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名门暗战》分集剧情(26~30集)

2014年12月9日 港剧台(984) 0

《名门暗战》分集剧情(26~30集)播出日期12月9日至12月12日、12月12日(星期五)20:45-22:45大结局两集连播

第26集(12月9日)

晓阳结婚 漫姿淡然

承天(岳华饰)为了不让蒋励(陈凯琳饰)继续陷入悲伤之中,决定让晓阳(黄浩然饰)加入懋光,条件是晓阳必须与女儿结婚。晓阳对承天的条件表示应允,蒋励知道晓阳愿意与自己结婚后亦十分感动。

诗琳(李佳芯饰)的奸计被承天看穿后,担心自己会处处受制于秋萍(关菊英饰),连诗琳的情夫也舍弃了她。晓阳暗地邀约诗琳在酒店房间见面,表示自己已经掌握了诗琳背夫偷汉的罪证。晓阳借机要胁诗琳交出她所建立的人脉,以助他事业打好根基,晓阳甚至与诗琳通奸,以宣泄自己对承天的仇恨。

晓阳加入懋光后,即推行开发手机应用程式的计划以对抗蒋元(黎耀祥饰)的公司。蒋元知道晓阳将自己之前废弃的计划在懋光推行后,没有表示反感反而鼓励晓阳努力工作以用心照顾蒋励。

漫姿妒忌 秋芹前度

晓阳与蒋励结婚的事传开,漫姿(胡定欣饰)早知道蒋励与晓阳的关系,没有表现出惊讶之情。仍钟情于漫姿的晓阳,欲了解漫姿的感受往质问她,但漫姿却没有再对晓阳动心。

漫姿发现秋芹(陈国邦饰)近日不知所终,原来秋芹与前女友姗姗(许亦妮饰)重遇,漫姿竟发现自己对姗姗产生出妒忌之情。

花拉拒绝 蒋元追求

蒋元为忠于自己心意,决定向嘉瑜(李璧琦饰)正式提出离婚。花拉(邵美琪饰)虽明白蒋元对自己的心意,却未能接受自己重投蒋元怀抱。

高兴(郑俊弘饰)明白二人之事后,不禁为花拉未来的幸福感到担心。蒋元与花拉一起拜祭花拉的前夫,蒋元为解开花拉心结,在花拉前夫的墓前说出自己对她的心意。 

花拉得知蒋元的心意十分感动,但她却认为蒋元与嘉瑜到仍未正式离婚,拒绝了他的追求。

小明失忆 忘记小田

蒋元与花拉回家时,遇上一直在家门前等候的小明(蔡思贝饰)。原来小明在信件中查出蒋元的地址,决定与他见面。

花拉向小明了解近况后,才知道小明在美国因交通意外而失去了部份的记忆。小明将成为电影明星的经过,一一告知花拉和蒋元。

蒋元将小明的遭遇告知小田(萧正楠饰),小田赶到片场与小明见面,因此阻碍了小明的拍摄工作。小明向小田表明自己对他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急进蒋升 犯下大错

蒋升(曹永廉饰)出院后痛改前非,在蒋元的手下努力工作。然而蒋升能力不足,却积极地介入蒋元公司的行政工作,令一众同事大为为难。蒋升急于求成,竟犯下大错令蒋元的公司陷入诚信危机,蒋元一时气愤下将蒋升赶走,蒋升唯有失望地独自离开。

蒋元与秋芹一起参观摄影展,两人却在一幅展品中发现蒋进(陈智燊饰)的死原来另有文章。

第27集(12月10日)

案件缠身 承天中风

原来蒋进发生意外前,曾经参与同志游行活动,此事还被摄影师拍成作品公开展示。蒋元看见相片中的弟弟眼神充满了希望,绝对不像一个即将要去自杀的人。

蒋元怀疑弟弟并非死于自杀,他将自己的推论与漫姿等人分享。众人闻言后觉得十分有理,决定分头调查蒋进的真正死因。

蒋升远走逃避问题

蒋升离开蒋元后,独自到酒吧区寻找汤晴,竟发现汤晴另结新欢。蒋升气极与汤晴的情人大打出手,但他双脚行动不便,被汤晴的情人打倒在地。汤晴不忍蒋升挨打,出手阻止。汤晴与情人道别后,与蒋升一起到公园倾谈。汤晴表明自己已与他离婚,希望蒋升不要再继续纠缠自己。

