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251~2255集)

2024年4月5日 港剧台(986) 0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251~2255集)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51集

小棉袄定皮大衣

4月8日(星期一)

树根看到陈生一家三代同堂,敢威亦和三个儿子乐也融融,不禁心生羡慕。尚善、若水与心如虽然孝顺,但树根始终认为自己未能生下男丁继后香灯,是愧对祖宗。树根一觉醒来,得悉自己竟有三个儿子,原本觉得难以置信,后来终于相信是事实。树根欢天喜地,还与敢威、敢佳分享喜悦……其后,树根却感有子并非“万事足”,发现儿子反不及女儿那么孝顺……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52集

囡囡来了

4月9日(星期二)

贾名媛出埠偶遇力莲,发现她与一名少女同行,对她照顾有加,怀疑那少女是力莲的私生女。此事被传媒大肆报道,敢威等人亦觉得奇怪,对少女的身分毫无头绪,此时家聪提及一件往事,力士、秀琴遂认为私生女的传闻更加可信,龙家众人的对话被群姐听到。力莲由外地返家,敢威、家聪往找力莲了解真相……另一边厢,若水等人在Cafe热烈讨论力莲的私生女话题,此时力莲竟带同那少女出现……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53集

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吗

4月10日(星期三)

瑞辉、力莲得悉家聪近期常与群姐到好爸Bar喝酒、聊天,觉得事有蹊跷,及后发现更多凭据,更觉得二人关系非比寻常。力莲、瑞辉直接质问家聪,家聪解释二人只是纯友谊关系,力莲却怀疑群姐对家聪有意,家聪不以为然。力莲、瑞辉及后偶然听到群姐似乎提到她跟家聪的关系,像是在部署成为家聪的女人……力莲、瑞辉展示证据警告家聪,要证明群姐对家聪确实存着爱意……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54集

别居婚

4月11日(星期四)

龚烨由哈尔滨返港后,生活作息起了不少变化,若水颇不习惯,甚至因此无法安睡。其后,有哈尔滨同事来港,龚烨邀请他们回家聚会,若水因有工作,遂回熊家专心赶工,反而在熊家得到充份的休息。若水向树根等人诉苦,壮提到她与龚烨可尝试“分开住”的“别居婚”,各自享受更多私人空间。若水及后向龚烨提议,两人尝试“分开”一个月……若水、龚烨享受“别居婚”的种种益处,若水及后却发现……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55集

嘉许信风波

4月12日(星期五)

寻宝图众人因意外事故遭力莲责罚,各人获发三封警告信。璟风为怕自找麻烦,不敢为若水等人争取平反。及后,瑞素见义勇为的举动却启发了璟风,璟风遂向敢威提议推行新措施,部门主管级以上的管理人员,可向直系下属以外的职员发出嘉许信,并可一比一地抵销警告信。若水等遂设法取得嘉许信,抵销了那三封警告信。力莲认为璟风是存心“搞对抗”,遂更新警告信的罚则以作还击,令一众职员苦不堪言……

因节目变动,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56集于4月15日晚播出。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