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陪着你走》分集剧情(11~15集)

2015年9月13日 港剧台(984) 0

《陪着你走》分集剧情(11~15集)播出日期9月14日至9月18日

第11集(9月14日)

一世朋友 老地方重逢

这晚天从和导生共晋晚餐,导生似乎没胃口,天从以为它担心言重和加劲促膝把酒的事是否成功。三年前,言重和加劲吃饱火锅,二人争相埋单,言重已把钱给了老板,但加劲认为他也有能力请言重吃火锅,因此他同样要争付账,两人还将十多廿年前有关付账的陈年旧事一一搬出来争论,最后言重气极取回钱拂袖而去,加劲虽然付了账,他也为此嬲了言重,两人因此反目,三年不相往还。这晚,言重来到火锅店,台上已摆满食物,孤单地等待,突然看到一对熟悉的脚停在面前,加劲终于出现,“一世朋友”终于再次坐下来……天从首天上班,顺利来到新公司Dream Power工作室;言重则到修理摊档取录影机和录影带,他想到天从重生,是新一页开始,应该勇敢尝试,“爱是无所不能I”的影片果然能再播映。

秀玄跳楼为出唱片

天从上班,录影带又能放映,言重感事事顺利便来到公园。言重跑步时遇上田径教练林Sir,他正在训练莎莉担任领跑员。莎莉不明喜欢跑步的言重,为何会跟不喜欢跑步的天从交朋友,言重解释天从不喜欢跑步,要她跑步便会肚子痛。言重跟莎莉聊天的时候,林Sir一直打量他,言重以为自己又惹桃花了。天从获安坐工作岗位,同事温韵云指导她工作,导生则躺在天从身旁,天从凭各人走路的声音和坐的方向认人。另一女同事何娜(乐瞳饰)走近天从打招呼,自嘲是「奀星」金秀玄(张振朗饰)的助手,刚好此时秀玄气冲冲回来,跟老板白叔理论。秀玄为争取机会唱歌出唱片,甘愿拍电影《双战》,并从十楼一跃而下,更因而跌伤尾龙骨,要花一笔庞大医药费。可惜至今仍未有第一支属于自己的歌,平日仍是被安排到元朗卖慈善蛋散。白叔气定神闲安慰秀玄,待他的《双战》红了就可以有自己第一支歌,何娜心痛秀玄从十楼跳下,替他不值。此时Dream Power天皇巨星赵廷晋冲入白叔房间,要白叔剪掉秀玄跳楼的戏份,气焰逼人,何娜不满。

林Sir招惹言重领跑

白叔这回安抚廷晋,认为没有秀玄饰演的贼人,不能突显他的警察角色,廷晋才勉强答应不剪掉秀玄跳楼的戏份,但坚持不让秀玄出席首映礼。白叔递上水晶,让秀玄摸摸,将运气送给他,并答应会捧秀玄到首尔开第一个演唱会。此时廷晋借意向他的助手聪大发脾气,聪边道歉边跟随他离去。天从听进耳内,觉得做廷晋的助手才是受气,何娜的“奀星”算对她不错。言重跑步时察觉林Sir对他过份热情,怀疑林Sir有特殊癖好,他已向林Sir表示自己有女友,以为林Sir会知难而退,林Sir却指他和盲人中心都需要言重,认为他适合担任视障运动员领跑员,言重恍然大悟会错意。

何娜秀玄雪中送炭

秀玄没精打采地走出大厦,因为非当红艺人而没有车接送,加上他收入不丰,他只能选坐最便宜的巴士往元朗卖蛋散。秀玄心情低落,谓他的生活就是搭巴士,但穷得连下转由元朗回程的车钱都没有。何娜表示支持秀玄,并将自己的八达嘟借给他。何娜向秀玄表示,他日秀玄红了,把钱还给白叔后,便要还她一份恩情,秀玄感激何娜雪中送炭。天从忙了一天,做完手上的工作,她主动帮韵云影印文件。她听到影印机发出咇咇声响,又不出纸,她不明原因,只好将影印机屏幕拍照传给言重,希望他能帮忙解决问题,可惜言重也不懂用影印机……

第12集(9月15日)

天从准备下班探望庄正,却发觉导生没有任何反应不禁惊惶失措;经兽医初步检查,怀疑导生可能脚伤痛至晕倒,须留医观察。天从离开医务所时没有导生,又在公司留下手杖,言重答允暂时充当她的手杖和导生。加劲找言重吃饭,加勤忙于和言重玩自拍,加劲则忙于煮饭和熬汤。何娜接到公司通知指主角黄浩然已回来毋须秀玄顶替,秀玄心情恶劣。言重留言已在公司楼下等天从放工,何娜无意中听到,向天从说出自己对秀玄的看法,天从鼓励何娜继续撑秀玄。言重接天从到兽医诊所,导盲犬训练员Winson指导生髋关节退化,不能再担任导盲犬……

第13集(9月16日)

Winson指要送导生回韩国寄养家庭终老,天从和言重听到仿如晴天霹雳。言重感到天从将与导生分离的痛苦,劝告天从要坚强。言重跑步后到天从家准备叫醒天从返工,怎知天从早已起来;言重站在天从家的一列点字墙前,很想知道它们的意义,天从指点字是她失明之后想做的事,但已没法实行;言重秉承爱是无所不能的想法,便用手机拍下点字。天从上班后导生一直守在门口,言重突然发现他可以直视导生,对自己的转变感到惊讶。天从和言重陪导生来到机场准备上机,天从强忍眼泪与导生挥手道别。何娜为海报把秀玄的名字也印错而动气……

第14集(9月17日)

天从想将导生合照贴在桌面时却摸到一叠照片,得何娜解释,知道都是她与导生经常出现的地方。言重到盲人中心找莎莉帮忙翻译点字,奈何要言重答允担任陪跑员才肯协助。言重把电子蒸笼放到天从公司的茶水间,何娜更送两张《双战》首映戏票给他。言重和天从来到戏院,3L一班同事看到言重后跟他拥抱慰问,天从感觉言重的地位重要。新ECD吴德波看到言重一班人相聚,走过来自夸做了言重的工作,“爱IV”广告已由他接手。言重在戏院边吃爆谷,边做天从的眼睛,将画面告诉天从。天从知道电影饰演做贼的是何娜的秀玄,份外留神……

第15集(9月18日)

Dream Power所有人出席《双战》首映,只有何娜仍留在公司等秀玄;何娜收到秀玄电话后赶到机场,指自己愿意在没有行李、没有目的地的情况下陪伴秀玄飞往冲绳。天从关心言重找阮婉的事,言重指她没有接听惟有留言。何娜和秀玄到达冲绳,秀玄带何娜到教堂注册结婚,指要给何娜一个金字,成为金何娜。言重从街市跟加劲回家,又跟入厨房,加劲不明言重跟出跟入的动机,言重希望老友煲汤和煮辣子鸡给天从吃,加劲终明白老友在谈恋爱。廷晋的助手聪垂头丧气的回来,诉说廷晋被白叔放逐台湾;另一方面白叔告诉秀玄他成名了……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