此时,汤晴突然作呕,蒋升发现汤晴怀上自己的骨肉,感到兴奋不已,但汤晴的面上尽是不安的神情。蒋升未能放下害死蒋进的罪咎感,决定参加外国的投资计划,临行前见证了蒋励的结婚,亦与家中老佣人道别,蒋升暗自后悔自己过去的所作所为。

小田故意激走小明

自从小明与小田相认后,便努力地找寻自己失去了的记忆。小明亲自拜访小田的家,并在他的电脑中观看照片以勾起昔日回忆。小明的经理人三泽突然主动与小田见面,小田因而得知小明即将与世界知名导演合作拍戏。在三泽的游说下,小田决定与小明分手,让她能专心一意地实现梦想。

小田带小明外出,故意惹怒小明,让三泽顺利带小明重返拍摄工作。小田在与小明分别后,亦努力投入工作设计新游戏。

嘉瑜答应正式离婚

蒋元一直害怕面对嘉瑜,导致二人离婚的事一拖再拖,花拉亦开始为此感到不满。蒋元见状只好陪伴花拉四出游玩以安抚她的情绪。

嘉瑜突然主动与蒋元的律师见面,并答应与蒋元正式离婚。蒋元闻言后即与众人合作策划求婚大计,终成功让花拉答应蒋元的求婚。

晓阳加入懋光后,即在应用程式的计划中取得成功,令诗琳对晓阳更加崇拜。承天见晓阳在懋光的势力愈来愈大,便决定出手阻碍晓阳。殊不知承天在此时却卷入一宗贪污案之中。 

案件缠身 中风晕倒

承天因贪污案件缠身,失去了股东的支持,终于他不堪压力中风晕倒。懋光的股东见承天倒下,竟决定推举晓阳出任主席一职。晓阳至此成功夺取承天的一切。 

蒋元等人得知此事后,感到承天可能是被人蓄意陷害。数天后承天苏醒过来,却发现自己因为中风而失去语言能力,起居生活也需要有人照顾。一代商业奇才瞬间变成废人,承天自尊心大受打击。

第28集(12月11日)

蒋元怀疑晓阳杀人

晓阳成为懋光主席后,开始建立自己的势力,还将承天的旧部下调往偏远地方工作。秋萍知悉晓阳排除异己的行动后,不禁表示难以置信。

虽然晓阳已夺取承天的一切,其事业亦达到了人生的高峰,却没有因而减轻自己对漫姿的占有欲。晓阳得知漫姿与秋芹往来甚密后,十分担心二人真的会开始交往。

喝醉后晓阳前往漫姿的住处向她质问,虽然漫姿未有与秋芹交往,却断然拒绝他对自己的关注。晓阳情绪激动并向漫姿动粗,幸好秋芹及时出现制服晓阳,漫姿才没有受伤。

蒋升被骗避见家人

漫姿和秋芹谈论起蒋进留给蒋励的遗言,当时在医院的秋芹表示不知道蒋进曾致电蒋励,只知晓阳曾到医院看望蒋励。

漫姿听后大为可疑,回公司与蒋元等人讨论案情。综合了各方面的资料,众人开始怀疑蒋进的意外可能与晓阳有关系。

蒋元在新闻报道得知蒋升投资的外国计划是一场骗局,怕蒋升的财政出现困难,即致电蒋升了解情况。蒋升为保自尊,亦因为不希望让家人担心,于是谎称自己并没有出现周转问题。蒋升为免被人发现,努力逃避与亲朋好友见面。

蒋励怀疑晓阳外遇

花拉与蒋元复合后,突然感到身体不适,蒋元陪伴花拉往医院检查,才知道她怀上了自己自己的骨肉,蒋元对这个意外消息感到十分惊喜。蒋元带同高兴一起到医院探望承天,承天自中风后一直意志消沉,当看见高兴时回复了生气,秋萍因而感到非常安心。

