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东京爱情动作故事》分集剧情(1~10集)

2023年8月19日 港剧台(986) 0

《东京爱情动作故事》分集剧情(1~10集)

《东京爱情动作故事》分集剧情(1~10集)

东京爱情动作故事第1集

8月19日(六)

29岁处男的周国斌,飞往东京投靠好友肥泰,为了的就是与自己“相恋”三年的网友桃乃木见面。刚到达东京,阿斌却遇上一名神秘黑衣人,给他硬塞了一本小书《拾》和一个避孕套,更叫他找耻毛,否则将精尽人亡!与肥泰关系甚好的关东煮店老板黎伯,似对阿斌的《拾》有所留意。翌日,阿斌找到天使萌的一条耻毛后,听到天使萌心声,激活了《拾》给他的超能力。二人喝醉后同床共枕,千载难逢的破处机会降临阿斌身上,但翌日早上,天使萌却像失忆般忘了超能力发生时的一切。而阿斌并不知道,神秘黑衣人在他身后默默监视着他……

东京爱情动作故事第2集

8月19日(六)

神秘黑衣人在阿斌身后出现又消失,但阿斌并没发现,只顾看着《拾》上出现的一串数字。《拾》带着阿斌认识了羽田爱,并激活了阿斌变成透明隐身的超能力。而神秘黑衣人再次出现,并提醒阿斌关于避孕套一事,阿斌完全摸不着头脑,羽田爱满脸慌张。阿斌告诉羽田爱关于《拾》与超能力一事,羽田爱翻看《拾》,似乎相信阿斌所说的话。阿斌见羽田爱常饮酒,知她活得并不快乐,便建议她将每天任何值得开心的事情写下。自此,羽田爱封阿斌为“猫神”,二人成为好友。

东京爱情动作故事第3集

8月26日(六)

阿斌与网友桃乃木期待已久的约会终于到来,没料到她竟是个毫无文化的大肥婆,阿斌失望透顶,认为桃乃木三年来说的全是谎话!而《拾》上的第三串数字出现,阿斌遇上第三名AV女优古川伊织。今次,阿斌被逼做了一天的AV男优,却在众目众目睽睽下不举。阿斌再次激活超能力后,与古川在片场发生一连串滑稽的事。另一边,羽田爱忘了昨日阿斌变了透明人一事,到片场找阿斌时,灯再次闪动,很是诡祕。翌日,阿斌收到一包裹,里面是一假阳具,而假阳具上有与避孕套一模一样的神秘标志……

东京爱情动作故事第4集

8月26日(六)

羽田爱帮阿斌追寻假阳具和避孕套标志的成人用品公司,黑衣神秘人再次出现,紧追羽田爱问《拾》的下落。另一边,阿斌再跟著包裹送件人地址,来到女仆Café遇上了八挂海。这次,阿斌得悉原来所有女优翌日都会忘掉与自己激活超能力时发生过的一切。同时,桃乃木致电给阿斌,仍未原谅桃乃木的阿斌很觉烦厌。而关东煮店内挂着的许愿牌上,褪色的标志似乎与假阳具和避孕套的一模一样,透着古怪的黎伯与《拾》和神秘人似乎有着不可告人的关系。肥泰家被爆窃,而阿斌带羽田爱回家吃饭时,羽田爱竟因本身曾是AV女优身份被肥泰父亲永野赶出家门外。羽田爱一个人喝着酒在夜街上行,经过一间神社……

东京爱情动作故事第5集

9月2日(六)

阿斌发现肥泰藏起了他的避孕套,原来肥泰想利用阿斌的超能力只为找他的母亲。凭著《拾》和跟踪肥泰的父亲永野,二人遇见了退役AV女优Mihiro。一同激活超能力后,他们走进了Mihiro的回忆片段,发现她与永野的旧情往事。最终,肥泰与永野父子冰释前嫌。阿斌与肥泰谈起与桃乃木关系,亦不知对这网友的感觉是否属于爱,但心仍有不舍,决定回覆桃乃木。晚上,羽田爱回到神社,写下许愿牌挂起,然后竟拿起了一本《拾》……

东京爱情动作故事第6集

9月2日(六)

