Rocky交往

家仪和Rocky在街上遇到警察,为免Rocky被抓,二人躲进密封的货车上。期间家仪缺氧,危急之际,Rocky为她施行人工呼吸。阿宝想起多姐赶她走,并说机械人不用穿衣服的情境,竟出现生气的反应。家仪不顾一切要跟Rocky交往,学礼知道后极力反对。

第22集

家仪得悉小智秘密

Cook(秦启维 饰)的新病毒透过Rocky迅速蔓延,造成大量不寻常智能人事故,连阿宝也被感染……在阿宝的提示下,家仪知道了小智的真正身分,但仍愿意为袁家保守秘密。警方为了调查智能人事故,向奇点寻求意见;多姐隐瞒与负责调查的探员Angus见面,令家廉起疑。

第23集

家仪痛失所爱

警方为查出智能人的病毒源头而四出搜捕,Rocky只能随家仪到处躲避。结果,Rocky终在学校杂技表演期间毒发失控,警方闻讯而至,混乱间家仪拾获Rocky的头部往找标基求助。标基无能为力,家仪痛失所爱……家廉误会多姐通风报信,二人不欢而散。

第24集

阿宝拒绝家廉爱意

多姐派家廉秘密监察阿宝在内的五个强智能人,并公开救人英雄Dan是强智能人,来扭转公司民意,Cook另有计策。其他强智能人被暗中呼唤,并逐一中毒。阿宝继续隐瞒已中毒,也因差点伤害家廉而拒绝其爱意。阿宝刻意刁难家廉,及后面对学礼突然面目狰狞……

第25集

阿宝不辞而别

强智能人制造事端,间接残害人类,但阿宝认为并非所有人类都罪有应得。家廉受多姐所托跟踪阿宝,揭破强智能人的行动,他们要杀死家廉。阿宝勇救家廉后,不辞而别。流落街头期间,阿宝竟被人类再三出卖,动摇了她对人类的信心。

第26集

Cook利用强智能人欲发动恐袭

阿宝一直躲着家廉,家廉到处找她,可惜遍寻不获。家廉想起自己将阿宝的存在视为理所当然,深感懊悔。 Cook想利用强智能人对奇点施以恐袭,小智表面答应与他合作,实际上却将此事告诉阿宝。小智欺骗Cook,称他是第六个强智能人……

第27集

强智能人为解药闯进奇点

Dan因为嫉妒阿宝,二人大打出手,最终Dan不敌而被毁坏。警方和奇点联手,悬红通缉阿宝。家廉将Bruce研发了解药一事告知阿宝,阿宝与其他强智能人闯进奇点盗取解药,结果被一网打尽,原来一切都是多姐设下的陷阱……

第28集

阿宝欲向古家报复

多姐将阿宝等强智能人一网成擒,Bruce突然现身,欲将众智能人逐一销毁。家廉情急之下夺去Bruce的电枪,阿宝得以成功逃脱。奇点提高悬红通缉阿宝,古家为防止警方窃听监控,故意说出狠话与阿宝划清界线。阿宝信以为真,欲向古家报复……

第29集

家廉受伤失明

标基带阿宝到医院探望失明的家廉,幸没被多姐发现。阿宝时日无多,假装与家廉去泰国,以留下美好回忆。阿宝请求多姐让她为家廉做最后一件事不果,突然失控对付多姐。古家与标基到处找阿宝;阿宝及后被警方及大批市民追捕,却留下来拯救一只狗。

第30集

阿宝病毒指数终达上限

学礼劝服阿宝往见家廉最后一面,阿宝自知病毒指数已达上限,故要求家廉批准她自行毁灭,家廉万般不舍……七年后,澳洲有人发现一封瓶中信,经解读后,发现是阿宝与家廉的甜蜜回忆。在众多用家要求下,奇点决定把阿宝量产化……(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