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飞常日志》全球招募主题曲,11月15日报名截止

2023年11月8日 资讯台(159) 0

《飞常日志》全球招募主题曲

由TVB Music Group主办,全新剧集《飞常日志》主题曲全球大招募即日正式开始,欢迎大众报名参加,投寄歌曲参赛,截止报名日期为11月15日。是次比赛将会分为两轮评选,评选委员将从合资格参赛作品中选出3首参赛作品进入次轮评选,根据创作的音乐质量、与电视剧主题的契合度、创新性和表现力等作为评选准则,3首入围首轮作品再于网上投票专区经投票选出最终优胜参赛作品,胜出参赛者有机会获得双人来回机票乙套,而参与投票人士只要留言发表支持原因,亦有机会获得单人来回机票乙套(名额:10个)。

无线电视于11月8日举行《飞常日志》主题曲全球大招募记者会,公布有关招募详情。《飞常日志》演员马国明、蔡思贝、高海宁及洪永城出席,介绍剧中角色及拍摄感受,让参赛者得到更多灵感。音乐人刘易昇亦有分享作曲贴士,并呼吁全球观众把握机会报名参加,创作出最能代表香港国际机场的音乐旋律,让自己的作品有机会成为剧集《飞常日志》的主题曲。其后,TVB Music Group Limited行政总裁张仲恒及《飞常日志》监制陈耀全率领众演员及音乐人主持启动仪式,象征《飞常日志》主题曲全球大招募正式展开,欢迎大众报名参加。

《飞常日志》主题曲全球大招募现已接受报名,报名日期至11月15日下午5时截止,欢迎全球的参加者报名参加,报名详情请登入https://forms.gle/GUPnpMBcmgi9FJAJ8。而次轮评选将于11月17日至24日,中午12点前于网上投票专区投票,有关投票专区稍后公布。

报名方式与须知

参赛者必须年满18岁。如参赛者在报名当日尚未年满18岁,必须得到家长或监护人同意才可参加是次“TVB飞常日志主题曲全球大招募”活动(下称“是次活动”)。

报名表单及参赛作品须于2023年11月15日下午5时前上传至指定电子信箱:[email protected]或于报名表单提供下载链结。

参赛者必须完整填写报名表单。

参赛者必须将完整歌曲电子档案(乐曲),制作成MIDI或MP3格式之示范音档(Demo),并上传至上述指定电子信箱或在报名表单中提供下载链接。

参加者如无法在上述期限前完成上述任何一项要求,均当作未完成报名手续,不得参赛,所送资料全数不予退还。

参赛作品取录与否由TVB Music Group Limited(下称“主办单位”)作最终决定。

参赛者必须选择一个不会侵犯版权、有保密性且不会洩漏参赛作品的平台上传参赛作品。这可以是参赛者的私人云端存储服务或其他类似的安全平台。参赛者应确保所选平台不会要求或取得他人的版权,并且不会在任何情况下将参赛作品的版权转移给平台或其他第三方。参赛者应确保所选平台具有适当的安全性措施,以防止未经授权的访问或洩漏参赛作品。参赛者应明确了解并同意,主办单位不对所选平台可能造成的任何版权侵犯、洩漏或安全问题负责。

参赛作品规范

参赛作品需为参赛者本人原创作品,且参赛者必须拥有参赛作品的全球版权及其他权利。

参赛作品数量不限,长度为3至5分钟,以提交之示范音档为主。

参赛作品必须为全新创作,未经出版与展现,即使只有小部分被公开演出或出版皆不可参加是次活动及不获得奖资格。参赛作品如事后被检举抄袭或是冒名参赛,经查证属实者,除将取消得奖资格外,还须承担一切相关之法律责任。同时,主办单位得经评选委员决议后,另行选出另一胜出参赛作品。

参赛者不得于是次活动期间自行录制参赛作品或发布相关参赛作品。

比赛评选

首轮评选(11月16日):由评选委员从合资格参赛作品中选出3首参赛作品进入次轮评选。所有参赛作品的评选结果将由主办单位的专业评选委员进行评定,并根据创作的音乐质量、与电视剧主题的契合度、创新性和表现力等因素进行综合评选。评选委员会保留入围名额的裁决权。

次轮评选(11月17日至24日中午12点):3首入围首轮参赛作品于网上投票专区经投票选出最终优胜参赛作品。

参赛者同意,一旦参赛作品提交,主办单位有权在比赛过程中使用参赛作品的部分或全部内容进行展示和传播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使用参赛作品,包括但不限于在电视、社交媒体及所有平台上展示和传播。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