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1836~1842集)

2023年1月13日 港剧台(986) 0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1836~1842集)

第1836集

三太爱上12蚊店

1月16日(一)

天娥(樊亦敏 饰)接受杂志专访,不慎打破访问中会用到的名贵花瓶,若水(吕慧仪 饰)临时在12元店买来花瓶顶替。专访刊出后,天娥有不少朋友都喜欢那个花瓶,天娥以为花瓶绝不是便宜货色,要出重金托若水代为大量购入;若水遂如实相告,并带天娥亲身到12元店购买。天娥本来觉得12元店的货品不够体面,后来却发现店内货品真的物超所值。天娥爱上在12元店疯狂购物,怎料成为秀琴(苏恩磁 饰)攻击她的话柄……

第1837集

食人魔的梦魇

1月17日(二)

瑞辉(许家杰 饰)陪力莲(林淑敏 饰)通宵达旦追看剧集,剧集改编自冷血食人魔的真实事迹。瑞辉及后每逢吃肉就会感到反胃,呕吐大作,怀疑受到剧中的血腥场面影响,造成不可磨灭的阴影,瑞辉唯有暂时改为茹素。敢威(罗乐林 饰)打算再开一间中餐馆,瑞辉要为餐馆物色大厨,力莲担心瑞辉无法试菜……另一方面,力士提议餐饮部引入一批韩国的高质牛肉,相约韩国肉商洽谈代理事宜,更指定要瑞辉为牛肉试味……

第1838集

“友情Kiss”

1月18日(三)

力士(郑世豪 饰)喝醉后误认陌生女子是Luna(何沛珈 饰),亲吻她的脸颊,力莲碰巧看到并拍下照片。力莲暗中流出照片,并假装替力士阻止传媒刊登,借此邀功。另一方面,Luna看到照片后大怒,力士听从力莲建议,向Luna解释那一吻只是为了鼓励朋友的“友情Kiss”,他更设法令Luna相信,自己从小喜欢以献吻来表达感情。力士于公司内经常亲吻身边之人,此举正中力莲下怀,怎料有人视力士为学习榜样……

第1839集

吉宜屋洗邋遢

1月19日(四)

吉宜屋近来生意惨淡,树根(刘丹 饰)提议壮(焦浩轩 饰)等人于年尾转型替人清洁家居,并自愿作首位客人,答应用自己的社交平台替众人宣传。壮等人落力为树根打扫家居,狠下一番苦功方能令树根满意。树根及后为吉宜屋宣传,却只带来寥寥可数的生意,而且客人都住得极为偏远,壮等人每次出动都得不偿失,无法获利,众人及后终于知道没有生意的真正原因,决意反击……

第1840集

大利是前哨战

1月20日(五)

若水、栢菲(汤盈盈 饰)等人听闻曾有员工收过敢威的万元大利是,众人于过年前设法讨好敢威,希望亦能有丰厚“收获”。另边厢,群姐(许思敏 饰)得知马汉(卫志豪 饰)去年曾借清洁部“过桥”,使计向敢威献殷勤,成功争取到大利是。清洁部及后无辜受屈,群姐决意向马汉报复,壮探听到马汉打算诬陷若水等人危害敢威,要借此向敢威邀功,群姐遂与若水等人联手对付马汉,并且合力争取敢威的大利是……

第1841集

龙过兔年

1月21日(六)

雷公(白彪 饰)于年三十晚举办大型活动迎接新年,借机嘲讽敢威赴外地过年避难。敢威不忿被雷公揶揄,决定与家人返港,并急忙筹备连串贺年活动。敢威返港前出席外地首长为他而设的午宴,获颁赠勋章表扬他为当地所作的贡献,席间却发生了一些意外……敢威及后排除万难要赶往机场,期间遇上重重阻滞,敢威不肯以勋章上的幸运宝石换取当地人协助,唯有留下家人帮忙做事,作为交换条件……

第1842集

守腾却镇过新年(上)

1月22日(日)

皇帝感到宫内难有片刻安宁,希望可找个既自由又好玩的地方,小壮子遂提议皇帝前往守腾却镇的青楼游玩。皇帝与小壮子微服出巡,甫到埗便被贼人盯上,并于破庙暂避期间遇到树根。皇帝为求脱险及方便出入青楼,命小壮子施法,让他与树根交换身分。娥贵妃、力士皇子等人发现皇帝失踪,派人追寻他的下落,终于找到树根,将他带返皇宫。另一边厢,皇帝在青楼乐而忘返,但小壮子原来不怀好意……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