蒋元与秋萍互诉近况,才知道晓阳在懋光的所作所为,加上蒋元早怀疑蒋进的死与晓阳有关,认为晓阳与蒋励交往一事是处心积虑。秋芹为搜集晓阳的罪证,假意到蒋家大宅探望蒋励,因而知道蒋励怀疑晓阳在外面另结新欢,秋芹得知后出言安慰。

蒋升崩溃割脉自杀

一无所有的蒋升为了重拾希望,与汤晴见面,欲认回自己的亲生儿子,才惊悉汤晴的决定。蒋升情绪失控,竟用刀刺伤了汤晴男友。犯上伤人罪的蒋升畏罪潜逃,蒋元等人在新闻报道中得知此事后,怕弟弟畏罪自杀,便派人四出追寻他的踪影。众人发现蒋升欲在车上自杀,立即送他往医院救治。

蒋家的人一个一个地遭遇不测,蒋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愤怒。虽然手上没有充分证据,蒋元竟独自到懋光向晓阳大兴问罪。

晓阳即场否认与蒋进的死有关,暗示自己的一切行动只是为了夺取利益。蒋元对昔日战友变得如此陌生,气极离去。在暗处偷听到二人对话的秋萍,才知道原来蒋进出事当日,晓阳曾经与蒋进见面......

第29~30集(12月12日)【12月12日(星期五)20:45-22:45大结局两集连播】

痴心晓阳走火入魔

蒋升畏罪自杀,庆幸被蒋元等人及时救下,但蒋升不堪失去一切的打击,精神变得异常,终日疯疯癫癫。蒋元看见弟弟的情况感到忧心。虽然蒋元已经肯定蒋进之死与晓阳有关,奈何未能找到实质证据,加上晓阳已成为懋光主席,要调查晓阳的罪证实是难上加难。

秋芹突然故意与漫姿保持距离,令漫姿误会秋芹癌症复发,于是四出找寻秋芹影踪。漫姿终找到秋芹,却见到他被姗姗纠缠,漫姿介入其中争夺秋芹,姗姗终知难而退。

漫姿特地为秋芹准备了礼物和节目,还出言鼓励秋芹面对癌症。秋芹此时才明白漫姿对自己的病情有所误会。漫姿得知事实后放下心头大石,感到安心的她把自己真正的心意向秋芹坦白。 

秋萍报仇损兵折将

蒋元为替蒋进报仇欲对付晓阳,利用自己的传媒力量散布对懋光不利的消息,以求令晓阳不能顺利展开计划,晓阳恼怒。

诗琳与晓阳维持不伦关系,诗琳竟对他日久生情。为得到晓阳,诗琳竟设计安排传媒公开自己与晓阳的关系,晓阳发现后大发雷霆,决定与她一刀两断,诗琳因而感到心碎。 

秋萍从传媒口中得知诗琳与晓阳的关系后,竭力阻止传媒揭发事件以免令女儿伤心。秋萍派手下袭击晓阳报仇,但晓阳的保镖却成功捉拿袭击晓阳的打手,秋萍反而失去了重要的部下。

晓阳再三挑衅承天

晓阳成功控制懋光的一切后,独自到医院探望承天,并出言挑衅。被抢夺毕生心血的承天闻言后气愤不已,奈何受中风影响因而未能出手反抗。幸好秋萍及秋芹赶到,制止晓阳继续刺激承天。激动的秋萍竟打算出手杀死晓阳,欲替儿子报仇,秋芹见状即加以制止。

看见蒋家各人痛苦的模样,晓阳带着满意的心情离开。晓阳回家后遇见哭得双眼通红的蒋励,才知道自己与诗琳的不伦关系被传媒揭发。得知真相的蒋励与晓阳对质,晓阳直言自己对蒋励并无爱意,令她气愤得离家出走。

