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神枪狙击》首播收视低开 网友恶搞狙击系列续集

2013年9月11日 资讯台(159) 0

《神枪狙击》接棒《冲2》 收视跌5点流失32万观众

《冲上云霄2》高收视大结局却未带挈接棒的《神枪狙击》,前晚《神枪》首播平均收视26点,最高27点。比上周《冲2》的平均收视31点的成绩有距离,平均收视跌5点,观众流失32万。 《冲2》热潮一过,前晚黄金时间三线剧集的收视也跌,Sam哥与Cool魔的魅力唔讲得笑。

周海媚造型有弹有赞

《神枪》中有张兆辉的GoGo Sir,获网民赞Keep得不错。前晚还有一班大只佬出浴露两点,要待观众的受落程度了。其中张致恒(Steven)肉腾腾现身,他有自知之明说好肥!前晚一众飞虎队现身,有网民指《冲2》中两个机师与两个维修员转行做飞虎队了!周海媚(海味)演曾头部中枪伤的保险经纪,有网民留言“海味姨岁月不留人”,但亦有赞以她的年纪外形也不俗。不过,前晚海味的角色是刚病愈,有网民认为她的厚粉底是病人妆而已。谢天华由《学警狙击》、《潜行狙击》与《法网狙击》,今次是第四部狙击剧,今次的角色亦正亦邪总算有新意。

谢天华四度狙击 网民发功谂续集

狙击系列剧集近年无线几乎一年就整一套“狙击”俾谢天华叹,鬼咩,09年《学警狙击》冇人谂到会红到个“Laughing哥”,点知佢做卧底就弹出,搞到“狙击”变咗天华签名式剧集。

2011年hit《潜行凶间》,就合并为《潜行狙击》,旧年《法网狙击》就意图想翻dup《怒火街头》慨成功方程式,今年就整套《神枪狙击》,搞到网民都顶唔顺,话要帮天华谂谂之后仲可以有咩“狙击续集”,以无线慨思维方式,就系拎近期够hit慨事去合并,好似:“激战狙击”同“狂舞狙击”咁,如果天华肯练到张家辉咁大只,收视40点绝对不是梦,而天华亦系舞蹈员出身,拍“狂舞狙击”应该几有睇头。

其他由网民创意度出嚟慨,仲有:“狙击自己人”、“城市狙击”、“狙击wakaka”、“狙击师姐”、“步步狙击”等。狙到2046都仲得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