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使徒行者》谁是卧底?谁是黑警?抢先爆!

2014年9月18日 港剧台(984) 0

TVB热播中剧集《使徒行者》收视报捷,最高收视33点,成为本年度平均收视冠军剧集(单集)。剧情紧张令不少观众边追看,边猜谁是卧底。剧集播了10多集,5个卧底已经找到了4个,只剩下一个令大家猜到乱。据可靠消息,这名最后卧底是还未出场的高海宁。除了卧底,还有黑警身份和各人的感情线,一次过抢先爆!

变节卧底高海宁

故事一开始讲刑事情报科(CIB) 高层卓凯(苗侨伟饰) ,要替死去的同僚找出5位卧底的下落。现时已找到4位卧底,包括爆Seed(林峯饰)、阿钉(佘诗曼饰)、Kobe(沈震轩饰) 和谢安仪(陈倩扬饰) ,只欠一位。原来,这位卧底是仍未出场的高海宁,她的角色叫Amy,表面上是公关公司老板娘和黑道大姐,实际上是一个已经变节的卧底。据知这次高海宁为配合演出,事前她练习凌厉的眼神和说话没尾音,奸到爆。

卓凯栽赃嫁祸

剧中卓凯被ICAC调查,怀疑他是黑警,后来得谢安仪证实他非黑警。不过,卓凯也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就是为了破案而栽赃嫁祸犯罪份子,这件事更是被他喜欢的莫羡睛(江美仪饰) 发现。

化敌为友

莫羡昕(陈敏之饰) 一向对卓凯有误会,认为他是黑警,所以一直对他处处针对。不过后期因为她的好友谢安仪之死,令她发现卓凯和谢安仪一直忍辱负重寻找黑警。为了正义和为好友讨回公道,她跟卓凯合作,找出谁是黑警。

黑警不止叶兆良


《使徒行者》剧照(翻拍自@JazzBoon)

叶兆良(邓健泓饰)是黑警的身份,刚刚在上星期的剧情就提到了。据知,除了叶兆良,还有其他黑警。而叶兆良做黑警也不只为钱,为的更是要铲除情敌Kobe。

欢喜哥和阿钉是父女?


《使徒行者》剧照(翻拍自@JazzBoon)

黑帮老大覃欢喜(许绍雄饰) 上周刚刚丧子,失去儿子的他,伤心难过。据知,卓凯及后将发现欢喜有一个私生女儿,跟阿钉年纪相约,于是卓凯将计就计,要求阿钉扮作欢喜的女儿,以打亲情牌取得更多线报。巧合地欢喜也认识阿钉的生母,两人更感亲切,阿钉也感受到父爱。其后两人父女情渐深时,卓凯要求阿钉拉欢喜下马。

有情人终成眷属

爆Seed跟阿钉是斗气冤家,现时剧情发展,明显阿钉已经喜欢上爆Seed。不过,多次害死拍档的爆Seed,虽然也喜欢阿钉,但他怕连累阿钉,不敢表示爱意。据知,这对情侣最后会在一起,而Kobe和莫羡昕这对苦难多多的情侣,最后也可以再次在一起。

沈震轩弹出


《使徒行者》剧照(翻拍自@JazzBoon)

在《使徒行者》中,Kobe一角深情又勇敢,令沈震轩人气急升。据知,他今年是“飞跃进步男演员”的大热,入行多年终于在TVB有代表作!加拿大读书回流香港的沈震轩,在2006年时参加英皇新秀歌唱大赛,得到“现场最具人气奖”。同年他再参加TVB的《TVbeople》选拔中获胜而加入TVB,2008年,沈震轩加入TVB第22期艺员训练班,毕业后开始拍剧,初期多是4、5线角色,其后于2011年的《潜行狙击》中,他演“爆登”一角开始多人认识。2012年于电影《喜爱夜蒲2》中演第2男主角令他人气急升,去年更被黄柏高(Paco)赏识,签约太阳娱乐文化做歌手。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