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绳角》分集剧情(1~15集)

2022年11月14日 港剧台(986) 0

《绳角》分集剧情(1~15集)

《绳角》分集剧情(1~15集)

第1集

11月14日(一)

欧阳骏(江𤒹生 饰)与李承东(杨乐文 饰)一战中,欧阳骏被迫进擂台上的一个死角,李承东强烈攻势下,欧阳骏亦不减斗心,等待逃离死角,绝地反击的机会……两年前,King Boxing大师兄袁天就(骆振伟 饰)与Ace Boxing拳手Jayden(钟沛荣 饰)的比赛中,袁天就获胜,欧阳骏哥哥欧阳正(KB李健宏 饰)却输了赌局。欧阳正下班后和欧阳骏遇到前来讨赌债的贵利雄(徐浩昌 饰),为躲追债,欧阳正使计被警察拘捕并叫欧阳骏去找袁天就接济。很多人到King Boxing拳馆找袁天就,欧阳骏被李承东误会前来的目的,被推上练习擂台上与其他人比赛, 结果被打得焦头烂额,但还是见不到袁天就,骏决定在拳馆门口过夜,等就回来,李承东不忍让他进拳馆等,但鲁坚(梁祖尧 饰)坚持要他离开拳馆…… 

第2集

11月15日(二)

欧阳骏离开拳馆后,他再次被贵利打趴在地上。李承东看到被打伤的欧阳骏又在拳馆门口,收留了他。翌日,李承东带欧阳骏回拳馆,让他成为拳馆一员。欧阳骏成功与袁天就见面,发现袁天就并不认识他哥哥……金城亮(汤骏业 饰)与几位老板聚会,期间有位女服务员进了包间,她竟是明日集团新CEO范兆风(苏丽珊 饰),金城亮和范兆风离开后,二人在便利店遇见鲁坚,三人商讨明日集团入股哪个拳馆。欧阳骏在后巷被贵利雄手下打,向路过的袁天就求救,他却视而不见,第二天回到拳馆后欧阳骏欲打袁天就……欧阳骏训练后拿衣服到洗衣店,遇到之前见过的店员秀贤(林恺铃 饰)。秀贤给了他一支药油。李承东回家后被嫲嫲(冯素波 饰)发现他受伤了,嫲嫲担心东像他爸一样…… 

第3集

11月16日(三)

范兆风向金城亮及鲁坚提议举办一场拳击比赛,哪间拳馆赢了明日集团就投资该拳馆。欧阳骏不厌其烦再次挑战袁天就,但同样被一招击倒。其后鲁坚向拳馆师兄弟宣布袁天就比赛当天有场暖身赛,不日将会有馆内选拔赛选拔暖身赛出场拳手,李承东当晚亦教欧阳骏训练……李承东模仿袁天就下场比赛对手Eddie的打拳模式,协助他训练,但李承东尚未熟练Eddie的打法,找欧阳骏模拟Eddie帮忙练习。而欧阳骏原本住的地方欠租,他被扫地出门,收拾好东西后遇见秀贤,进洗衣店后请求秀贤收留他的吉他……李承东及袁天就凌晨4点到拳馆操练,欧阳骏看过后被刺激,开始奋力练习。

第4集

11月17日(四)

到为暖身赛选拔拳手的馆内选拔赛,欧阳骏抽到与Freddy(邝旨呈 饰)对打,其他师兄都逐一安慰他……赛后,欧阳骏到洗衣店邀请秀贤看拳击比赛,他亦找到袁天就并向他表示不会放弃挑战,总有天会打败他。金城亮向范兆风展示Ace Boxing的器材设备,以及新训练方式。鲁坚看到欧阳骏的潜质,决定签他为拳手。范兆风亦到King Boxing参观,同时都想见一见袁天就,然而他并没有出现……欧阳俊为参赛进行减磅训练,李承东和其他师兄弟亦协助他训练。有天,李承东带欧阳骏看袁天就训练并让他尝试跟随,让他了解职业拳手的操练强度。而受袁天就及李承东的影响,欧阳骏更加勤奋练习。袁天就女儿思思(李紫欣 饰)及太太Ivy(谭凯伦 饰)到拳馆找他,训练期间思思意外头部受伤,流血昏迷……

第5集

11月18日(五)

