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OPM》分集剧情(1~10集)

2022年5月1日 港剧台(976) 0

《OPM》分集剧情(1~10集)

《OPM》分集剧情(1~10集)

第1集

哈利惨堕投资骗局

分子生物学系研究生哈利(黄庭锋 饰)的一滴血查出所有遗传隐疾研究,五年来毫无进展。哈利急于筹集科研资金,毅然加入财演古大师(欧阳伟豪 饰)的投资群组,惨堕骗局血本无归。哈利联同其他苦主:退休公务员Simon Sir(蒋志光 饰)、年轻主妇Katty(汤洛雯 饰)与健身教练Hook(姚宏远 饰),合力向古大师追讨损失,却再堕圈套……Simon Sir拉拢哈利等组成赚钱联盟OPM,踏上玩弄财技之路。除了意想不到的新成员加入,要对付的目标人物更令哈利大感吃惊……

第2集

OPM狙击伦敦金集团

OPM的目标是骗去Simon Sir半生积蓄的伦敦金集团! Hook勾搭伦敦金囡囡Sugar;哈利和Katty扮演新加坡富二代夫妇,包装出一家海外超新星FinTech公司,终吸引到伦敦金公司老板波哥(戴耀明 饰)。哈利不想以正义之名行骗,只想搜集波哥的罪证后收手,此时却发现惊人秘密……波哥因哈利“说大了”,要参加女明星私人豪华派对,哈利等唯有设法应对;真正操纵伦敦金集团的黑帮老大滔爷(彭怀安 饰)现身,提出惊人要求……

第3集

哈利等人得悉Simon Sir秘密

古大师卷款潜逃,滔爷派人在Katty家附近贴大字报恐吓,并捉回古大师,威胁哈利等于月底前把一蓝筹股推上高位,又揭露Simon Sir的秘密……Simon Sir安排各人分头行事,换取交易员Sam(杨潮凯 饰)的内幕消息。哈利在Katty帮助下,揭破指导老师严居正(蔡康年 饰)的假面具,并向学校买回一滴血的计划。 OPM设法完成滔爷的赚钱目标,同时使计报仇,但他们的一举一动已被独立网媒求真社女记者Season(张宝儿 饰)注视……

第4集

Season暗中搜集OPM罪证

哈利的一滴血研究资金不足,OPM一众遂拉拢马来西亚富商林雄(韦家雄 饰)作天使投资者。网媒求真社女记者Season扮作古大师的粉丝,调查OPM的诈骗证据,获推荐当上林雄的助手。 Katty的丈夫智坚(黄嘉乐 饰)生意失败,主动提出离婚。 Katty为挽救婚姻,找OPM众人帮智坚的科技公司借壳上市,度过财政危机,及后却发现智坚的秘密……另一方面,OPM众人终察觉Season的记者身份,决定将计就计,借她套取林雄的资料……

第5集

Katty发现一滴血计划失误

哈利的一滴血计划越搞越大,渐有起色,但Katty意外发现计划竟有严重失误! OPM众人筹备大型路演发布会,不忍心向哈利说出研究失败的真相。 Season终于发觉自己被OPM利用,决定反击,暗地搭上严居正,誓要拆穿一滴血骗局。 Katty在丈夫面前装作若无其事,却早有报复大计。路演在即,哈利却突然失踪……关键的电脑底板在重要关头意外烧毁,OPM众人无计可施,决定在路演上铤而走险……

第6集

Simon Sir出卖OPM同伴

路演空前成功,OPM众人顺利集资一亿,却被商业罪案调查科盯上! Simon Sir此时悄悄离队,并掏空集资的一亿资金。哈利等杀上他的家,找不到人,却另有惊人发现……哈利等与Season合作,终于查到Smart Cap三子:威廉(黄子恒 饰)、Irene(傅嘉莉 饰)和罗渣(泰臣 饰)。 Smart Cap表面是低调实干型的企业,两年内组织了多班投资班。 Season和Katty偷偷潜入,发现背后原来还有一位幕后主脑Thinking Sir……

第7集

OPM与SmartCap正面交锋

政府推出大型基建项目千亿新市镇,威廉等人向盛唐国际主席陆承霖(黄子雄 饰)提出合作,售卖新楼认购权,OPM众人誓要与他们竞争,抢先与承霖合作。 Season帮哈利埋班拍摄伪自传电影,原来另有目的……Irene查到哈利底细,怀疑学员中混有其卧底,Thinking Sir阻止找出此人,Irene等感疑惑,暗中调查……哈利等以为与承霖合作在望,此时却爆出不利传闻,惟有设法解决,而承霖原来亦另有盘算……

第8集

OPM成员决裂

OPM众人反击Smart Cap,Season挖出他们的黑材料,出钱投资的学员纷纷要求取回本金,威廉等安抚众人,并对Thinking Sir虚与委蛇,实已清楚其底细。哈利为求报复不惜连累小市民,Hook极力反对,加上种种误会,OPM终于分裂,只剩哈利和Katty。威廉欲拉拢哈利合作,Simon Sir识穿阴谋,摆下鸿门宴……Simon Sir收购了求真社,Season往后只能报导他指定的“真相”。

第9集

哈利重组OPM

Simon Sir自以为把哈利和威廉等玩弄于股掌之间,岂料老猫烧须。哈利准备与Smart Cap和陆承霖合作,想不到一觉醒来已变天……陆承霖等拉拢更多机构投资者参与千亿新市镇计划,这些财团大孖沙手中股票有着全城股民投资,甚至掌握着全港市民的强积金;包着华丽花纸的Fintech City,最后埋单的必然是小市民!哈利欲拉拢古大师、Hook重组OPM,设法击破Fintech City的泡沫……

第10集

Katty揭发千亿新市镇骗局真相

OPM成立反Fintech City正义联盟,利用壳股TOD Ideas推出财金游戏,大受欢迎,引Smart Cap空仓疯狂沽空他们的股票,并号召股民跟随OPM大手入货。众股民争先恐后入货,威廉等急谋对策。 Katty发现千亿新市镇计划实是超大型骗局,秘密把证据交给Season……政府及时刹停千亿新市镇;威廉等树倒猢狲散;哈利、Hook、古大师又何去何从?(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