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中年好声音2登峯之战:古淖文夺冠,亚军谭辉智获“观众最爱好声音大奖”

2024年3月25日 资讯台(159) 0

冠军古淖文(中)、亚军谭辉智(左)及季军颜米羔
中年好声音2 冠军古淖文(中)、亚军谭辉智(左)及季军颜米羔

无线电视歌唱真人秀《中年好声音2登峯之战》昨晚于将军澳电视城举行,今季决赛赛制跟上季一样,分成两个回合进行,首回合7强选手各自演出慢歌、快歌各一首,综合专业评审分数及观众投票;第二回合晋级的三强选手献唱“自选必杀歌”,古淖文临场发挥超水准,击败谭辉智和颜米羔夺冠!

七强选手安雅希、陈俞霏、黄剑文、谭辉智、古淖文、颜米羔和沈宗贤,经抽籤决定出场次序。第一回合打头阵出场的是沈宗贤唱《别怕我伤心》得70分,颜米羔唱《寂寞的男人》获73分,陈俞霏唱《蜚蜚》唱错歌词,只得70分,谭辉智唱《想说》带来76分,古淖文唱《心仍是冷》有74分、黄剑文唱《三天两夜》得72分,安雅希唱《但愿人长久》获74分,第一回合由谭辉智领先。

第二回合,沈宗贤跳唱《暴风女神Lorelei》;颜米羔挑战《冲口而出》,获陈慧娴及伍仲衡给最高分;陈俞霏唱《爱是怀疑》炒热全场气氛;谭辉智跳唱张学友《屈到病》,被陈慧娴取笑似做体操;古淖文穿鱼网装唱《冬天里的一把火》;黄剑文一改文青形象唱吴国敬《玩火》,肥妈指他的沙声了反而助他一把;压轴出场的安雅希跳唱《眉飞色舞》。

之后公布三强得主,结果由171分的谭辉智、167分的古淖文及166分的颜米羔晋级,大热之一黄剑文以两分之差未能跻身三强,谭辉智更夺“观众最爱好声音大奖”,由上届得主龙婷颁奖。

三强歌手分别唱出必杀歌,颜米羔唱出王菲《开到荼靡》,古淖文唱英文歌《FeelingGood》,最后出场的谭辉智唱张天赋《记忆棉》,最终古淖文以99分夺得冠军。被不少评判指选错歌的谭辉智以92分成为亚军,得89分的颜米羔夺季军。古淖文得悉夺冠后一脸难以置信,激动落泪,他在上届冠军周吉佩、无线高层萧世和及杨千嬅手上接过奖项,并获得价值40万的镶钻无线咪。

另外,台湾金曲天后蔡琴担任表演嘉宾,献唱金曲《你的眼神》。她表示8年未有来港,今次会逗留4日,除了宣传5月底的演唱会,并顺道做《中年好声音22》表演嘉宾。她记得当年来电视城还未兴建好,笑言电视城都开始变旧。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