思思平安归家后,袁天就为感谢欧阳骏帮忙,表示等欧阳骏成功“过磅”后请他食大餐。比赛前夕,鲁坚送了2张比赛的VIP位门票给欧阳俊,让他请想邀请的人来看比赛。欧阳骏到秀贤街头表演的地方,却看到她和大学师兄四手联弹……终于到过磅仪式,欧阳骏却过磅失败,需要于120分钟内即时减磅至过磅成功,否则就被除消比赛资格。临近比赛,范兆风与明日集团前CEO的爸爸范军一起到比赛场地看准备状况,站在擂台上的范兆风表现得异常兴奋……拳击比赛的暖身赛正式开始,欧阳骏第一次比赛显得特别紧张,上场后的他仍然未能放松。比赛开始后,欧阳骏被对手步步进逼,只能竭力防守,即便被打倒在地上,他亦不言败,尽力继续站在擂台上……

第6集

11月22日(二)

袁天就与Eddie(李子骏 饰)的对战正式开始,双方在擂台上各不相让,李承东则在擂台下方紧张地看着大师兄,为他支援打气,然而最后意外发生……赛后几天,King Boxing上下所有师兄弟都未能找到袁天就,李承东和欧阳骏到袁天就家找他,仍然毫无消息,所有人都担心不已。幸而,袁天就自行现身到拳馆找鲁坚,鲁坚提醒他必须出席下星期与明日集团签约的仪式。签约当天,临近仪式开始袁天就仍未出现,欧阳骏担心他缺席,以及签约仪式能否顺利…… 

第7集

11月23日(三)

欧阳骏到洗衣店找秀贤,为庆祝与明日集团签约,刚巧秀贤师兄Ivan(邓家礼 饰)正在弹欧阳骏留在洗衣店的结他,欧阳骏不满,抢回结他离开。欧阳骏正式成为King Boxing与明日集团共同代理的拳手后,鲁坚要求他提升目标挑战亚洲拳王,李承东将协助欧阳骏进行地狱式训练,提高状态与技术。然而,欧阳骏却对自己的能力没有信心,认为自己比不上大师兄,没有资格挑战亚洲拳王,李承东尽力开解他,同时亦希望他想清楚自己为什么要打拳……训练结束后,欧阳骏去找秀贤,约她到场观看自己比赛。二人经过一段时间相处,日渐靠近。欧阳骏正式与李承东开始地狱式训练,并且参与多场比赛,提升自己在拳击界的地位。在一次明日集团的记者招待会中,范兆风宣布欧阳骏第八场的对手…… 

第8集

11月24日(四)

欧阳骏到酒吧找欧阳正,正好看到秀贤在台上弹钢琴,同时他被认出是拳手“战马”,被几位女客人围着,秀贤看到后心情低落离开……回到拳馆后,欧阳骏看到下场对手Hulk(黄浩然 饰)的负面新闻,并向鲁坚表达不满被安排大量广告代言工作而没有时间练拳,希望有场公平的比赛,二人争吵。及后,李承东开解欧阳骏,希望他相信自己。练习后欧阳骏到洗衣店找秀贤,秀贤却不想见他……范兆风找来鲁坚,告诉他欧阳骏下一场比赛对手是现任亚洲拳王井泽魂(王智德 饰),鲁坚极为不满欧阳骏被安排对手而斥责范兆风。欧阳骏和李承东探访袁天就,期间李承东和袁天就都极力说服欧阳骏放弃与拳王的比赛,欧阳骏却决心一战亚洲拳王。 Ivan邀请秀贤听音乐会,其后,Ivan向秀贤表白……

第9集

11月25日(五)

欧阳骏完成赛前身体检查后,李承东告知欧阳骏,欧阳正出事了,要赶回拳馆。贵利雄挟持欧阳正,要求欧阳骏帮他拍广告以还清欧阳正欠的赌债,鲁坚赶到,帮欧阳骏还清钱债。欧阳骏身体报告显示他的十字韧带撕裂,鲁坚要欧阳骏先休养,放弃比赛……欧阳骏继续坚持训练,秀贤找到他,欧阳骏与她诉说坚持打拳的原因。鲁坚找袁天就,请求他代替欧阳骏上场比赛。范兆风在采访期间带井泽魂到King Boxing,想让欧阳骏与井泽魂试拳,李承东为保护欧阳骏,自荐与井泽魂试拳。自从鲁坚不让欧阳骏出赛后,李承东亦不让他参与训练,他决定再次检查十字韧带…… 

