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古天乐欲进军东南亚电影市场,胡定欣:巾帼枭雄之悬崖预计年底播出

2024年3月19日 资讯台(159) 0

古天乐欲进军东南亚电影市场,胡定欣:巾帼枭雄之悬崖预计年底播出

《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2024年春茗晚宴17+》前晚于尖沙咀举行,会长古天乐、余香凝、陈家乐、卫诗雅、乐易玲、胡定欣与蔡洁等出席。问古天乐未来有什么计划帮助业界?他表示会按市场走向而定,又称其电影业务早已在泰国及马来西亚开设公司,若有机会想冲出东南亚拓展业务。

古天乐前晚出席《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2024年春茗晚宴17+》,身兼电影工作者总会和演艺人协会会长的他称不觉分身乏术,能为业界服务是他的光荣。问到其电影王国可会拓展海外市场?他表示在泰国及马来西亚都有公司:“有机会都想冲出东南亚,但要一步步嚟。”提到早前他被拍得在泰国拜四面佛及为网台节目做嘉宾,他表示当日到泰国工作,顺便拍旅游综艺节目。

卫诗雅甫到场被重提遭薛家燕误会是陈家乐老婆连诗雅,她与陈家乐合照时更扮大肚,陈家乐即配合作状摸肚,场面搞笑。卫诗雅笑言以往经常被误认连诗雅,因大家都叫“诗雅”,觉得很有趣,她亦不会改名。陈家乐笑言:“如果佢(卫诗雅)晒黑咗,就可以用‘黑诗’同‘白诗’区分佢同连诗雅。”

陈家乐透露早前与太太到日本,但不是去旅行:“妈咪身体有啲事,经介绍认识一位日本医生,本来今次系爸爸妈妈去见医生,因为我之前都系透过视像同医生联络,沟通始终会差少少,咁啱老婆嗰几日没工作就一齐去。”他笑言已找陪月,才知价钱不菲:“普通一个陪月姨姨都要六七万,而且好抢手,搵咗六七个都没期,后来有人介绍先搵到。”卫诗雅闻言表示自己妈咪学过陪月,陈家乐说:“你唔早讲!”

胡定欣今次则因参与拍摄《临时劫案》而获邀出席,被问可会向在场的导演自荐争取机会?她笑言平时拍剧很少见人:“大家可能都系睇电视认识我,我会多啲见人,等大家了解我更多。”贵为视后的她不介意为争取电影角色而试镜:“电视同电影都会做,当然我喺电视已累积咗好多经验,都希望多啲机会拍电影,公司有好多计划,希望参与多啲。(古天乐公司成日开戏,向佢自荐?)邵氏都开好多戏,首选拍公司嘅出品。”她透露日前为剧集《巾帼枭雄之悬崖》配音,预计年底播出。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