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119~2125集)

2023年10月27日 港剧台(986) 0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119~2125集)@香港娱乐网https://www.yule.hk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19集

不能出门的男人

10月30日(一)

树根得悉若水等人出门时忘东忘西,险些酿成严重的家居意外,幸而瑞素刚巧回来及时发现,阻止意外发生。树根责备家人,怎料他原来亦是“共犯”,差点引起火灾。树根痛定思痛,列出一份“家居安全清单”,要家人外出前做齐清单所列的事项,违规者将会受罚,但树仁、城安仍被树根找到犯错之处。树根经常担心家中会有意外发生,终日惶恐不安;尚善遂提议众人一起前往离岛散心,讵料……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20集

2024熊家大月历

10月31日(二)

敢威斥巨资拍摄来年的龙家月历,树根认为此举劳民伤财,嗤之以鼻。敢佳却吹捧龙家月历如何深受欢迎,还揶揄树根,质疑熊家众人如推出月历可否与龙家相提并论。树根经过一番考量,决定和家人拍摄一辑全家福以印制月历。城安等人本想推却,尚善却大表贊成,原来另有原因。众人拍摄照片后,城安负责找印刷公司印制月历,本来打算只印十份,讵料……熊家月历其后遁不同途径广为流传,引起极多麻烦……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21集

麻甩素

11月1日(三)

树仁、城安不注重卫生,城安更以对待同性的态度对待瑞素,令瑞素苦不堪言,唯有尽量回避他们。另一方面,瑞素发现女人不时斤斤计较,跟她们相处其实亦有不少麻烦。其后,瑞素发现城安、树仁与树根的种种好处,开始觉得与男人同住还算不错。瑞素更受城安、树仁影响,变得十分“麻甩”……瑞素、城安等人到酒吧观看球赛直播,璟风担心瑞素会遭人轻薄,遂打算保护她,怎料反被人嘲笑不够男子气慨……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22集

迷人Pink Lady

11月2日(四)

尚善整理收藏的旧物,发现其儿时玩伴— 穿著粉红色裙的公主洋娃娃,因而想起一段往事。原来尚善小时候十分喜爱粉红色,希望可拥有各式粉红物品,却未能得到。及后,尚善到服装店添置新装,购入一件粉红色的衬衫,回家试穿后爱不释手,遂开始搜购其他粉红色的衣物及配饰……潮伟意外发现尚善的秘密,劝她应尽情穿搭喜爱颜色的衣饰,尚善怕被人看到,潮伟提出一个解决方法……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23集

台上的花儿

11月3日(五)

雷公近来紧贴潮流,常为他新开设的频道拍片及做网上直播,吸引大批支持者。敢威不愿输给雷公,家聪遂为大四喜拍摄不同题材的直播影片,希望可增加流量,却事与愿违。另一边厢,雷公直播的内容频频与大四喜“撞桥”,敢威等人及后终于得悉真相。大四喜与雷声大将为慈善节目担任表演嘉宾,大四喜决不可再让雷公“偷桥”,而演出定要胜过雷公。John设法刺探大四喜的军情,有所发现……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24集

原来你一直在我心里

11月4日(六)

Candy修读了一个化妆师课程,有意朝这方向发展事业,凌凌介绍她担任葱头的化妆师。城安、璟风担心Candy跟凌凌朝夕相对,会对他重燃爱火。城安在片场暗中观察Candy,发现Candy似乎已放下了凌凌。及后,凌凌却发现有人暗中将一封情信交给他,城安怀疑是Candy所为,凌凌遂对她多加留意,讵料……Candy对凌凌的事情表现得毫不在意,凌凌竟因此神不守舍,频频犯错……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25集

#Follow_me

11月5日(日)

天娥进行网上直播,声称其社交媒体若有超过十万个Followers,就会大揭龙家的秘密。敢威等人大为紧张,设法追查天娥的行踪。天娥之所以有如此失常的举动,原来她曾想出席某个著名品牌的发布会,却因她的社交平台没有足够的Followers而被拒诸门外。天娥大感不忿,遂要设法增加Followers……天娥的Followers快要达标,敢威等人此时查到天娥所在的位置,随即赶往制止她……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