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167~2172集)

2023年12月23日 港剧台(986) 0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167~2172集)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67集

圣诞无限loop

12月25日(一)

尚善每逢圣诞节都要如常工作,因此心情极差,并讨厌所有跟圣诞节相关的事物。圣诞节当日,新威龙广场举行可和圣诞老人合照的活动,熊家众人跟圣诞老人开心合照,尚善却板着口脸。圣诞老人认为尚善没有领略欢乐圣诞的意义,称会帮助她。尚善不以为然,及后回家继续工作,翌日醒来,发现自己竟又回到圣诞节那一天……尚善无法逃离这个循环时空,遂打算“为所欲为”实现各种愿望……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68集

圣诞派对后遗症

12月26日(二)

凌凌、城安等人在璟风家中开圣诞派对,在场还有几位在酒吧新认识的美女,众人玩得不亦乐乎。翌日,城安等酒醒过来,对昨晚发生过的事情毫无印象,怎料Liza发现子孝的脸上竟有唇膏印,提出要与子孝分手。另一方面,凌凌似乎对Candy做了一些过分的事情,惹她生气。凌凌幻想自己强吻Candy的经过,越想越担心,璟风向凌凌提议可向Candy身边人求证……后来,凌凌痛定思痛,决定要对Candy负责任……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69集

我最甩碌的婚约

12月27日(三)

力莲偶然得悉婚姻登记处公开展示的拟结婚通知书中,竟有跟她与瑞辉同名同姓的申请人,好奇下欲与瑞辉一探究竟,却被家聪借词劝阻,力莲、瑞辉亦因事忙而作罢。原来是家聪暗中替力莲、瑞辉入纸申请结緍,背后还另有隐情。另一方面,家聪务要于力莲、瑞辉的结緍纪念日当天,骗取两人的签名,家聪为此已早作准备,轻易便取得瑞辉的签名,怎料骗取力莲的签名时,遇到不少阻滞……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70集

阔太冇衫著

12月28日(四)

天娥、秀琴获某妇女会颁赠“最佳服装大奖”,高兴之余,打算义卖今年购置的服装,将筹得收益损赠予海外某群岛的赤贫妇女,有助敢威与该地打好关系。另一方面,敢威发现天娥、秀琴的置装费开支过大,授意力莲处理此事,力莲遂取消天娥、秀琴的附属信用卡,要两人自费置装。天娥、秀琴要购置新装出席妇女会活动,无计可施下,欲打那批义卖服装的主意,讵料……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71集

Coupon的使用方法

12月29日(五)

Rebecca打算于限期前使用一批优惠券,相约栢菲等四出消费,众人却发现Rebecca利用她们独享所有优惠,而且她已早有“前科”。栢菲等人着若水好好提点Rebecca,若水遂想办法令Rebecca痛改前非,怎料事与愿违。及后,Rebecca发现自己被若水等杯葛,双方更为优惠券之事各执一词,闹得不欢而散,Rebecca遂打算设法靠自己使用那些优惠券……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72集

财务公司的小儿子

12月31日(日)

葱头因事滞留外地,无法回来赶拍新剧《财务公司的小儿子》。力莲要首集如期播出,为此与潮伟起争执,尚善遂提出拍摄一集前传的解决方案,潮伟更要亲身上阵当主角。前传播出后,潮伟的角色大受欢迎,潮伟获不少粉丝追捧,不禁乐在其中。力莲还指定要潮伟为接龙财务公司拍摄一条宣传片……及后,葱头回来拍摄《财务公司的小儿子》,剧集开播后,潮伟却发现……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