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枭雄》分集剧情(21~25集)

2015年11月16日 港剧台(980) 0

《枭雄》分集剧情(21~25集)播出日期11月16日至11月22日

第21集(11月16日)

金棠得罪了督军儿子后,档口每日被查连码头也被封锁;金棠欲集齐兄弟杀入华界,桂生阻止更出面代为说项。桂生托傲天请啸山出手要大帅撤走封锁码头的士兵,大帅指除非桂生自插一刀。桂生向金棠说啸山有周大帅支持应与他合作,金棠与他约谈新公司事宜,啸山为公司改名为「三铿公司」。傲天深夜回家,淑英大哭大吵埋怨傲天冷落她。金棠回家见桂生,桂生问金棠这几天去了什么地方,得知他说谎后声言与他恩断义绝离开翟宅。三铿公司终于成立,傲天与手下在公司门外被广东帮伏击,文龙看到阿东与阿南惨死,决定回乡下重过平淡生活。

第22集(11月17日)

回到三十年代,傲天为新政府出钱出力,获得委员长亲笔题「爱国爱民」四字。小楼从北平回来探望月兰,月兰则欲为她撮合做媒。学尧的电影公司开幕,也有投资入股的傲天到场支持。婷婷采访新政府与日本人兴建铁路时,李参事在中途被刺杀。韩立约见傲天请他协助找出凶手,傲天从照片中得知凶手是纱厂工人大奎。大奎被人暗杀,冠潮与斧头帮党人大感震怒。百乐门经营不善,结业前最后一夜,桂生出现更把金棠送赠的财产交回他。小楼到访,托傲天出面推却日本人邀约在庆典上演唱之事,傲天因此认识日本人东条原二。学尧称将与日本人合作开拍电影。

第23集(11月18日)

东条与啸山成为朋友后,东条欲邀请上海名人参加天长节,小蝶得知后指愿意尽力帮忙。天长节规定所有记者都要申请记者证,冠潮约见婷婷,希望她能代办记者证。冠潮与党友欲调查与东条有关的人。俊杰负责跟踪小蝶却被拐走。东条邀请啸山出席天长节,在小蝶劝告后终答允。国统处的人带同士兵准备把斧头帮一网打尽,但突然遇到庭亨与法租界警察,庭亨更出面替他们解围。傲天托兆匡把慰问金交给大奎家人,并希望冠潮等人立即离开上海;韩立得到纱厂的工人名单,他下令在一天内,拘捕所有工人,宁枉勿纵。

第24集(11月20日)

傲天夜会韩立请求他放走所有工人,韩立指只有交出冠潮,才能令委员长释怀。婷婷把记者证交给冠潮,离开时兆匡出现,婷婷质问兆匡为何要跟踪自己,更问兆匡是否已成了傲天门生。傲天被授予勋章,众商家都对他另眼相看。日本总工程师已死,津北铁路要从新招标。傲天希望铁路由中国人夺得,因此主动联络华商希望能集资竞投。在学尧的电影酒会上傲天询问电影内容,学尧指是赞扬日本军人的故事,并且东条有份投资,傲天听后震怒。日军发动侵华作战,韩立约见傲天指委员长要召集所有爱国人士,一致抗日,傲天愿意倾尽全力相助。

第25集(11月22日)

日军入侵河南快要攻打上海,傲天请求耀光发起抗日粤剧义演。傲天让兆匡负责组成特别行动队,负责协助中国军队运送物资与维持治安。学尧希望停止电影拍摄,一家人离开上海,但啸山却想从东条着手拉拢日本人。东条看出啸山来意,取出一份抗日份子名单要啸山铲除他们。耀光受伤入院,傲天下令派人保护耀光;俊杰回到上海拜托婷婷用暗号集齐斧头帮成员一同抗日,婷婷终得知兆匡苦衷。耀光醒来后突然有人冲入病房,小楼极力反抗,傲天出手相救更替小楼挡枪受伤。桂生收留了一班妇孺,并为抗日筹款,但她想找傲天帮忙离开华界;金棠约见桂生,再提出欲与重修旧好。东条指金棠与傲天都是啸山好友,威迫二人归顺日军。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