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飞虎2》第3集分集剧情 子龙空降飞虎队任指挥

2014年10月27日 港剧台(984) 0

《飞虎2》第3集分集剧情:子龙空降飞虎队任指挥 播出日期:11月2日(星期日)21:00-23:00

四名神秘残缺的女子,包括哑巴的雅(梁琤饰)、不良于行的晖(陈洁玲饰)、失明的曼(何佩珉饰)与失聪的珑(石天欣饰)是结义金兰的好姊妹,他们早年遭无良雇主欺凌后,不约而同折返使计恶整老板,自此四人合资表面开设运动用品公司,但当发现有人赚取不义之财时,则会联手劫富济贫,这夜他们再次出动……

瀚韬(马德钟饰)为韦恩(钟嘉欣饰)绑上铁链进行潜水训练,欲助她克服心理阴影,可惜她甫沉进水底,即有当日被安天命抛进海及割脉等等画面,便吓得方寸大乱,幸得瀚韬见状及时将韦恩救上水面,他决定设法助韦恩除去障碍。

未被擢升 众人失望

瀚韬回到飞虎基地,发现众人均在讨论总指挥悬空一事,并认定瀚韬定能担此重任。此时,瀚韬获署长接见,方知早已委派子龙(洪天明饰)从CIB调回来当总指挥一职。子龙表示于法院胁持案件,已看出瀚韬的能力,并相信二人以后会合作愉快。

文强(黄智雯饰)等人列队欢迎瀚韬,得悉是子龙接任甚是失望,但瀚韬却表现得体,亦向众人重申子龙过去在飞虎的表现极佳,创下多项纪录至今仍无人能破,但新一批学员仍质疑子龙的能力,遂他与瀚韬随即在众人面前示范,结果不分高下。

瀚韬重遇 初恋女友

飞虎队员获邀出席伤健同乐日,瀚韬于剑击比试时,甚为欣赏对手,后才发现是初恋女友雅,却发现她变成了哑巴。卓源(梁烈唯饰)则与德伟(何君诚饰)协助参加者完成射击训练,德伟对晖一见倾心,打算在她面前大显身手,反而遭其抢去风头;而学礼(罗仲谦饰)对曼与珑这个百发百中射篮球组合,同样留下深刻印象。瀚韬与雅坐下来诉说这多年的经历,他发现雅因为缺陷,早已放弃了拉小提琴的梦想,但却又看到她停步观看小提琴表演。

德伟在下班后打算约晖见面,众人鼓励之,德伟遂带同力全到体育用品店,雅决定让他们一起参与义工活动,分别到医院及民居进行探访。

四人合力 避过追捕 

雅等人再次目睹不幸发生,正要关铺出动之际,德伟到来找晖,雅为怕他起疑,以手语示意二人先离开。曼与珑合作开夹万时不慎被困,防盗系统惊动巡警,后警员却失踪,子龙接报率领飞虎队到场,正以为要与大贼驳火的他们竟于电梯找到被反锁晕倒的数位失踪巡警,随后瀚韬于梯间遇上以调虎离山计欲救同伴的雅,瀚韬与蒙脸的雅大打出手,雅受伤获擒之际,晖突然于对面大厦开枪助雅逃走。

瀚韬受袭后命卓源寻找狙击手位置。卓源不知道只射中晖的义肢,惊见目标仍能行动自如的卓源感到错愕,CIB接手调查这四人的犯案动机。瀚韬凑巧相约雅见面,使四人感到不安,同时雅被要胁再次犯案以拯救三位姊妹。卓源于休班时跟踪近日行踪神秘的慧慧(苟芸慧饰),认定她已移情别恋,向其好友文强打听不果,只好告诉她学礼与子丽(王君馨饰)相约见面一事……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