漫姿拒绝晓阳求爱

虽然晓阳已经掌握一切,却未能放下自己对漫姿的感情,亲自前往向漫姿表白爱意,以阻止漫姿与秋芹交往。

然而,漫姿经已对晓阳彻底死心,断然拒绝他的爱意。晓阳被拒绝后恼羞成怒,竟然控告蒋元和小田入侵懋光的电脑系统,令大有前途的小田即将陷入牢狱之灾。

蒋元与晓阳见面以求他放过小田,晓阳要求蒋元停止发放对懋光不利的消息,并且要蒋元将自己的手机程式公司送给他。

小田拒绝小明鼓励

小田因被卷入官司中感到十分苦恼,小明此时出现,告知小田自己已经恢复记忆。小明不忍小田失去斗志,出言鼓励小田振作。但小田害怕自己会影响小明的前途,狠心地拒绝了她的好意,毅然决定要自己承担一切。小明最后只能目送小田的背影离开。

被拒晓阳报复漫姿

晓阳为了进一步打击蒋元等人,除控告蒋元及小田入侵懋光的电脑外,还借机会吞并蒋元的公司。经过慎重的考虑后,蒋元决定将自己的公司转赠给晓阳,以求晓阳停止对小田的控诉。小田得知蒋元为自己的前途而放弃一手创立的事业,大为感动,同时亦怨恨自己为何无力反抗晓阳的迫害。

蒋元失去事业后没有感到遗憾,因为他得知花拉已经怀有自己的骨肉,打算经此一役后,决定放下一切与花拉完成自己渴求完整家庭的愿望。

秋芹与漫姿的关系发展一日千里,甚至已去到谈婚论嫁的阶段。晓阳得知后与漫姿见面,试图加以挽留,但漫姿早已清楚被名利扭曲的晓阳,已经不是以前认识那一个温柔体贴的晓阳。

晓阳为利益而失去一生最爱,终于走火入魔,决定向漫姿报复以平衡心理。

为救漫姿花拉受伤

花拉临盆在即,与漫姿一起到商场购买婴儿用品。二人逛街时,花拉将自己对未来的期望与漫姿分享,漫姿终认同要让蒋元放下一切,与花拉同谐白首。

花拉与漫姿一起到马路旁等候蒋元时,突然有一辆车辆急速驶向行人路,并冲向漫姿。花拉见漫姿生命受胁,即推开漫姿,最后花拉受伤晕倒在地,刚好抵达现场的蒋元见状,大为激动和伤心。

虽然经医院抢救后,花拉成功保住性命,却因此失去意识。蒋元失去精神支柱受到重大打击,但他仍未有计划要向晓阳报复,反而带同高兴一起探望承天。 

承天蒋元心结得解

原来承天对未来心灰意冷,故拒绝接受物理治疗,就算秋萍如何努力劝诱亦难以说服半分。蒋元得知前因后果,特意出言鼓励父亲振作,并剖白自己对他的关爱之情。

承天一生未有视蒋元为亲生子看待,却在人生的低潮仍然有蒋元的关爱,不禁感动得抱着蒋元,亦终于接受医院提供的治疗。承天与蒋元多年的恩怨终于化解,秋萍亦放下过去的执着,愿意留在承天的身边加以照顾。蒋励亦决定与晓阳分手陪在父亲身边。

看见家人决定留下与自己一起,蒋元终得偿心愿享受到家庭之乐。承天内心担心蒋升的情况,指示蒋元要用心照顾弟弟。

自从上次自杀未遂后,蒋升便患上了精神病,蒋元不时前往探望,将自己对晓阳的怨恨向蒋升倾诉,看见蒋家被晓阳弄至如斯田地,蒋元暗自决定要与他清算一切!

名成晓阳突然受袭

懋光在晓阳的带领下得到前所未有的成功,晓阳的身家和名望因而不断提升,甚至获得杰出青年商家的殊荣。

蒋元为与晓阳清算旧账,偷偷出席晓阳的颁奖礼,以求找寻报仇机会。正当保安开始松懈时,在精神病院逃走的蒋升突然冲上颁奖台上,以利刀攻击晓阳......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