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巾帼枭雄3》因鸡奸戏无缘台庆剧

2014年8月4日 资讯台(159) 0


《巾帼枭雄之谍血长天》由黎耀祥、胡杏儿、萧正楠及马赛领衔主演

由黎耀祥及胡杏儿主演的《巾帼枭雄之谍血长天》因一场"鸡奸戏"而无缘入列为台庆剧,三届视帝黎耀祥恐无望四度称帝,但他说收视率更重要,而高层区伟林则称此事无人需要问责。

无线剧《巾帼枭雄》系列剧集收视、口碑俱佳,黎耀祥凭此系列两度夺视帝,这次《巾帼枭雄之谍血长天》由黎耀祥及胡杏儿担纲,胡杏儿坦言承担很大压力。据悉,剧中祥仔童年被鸡奸的一场戏,之前已被无线总经理李宝安下令禁拍,但监制李添胜却当耳边风,震怒的李宝安为保声誉将原本30集删剪为15集,帐面亏了1500万港币。

一场鸡奸戏害无线亏大钱、浪费演员努力,更令此剧不能成为今年台庆剧,问黎耀祥是否感觉可惜?他说:"不会,拍时根本不知道什么台庆剧。《冲上云霄》也不是台庆剧,还不是收视很好。最要紧是受观众欢迎。"事件可能令他无缘四夺视帝?他说:"观众喜欢就得了。"

对于制作亏了1500万,无线助理总经理区伟林说:"没办法,这是我们的责任,对观众不好的部分不会播。"事件有无人员负责任? "没人须负责,向来创作交给同事,不会太干预。"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