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091~2097集)

2023年10月1日 港剧台(986) 0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091~2097集)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91集

不被爱的好人

10月2日(一)

树仁无法忍受虹豆沙汤远的管束,打算偷偷逃离龙家,但却事败。后来,树仁因沙汤远而发生极大转变,不但变为正直的人,还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熊家众人对树仁的转变本抱有怀疑,及后却开始相信树仁可能真的被沙汤远“同化”,并觉得树仁性情大变也是好事。另一方面,从海外公干回来的栢菲面对已“变好”的树仁,大感不妥。树仁获若水提醒才知自己令栢菲不高兴,打算为栢菲送上惊喜作补偿,怎料……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92集

恋爱中.唔收风

10月3日(二)

若水等人向Rebecca打听敢威的事宜,Rebecca托辞不肯透露,背后原来另有苦衷。另一方面,若水等因Rebecca“报错料”而纷纷碰钉,遂向她追问究竟,Rebecca终于承认自己“收不到风”,此事被群姐得知,秘密遂不胫而走。Rebecca仿似失去利用价值,感到备受冷落,向栢菲等诉苦后,尝试恢复过往的“收风能力”,却不果;她及后终于发现自己“收不到风”的真正原因……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93集

天桥风云

10月4日(三)

雷公获时装公司“邀请”,前赴日本担任时装表演的模特儿,趁机向传媒嘲讽大四喜。敢威感不忿,碰巧接龙旗下的时装品牌推出一批西装,遂打算举办一场时装表演,让大四喜“行天桥”。敢威还礼聘张爱盈做模特儿,要她指导大四喜如何“行天桥”,爱盈遂为大四喜进行艰苦特训……树根及后误打误撞,终于掌握到模特儿“行天桥”时面部应有的表情,急于往找爱盈报喜,怎料竟有意外发现……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94集

虚“经”一场

10月5日(四)

尚善、若水与瑞素脾气暴躁,城安因此受尽折磨,后来经树根提醒,才想到她们脾气暴躁的原因跟月事有关。尚善、若水与瑞素的生理期相若,城安要面对三个“定时炸弹”大感头痛,向吴旺达的同僚诉苦,对方提出一个解决方法。城安准备让尚善服下一种吴旺达独有的草药,临时因怕有副作用而打消念头,讵料……尚善、若水与瑞素及后出现各种更年期症状,城安悔不当初……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95集

吴旺达爱神之箭

10月6日(五)

城安在商场遇袭,中了吴旺达女土著的吹箭后动弹不得。熊家众人将城安带返熊家,城安被拔出吹箭后回复正常。按吴旺达的习俗,中箭便等同订婚,城安对女土著一见倾心,打算跟她共谐连理。尚善坚决反对,打算设法阻止这门婚事……城安听从家人建议,先与女土著多加了解;尚善却发现女土著与城安“打”得火热,甚感忧心,树根此时提出一个或可“拯救”城安的方法……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96集

对不起,骗了你

10月7日(六)

瑞素于孤儿院时期和笔友“希姐姐”通信,互诉心事,两人相约二十年后见面,惟瑞素后来与“希姐姐”失去联络。二十年之约已到,瑞素前赴约会地点守候,怎料却见到璟风,璟风更持有瑞素写给“希姐姐”的信件。瑞素没料到璟风Š竟会是“希姐姐”,激动离去。及后,瑞素终于接受此事,并视璟风为最了解她之人,主动向璟风示好;璟风却内心交战,但终下定决心向瑞素坦白……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97集

再见啦,大佬!

10月8日(日)

Ivan受情伤打击,变回从前的Router;他休假复工后,设法回避其他人。CPU等人深怕Ivan现时的“模样”会令他失去部门主管之位,唯有尽力助他掩饰,引来不少麻烦……力莲的电脑突然坏掉,CPU等束手无策,力莲要Ivan来处理。CPU等大为紧张,怎料已回复“正常”的Ivan竟主动与力莲进行视象通话,并指导CPU等解决问题。CPU等以为Ivan已无恙,讵料……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