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144~2149集)

2023年11月25日 港剧台(986) 0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144~2149集)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44集

还是觉得你最好

11月27日(一)

Ceci打算开拍一齣电影,需要城安提供资料,尚善交由Bonnie负责此事。城安提议Bonnie、杜演同赴吴旺达实地考察,道德担心城安对Bonnie余情未了,坚决反对,还要Bonnie推掉这份差事。及后,道德偶遇城安并得其帮忙,但道德仍怀疑城安别有用心,决不肯让Bonnie前赴吴旺达。另一方面,Ceci委任城安出任道德那间小学的特别顾问,道德害怕城安公报私仇,唯有百般讨好他……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45集

职场大忌

11月28日(二)

敢威认为警告信对员工已没有阻吓性,打算举办一场选举,获选“最不受欢迎员工”之人将要受罚,以收警剔之效;而获选“最受欢迎员工”者则会获得奖励。力莲、力士均想当选“最受欢迎员工”,以为只会是他们两人之争,怎料竟出现竞争对手。另一方面,一众职员迟迟未去投票,原来背后另有盘算……其后,根据威龙秘密网的“最不受欢迎员工”意见调查,力莲、力士竟并列榜首,他们遂要设法拨乱反正……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46集

三太的月老计划上

11月29日(三)

瑞素得知雷公隐瞒旗下楼盘发现古迹,被雷公派人追截,幸遇到虹豆沙汤远,获他相救。事件曝光,雷公损失惨重,往找瑞素算帐,瑞素毫无惧色,还出言顶撞他。雷公大怒,声言要令瑞素不好过,在场的天娥目睹一切并拍下影片。瑞素及后被业主疯狂加租,璟风找敢威帮忙平息风波。另一方面,天娥要敢威安排沙汤远暂时出任她的保镖,原来天娥打算介绍沙汤远与瑞素认识,要设法撮合两人,借此刺激雷公……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47集

三太的月老计划下

11月30日(四)

天娥得知虹豆沙汤远与瑞素原来早已认识,遂改变策略。天娥要求瑞素代她出席一个宴会,并找借口要沙汤远贴身保护瑞素。宴会上,雷公见沙汤远、瑞素出双入对十分亲密,遂向沙汤远问个究竟,结果两人因瑞素而起争执。敢威暗中目睹一切,大感心凉。另一方面,璟风得知天娥的计划,欲阻止却不果。雷公不想瑞素跟沙汤远纠缠,斥重金着瑞素前赴外地,瑞素收取支票后,决定离开……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48集

不想去旅行

12月1日(五)

熊家众人发觉树根近来闷闷不乐,城安道出疑似的真正原因,怀疑是因众人已很久没跟树根出埠旅行有关。尚善等人遂打算举行一次家庭旅行,树根很快便促成此事。熊家“跟团”前赴日本游玩,怎料领队竟是认识的熟人,其安排的行程让各人吃尽苦头……树根深怕“蚀底”,不肯错过任何一个行程。尚善等人后悔“跟团”的决定,纷纷对树根抱怨,怎料树根原来对众人亦有所不满……

12月2日(星期六)晚八点因播出《亚洲超星团》,《爱·回家之开心速递》暂停播出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49集

美丽要回收

12月3日(日)

敢威、天娥发生交通意外,敢威要入院留医。天娥的面部亦似有问题,她却不肯就医。另一方面,敢威的物理治疗师原来与天娥互相认识,她更知道天娥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天娥的面部近来常感到疼痛,那人声称是当年秘密所遗下的祸患,着天娥要找回当年的医生进行“善后处理”,否则或会有生命危险。天娥怕处理后会影响其容貌,并带来严重后果,因此犹豫不决。及后,天娥痛定思痛,终有决定……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