第10集

11月26日(六)

欧阳骏私下找井泽魂,期间意外发生车祸,在医院昏迷不醒……李承东质问鲁坚,为何当时欧阳骏发现自己十字韧带没有受伤,本来高兴地回拳馆找鲁坚,最后却气冲冲离开去找井泽魂,李承东想为欧阳骏讨回公道。秀贤到医院探望欧阳骏,看着躺在病床上的他伤心落泪,希望他快点醒过来。金城亮想将李承东挖角到Ace Boxing,但李承东因欧阳骏而拒绝。鲁坚劝说袁天就重返擂台,Ivy亦希望袁天就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李承东再次被金城亮邀请加入Ace boxing,李承东因兄弟袁天就再次拒绝邀请……

第11集

11月29日(二)

袁天就代替欧阳骏出战井泽魂,秀贤在医院让仍在昏迷中的欧阳骏一起看袁天就的比赛直播,希望刺激到他醒过来。赛前,袁天就透过电话与躺在病床上的欧阳骏说话。袁天就与井泽魂一战强强对战,一触即发……赛后,李承东内疚至极,自责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就不会有这结果。李承东看过井泽魂的访问后,更是深深怀疑自己、否定自己,对让袁天就对战井泽魂一事抱极大悔恨感。

第12集

11月30日(三)

欧阳骏终于醒了,经过了这次意外,欧阳骏与秀贤二人心意相通,感情更深厚。欧阳骏在秀贤陪伴下做复健,碰到一众师兄,一一慰问欧阳骏。出院当天,欧阳骏疑惑大师兄从来没探望过他……金城亮以井泽魂为诱因,再次找上李承东,李承东与井泽魂会面。欧阳骏与秀贤坦白他想与井泽魂比赛,希望能得到秀贤的支持。欧阳骏重回拳馆,欲开始正式训练,为与井泽魂的比赛作准备,李承东拒绝并找鲁坚理论。李承东为了不让欧阳骏对战井泽魂,他决定不再当欧阳骏的训练员,并下了个重大决定……

第13集

12月1日(四)

鲁坚决定继袁天就后亲自训练欧阳骏,以对战李承东。开始鲁坚的训练后,欧阳骏被点出在擂台上的缺点,而欧阳骏与李承东二人都面临同一样的问题。秀贤告诉欧阳骏为何喜欢他,并告知他不会去音乐学院留学,希望能看着他胜利。李承东吃晚餐时,欧阳骏来到,一起吃饭叙旧。欧阳骏在鲁坚的训练下,身上伤痕累累,秀贤看到后伤心落泪,欧阳骏答应她上擂台后一定能下台。欧阳骏探望大师兄,对他表达感激与思念之情。李承东嫲嫲在家昏迷被送到医院,醒后二人互诉心声,嫲嫲亦支持李承东做他想做的事。

第14集

12月2日(五)

争夺成为井泽魂对手的选拔赛抽签仪式正式开始,李承东欧阳骏亦各自为比赛准备。李承东已了解所有选手的打拳套路,而欧阳骏在训练中仍被困于擂台上的死角,走不出来……范兆风约见欧阳骏和李承东,让他们对战时绝不能手下留情,并说明她的“游戏规则”,要二人跟从。欧阳骏和李承东日夜加操,选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二人都为了同一个目标。决赛前,欧阳骏与鲁坚在拳馆聊天,鲁坚讲述以前的事,鲁坚让他决赛时好好享受比赛。李承东和欧阳骏二人带着大师兄的信念,正式开始比赛……

第15集

12月3日(六)

李承东和欧阳骏二人准备在擂台上一决胜负,欧阳骏踏上擂台前,场中响起由秀贤完成创作的纲琴音乐,欧阳骏得到秀贤的支持开心感动,而在医院的李承东嫲嫲亦打算偷偷离开医院到比赛场地支持李承东。比赛正式开始,李承东与欧阳骏打得难分难解,互不相让,越打越精彩,双方都没有因为对方是师兄弟而手下留情。二人比赛期间都有受伤倒下,但是二人都从台下支持自己的人身上得到力量,被打倒下后仍努力坚持立起来,为自己的目标而尽全力奋战…… (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