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234~2238集)

2024年3月15日 港剧台(986) 0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234~2238集)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34集

与恶魔有约

3月18日(一)

尚善近来的创作力每况愈下,担心编剧生涯将要完结。此时,有恶魔出现向尚善提出交易,称可让尚善“桥如泉涌”,条件是尚善每完成一个剧本,恶魔便会取走她一件心爱的“东西”。尚善不以为意下“被迫”签约,还以为一切只是幻觉,及后却灵感爆发,迅即写好了一个剧本。其后,恶魔再次出现,前来讨债……尚善想到应付恶魔的方法,恶魔多次受尚善戏弄,向她还以颜色。尚善打算终止合约,但不果……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35集

我爱手信

3月19日(二)

天娥收不到栢菲、颂姐的手信,因此耿耿于怀。璟风认为天娥收不到手信,是她根本没送过手信给对方所致。天娥听后坐言起行,随即出埠搜购手信回来,再派发予接龙一众职员,并向Helen打探已请假准备去旅行的员工名单,还设法左右他们的旅游目的地,务求要收到更多不同产地的手信,讵料……若水于天娥逼迫下,道出天娥收不到手信的真正原因。璟风得悉后,提出解决方法……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36集

家俬的正确使用方式

3月20日(三)

璟风的客厅意外水浸,家俬全部报销,璟风打算另行购置一批高级家俬。壮担心自己“粗手粗脚”,会令家俬损毁,遂想选购便宜、实用的货品,唯有设法阻止璟风。璟风、壮无法达成共识,此时Mike碰巧需找地方暂住,璟风征得身在外地的凌凌同意,让Mike暂住凌凌的房间,原来是另有目的……其后,璟风如愿购入各式高级家俬及家品,壮经常被璟风、Mike提醒要小心使用,因此倍感压力……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37集

控制狂的倦怠期

3月21日(四)

张龙经常设法确认Rebecca的行踪,令若水等人不胜其烦。Rebecca尝试主动向张龙报告行踪,以释除其疑虑。其后,Rebecca发现张龙对她的行踪竟似漠不关心,遂跟张龙对质,认为张龙已不爱她,因此提出分手。Rebecca及后刻意作性感打扮,打算刺激张龙,怎料张龙毫无反应,Rebecca遂再加把劲,设法要引起张龙的注意,后来终于得悉张龙对她失去兴趣的真正原因……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38集

男人不能赞太多

3月22日(五)

树仁最近在工作上备受压力,变得十分暴躁,极难相处。寻宝图众人对树仁甚感不满,着栢菲教训他,栢菲提到或有解决的方法。栢菲及后尝试于树仁发恶时不断称赞他,不但成功为树仁“降躁”,而且令他化身“暖男”。栢菲向寻宝图众人分享应付树仁之法,众人进行连串“实验”……后来,树仁向接龙的女同事们做出种种“暖男”行为,众人却大感吃不消……

因节目变动,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39集于3月25日晚播出。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