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黑色月光》煞科

2024年3月27日 资讯台(159) 0


《黑色月光》首支预告片(来源:优酷

余满月(杨茜尧 饰)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女强人,公关场上游刃有余,但她私下却背负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成风Morris(王浩信 饰)是股坛高手,两人在命运的推动下逐渐靠近,他们之间的关系真假难辨。名媛卓慧云(林夏薇 饰)似乎也并不简单,在美丽的外表下隐藏着许多秘密。世家独子蒋基俊(马志威 饰)肆意妄为,得罪了无数人,他是否会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余曦晨(黄翠如 饰)是满月最疼爱的妹妹,她天真单纯,在阴谋算计中能否保全自己?余漫星(杨卓娜 饰)与满月、曦晨同为姐妹,她表面张扬,但内心却懦弱,面对突如其来的噩耗,她将作何选择?

由《新闻女王》幕后团队制作,《黑色月光》于3月25日煞科
由《新闻女王》幕后团队制作,《黑色月光》于3月25日煞科

由《新闻女王》幕后团队制作,《黑色月光》于3月25日煞科。该剧由优酷和TVB联合出品,并由77工作室制作。主演包括杨茜尧、王浩信、林夏薇、马志威、黄翠如和杨卓娜。在剧组发布的推门变脸视频中,全员展示了精湛的眼技,引发了观众的期待和好奇。剧情围绕公关行业展开,描绘了上流商战的风云变幻,以及其中的智斗和人心算计。看似华丽而虚伪的面具下隐藏着人们的私心和利欲纠葛。故事中的女主角余满月是一个游刃有余的女强人,但她背负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而成风Morris则是股坛高手,两人在命运的推动下逐渐接近,他们之间的真心与利益将会如何平衡?另外,名媛卓慧云看似优雅温婉,却隐藏着许多秘密;世家独子蒋基俊肆意妄为,是否会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剧中还有余满月最疼爱的妹妹余曦晨以及表面张扬实则内心懦弱的余漫星,她们将面对怎样的选择和挑战呢?

《黑色月光》发布推门变脸视频
《黑色月光》发布推门变脸视频截图

《黑色月光》以公关行业为背景,讲述了上流社会商战中,在华丽而虚伪的面具之下,隐藏着人心算计和利欲纠葛。剧中的角色们面临着蓄谋已久和命运裹挟的局面,或许只有通过反击才能获得真正的解脱,罪恶在月光下将被吞噬殆尽。早前,剧组发布了一段推门变脸视频,主演杨茜尧、王浩信、林夏薇、马志威、黄翠如、杨卓娜展现了精湛的眼技,令人期待。


《黑色月光》推门变脸视频(来源:优酷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