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第2045~2051集)

2023年8月11日 港剧台(986) 0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第2045~2051集)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45集

真假领事

8月14日(一)

城安不慎写错地址,把包裹寄往香港的吴旺达领事馆;碰巧领事馆休息,速递人员遂把包裹放在门外。树根、树仁受城安所托,要把包裹放进领事馆,二人因此得知领事馆的大门密码,并从领事的更表得悉领事的当值时间。另一方面,速熊最近生意极佳,办公室亦堆满货物;树根试图借用别人的地方工作,却遭到驱赶,及后想到可借用领事馆,怎料阴差阳错下闯出大祸,更连累领事成代罪羔羊……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46集

关于我变成秘密守护者的事

8月15日(二)

Elaine向Bowie等好姊妹诉苦,及后却发现秘密外洩,Elaine遂觉得没有人可以倾诉秘密。寻宝图的业绩再创新高,栢菲等人往好爸Bar庆祝;Elaine喝得酒意正浓,以为所有人都离开了房间,迳自大吐苦水,怎料虹豆沙汤远还于房内……接龙的女员工纷纷向沙汤远献殷勤,还常找他“密斟”;璟风等大惑不解,树仁终于查明真相,众人遂视沙汤远这个秘密守护者为男士公敌……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47集

见异思迁的女人

8月16日(三)

Gigi被调往法律部实习,对家聪经常流露倾慕之意,还表现得过份热情。Ivan等人担心Gigi疑似有新的意中人,身为Gigi男友的CPU本来不以为然,及后却发现种种相关迹象,不禁信心动摇。CPU与Ivan等商议此事,Ivan提出调查Gigi与家聪关系的方法……力莲对家聪与Gigi的谣言亦有所闻,遂追问家聪;家聪经力莲提醒,也觉得Gigi似对他有意思,打算作出行动……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48集

告别之前

8月17日(四)

龚烨从外地公干回来,对若水依然非常冷淡,若水倍感难受。龚烨探望龚友,直言已部署行动准备与若水离婚,但出于种种原因,暂时仍要与若水维持夫妻关系。另一方面,若水找尚善催眠龚烨,希望能将龚烨变回“爱妻号”,怎料事与愿违。及后,龚烨认为工作上已不用依靠若水,将若水为他整理的计划书丢掉,并自行呈交一份计划书给力莲,还打算跟力莲开会后,便向若水提出离婚……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49集

再说一次我爱你

8月18日(五)

龚烨赶往熊家想跟若水和好,怎料途中发生了一段小插曲,让他改变主意。龚烨担心若水纵使原谅他,仍会怀恨在心,日后会不时重提他于这段期间所做的“好事”,令他不得安宁。龚烨找龚友从长计议,获龚友提点,终于想到一个妥善的解决方法……若水觉得龚烨对她仍有感觉,树根着若水回家作最后努力,再尝试修补夫妻关系。龚烨喜见计划取得成效,若水更主动约他去拍拖……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50集

走到尽头

8月19日(六)

威龙商业大厦发生火警,Andy带Elaine逃生,却不知与她走散,只顾迳自逃命;Elaine于混乱间扭伤脚,幸得虹豆沙汤远相救。Elaine怪Andy弃她不顾,与他闹翻。Andy得悉Elaine请沙汤远吃饭,担心沙汤远会“撬墙脚”,及后有人指称沙汤远早对Elaine有不轨企图,提醒Andy应设法揭穿其真面目。Andy使计诬陷沙汤远,怎料……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51集

熊家打卡攻略

8月20日(日)

虹豆沙汤远饲养着关谷鹰,牠在熊家天台筑了一个非常特别的鸟巢;树根与鸟巢拍照并将照片放上网,引来传媒的报道。鸟巢吸引不少街坊前来打卡,树根本来不胜其烦,及后收到一位访客的利是,让他发现商机,遂决定开放熊家,向客人收取入场费。此举为树根带来可观收入,同时亦产生不少麻烦……树根发现客人数量大跌,遂设法增加客源,并为增加收入,尽量满足客人的要求……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