阿斌跟著神登巴打的提示,找到了神社却一无所获。神社已不见羽田爱昨晚挂上的许愿牌,似乎内藏玄机。阿斌遇上第六个AV女优楪可怜后,被金枪不倒的超能力导致痛不欲生,楪可怜不忍见状,唯有助阿斌破处发洩,破处那一刻阿斌的眼角流下一滴眼泪。另一边,神秘黑衣人再次出现羽田爱家,大怒打碎她的愿望玻璃瓶,责怪羽田爱没有拿走《拾》,更叫羽田爱要抢走阿斌手上的《拾》!羽田爱不解,但仍不敌心魔,用了神秘人帮她偷回来的手机,扮作桃乃木给阿斌发了挑拨的讯息,而神秘人则拿著刀要去杀人,却在重要时刻凭空消失……深夜,羽田爱找阿斌,似是决心抢走阿斌手上的《拾》……

东京爱情动作故事第7集

9月9日(六)

阿斌毫不犹豫就把《拾》交给羽田爱,更愿意与羽田爱分享超能力。本来顿觉幸福的羽田爱,看完阿斌与桃乃木的所有聊天记录,很感心痛开始饮酒,她对阿斌早已动心。阿斌替肥泰顶班充当司机,本要送相泽南到机场,殊不知丢掉车匙致两人被困车内,最后幸得相泽南的耻毛启动隔空取物超能力而得以脱险。而同时桃乃木告诉阿斌她的手机不见了,二人和好如初,约好了后天见面。另一边,阿斌在肥泰家发现神秘黑衣人穿著的黑色斗篷,才得知它是属于黎伯的!黎伯向阿斌说出《拾》的来源,原来黎伯并不是看上去那么年纪老迈,但黎伯不愿意将事实真相全盘托出,只提醒阿斌一定要储好九条毛,拿到第十条耻毛后必须帮他一个忙,而躲在一旁的羽田爱一直在偷听,心生不轨……

东京爱情动作故事第8集

9月9日(六)

黎伯叫阿斌专心寻找最后两条耻毛,阿斌不明所以,只顾继续顺著《拾》上的第八串数字寻找AV女优,在山手梨爱想著轻生前拯救了她,发现他这次的超能力为“承受痛楚”。经历一切后,山手梨爱释怀了分手给她带来的痛楚,也令斌明确知道,网友桃乃木在自己心里占著无比重要的位置。在黎伯的帮忙下,阿斌知道了神社的“性女”能靠《拾》操控性奴从而获取超能力。令阿斌意外的是,阿斌在羽田爱家发现了印有神社标志的安全套。深夜,羽田爱穿上黑色斗篷,手上拿著一本《拾》,正式成为性女……

东京爱情动作故事第9集

9月16日(六)

羽田爱向阿斌表白,却听到阿斌的心声,因她成为性女后已有超能力。化身透明人的羽田爱默默监视阿斌和AV女优河北彩花的互动,更禁不住捣乱!羽田爱以为有了超能力就可以得到阿斌,没想到超能力让她更心痛难耐。久违的神秘黑衣人再次在羽田爱家出现,原来她是未来时空里的羽田爱;而阿斌亦遇见另一名神秘黑衣人,那人就是未来时空、三十岁的自己。阿斌发现一切都是未来的自己回到过去希望自己能改变命运,他十分惆怅,不知道明天拿到第十条毛后会发生什么事……

东京爱情动作故事第10集

9月16日(六)

黎伯告诉阿斌,第十条毛的超能力就是回到过去。黎伯亦听说,只要储够十条毛后,许愿牌就有机会发挥《拾》上的终极超能力——心想事成。阿斌今天才知道他的网友并不是肥婆,而是人气AV女优桃乃木香奈!但阿斌与桃乃木约会被羽田爱暗中破坏,第一次与桃乃木相拥,便要别离,因为羽田爱捉了桃乃木,更激活超能力杀死桃乃木!阿斌悲痛不已,并激活《拾》上的超能力,回到过去,抱著极度害怕失去桃乃木的心情与她共渡最后的时光,以为能用“承受痛楚”的超能力拯救她,可惜事与愿违……(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