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使徒行者》将迎来大结局 剧中主角难逃一死破记录

2014年9月29日 资讯台(159) 0


佘诗曼林峰出席电视剧《使徒行者》结局周造势宣传活动

佘诗曼、林峰、梁烈唯和许绍雄等人昨日出席电视剧《使徒行者》结局周造势宣传活动,吸引大批佘诗曼和林峰的粉丝到来。对于《使徒行者》将有第六位卧底现身,佘诗曼表示拍摄时毫不知情,但透露拍了两个结局,一个结局是遗憾,一个就是完美的,让观众去选择。佘诗曼说:“但我喜欢不跟林峰一起,这样就可以有延续篇。”

提到有网民大赞上周剧集中钉姐(佘诗曼)失去三个养母时的表现令人动容,佘诗曼说:“那场我都不敢看回,太惨,拍的那天很沉重,一开始已经知道有这场戏,都有想怎样可以做好点,观众感受到痛已经足够。”有记者问到佘诗曼有否信心再拿视后?佘诗曼笑道:“入围名单都没公布,回来第一部剧有这样的反应已经很开心。”

林峰也想不到剧集反应比预期中更热烈,上周五他在广州工作也跟贴剧集追看电视,对于眼看钉姐(佘诗曼)三位妈妈死但救不了,林峰坦言拍摄时分开拍,他单独对空气做戏,他说:“因为拍摄时间很赶,当日只有监制在场向我讲解,幸好都一次过没有NG。”问林峰有没有信心竞逐视帝,林峰说:“有大家认同已很开心,而且还有其他剧集推出,我都有信心,如果是公投的话机会更大。”


佘诗曼将与陈敏之揭发高海宁的变节卧底身份,三人在追捕间互相扭打

《使徒行者》即将迎来大结局,佘诗曼将与陈敏之揭发高海宁的变节卧底身份,三人在追捕间互相扭打、不乏扯头发及“熊抱”等阴招。监制文伟鸿更指三人施展浑身解数,难怪连首次挑战动作戏的高海宁也大呼兴奋。


早在预告片里,就已经揭露佘诗曼饰演的钉姐会中枪

继上周剧中钉姐(佘诗曼)的三个养母惊见欢喜哥自杀,发生灭门惨剧,一晚死掉四人后,结局篇将陆续有人死,有传梁烈唯饰演的木蝨、高海宁及沈震轩、甚佘诗曼全部都难逃一死,破了TVB近年剧集死得人最多的一部,监制文伟鸿大卖关子说:“坊间传闻满天飞,我只可以说结局周的确还有不止一个人死。”

《使徒行者》结局周剧情

第26集(9月29日) 

羡昕成为卓凯旗下卧底,调查操纵社团犯案的幕后黑手“宋先生”。跟据希微提供的证据,“宋先生”是由商人徐家宝、议员蒲杨淑云、检控专员郭正和富商庞言廷组成。羡昕到家宝的公司应征接近家宝,小嘉则加入了淑云的助选团队。检控专员郭正是羡晴的上司,卓凯便将郭正之事告诉羡晴。希微安排家强与言廷见面,让家强与言廷合作。言廷召集众成员商讨东北发展计划,并打算操纵股票市场图利。小嘉带备祭品前往灵堂拜祭众养母,家强现身求小嘉能够原谅自己,突然一群恶煞在灵堂出现,更挥刀斩伤小嘉,焦急的家强把歹徒击倒救回小嘉。

第27集(9月30日)

小嘉出院后发现木荣受了伤,便借此事劝他重返正道,羡昕安排家宝的情妇给浩勤认识,两人更施计令卓凯有机会检控家宝。但调查家宝计划受阻,家强竟决定独自行动报仇。木荣为钱烦恼险些犯法,小嘉替他解围后更向卓凯提议,让木荣成为线人调查言廷。家宝因证据不足而获当庭释放,但却被神秘人绑架。木荣借词拜访言廷的家进行调查,但竟察觉不到闭路电视的存在。另一方面,羡晴在旧文件中找到重要线索可告发郭正,郭正发现后派人绑架了羡昕,并以她的性命来要胁羡晴就范,得知羡晴遇事的卓凯,亦独自进行调查,欲寻回失踪的羡昕。

第28集(10月01日)

郭正被警方拘捕调查时却突然失踪,淑云因郭正被揭发令她在选举出现危机,小嘉献计助她解困。卓凯更计划在投票当日将淑云绳之于法,岂料淑云突然失踪。卓凯拜访家强欲说服他回头是岸,但家强竟决定将言廷的计划抢夺过来,并欲以庞大资金执行自己相信的正义。浩勤自受伤后常感到头痛欲裂,另一方面,小嘉突然带着一名老人闯进社团,并声言与家强争夺坐馆之位。木荣再次潜入言廷办公室盗取资料时被捉拿,家强知道木荣和小嘉在言廷的手上后,便带希微一起与言廷见面,以换取木荣与小嘉的性命。

第29集(10月02日)

众社团元老突然杀入浩勤的办公室,指责家强及浩勤欺骗众人金钱,浩勤不想羡昕伤心,请卓凯帮忙让自己藏起来。家强独自回到家后,却惊见言廷与希微的尸体,结果被警方指有杀人嫌疑被拘捕。因家强被捕,小嘉成功夺取坐馆一职,小嘉担心家强而努力外出搜证为他洗脱嫌疑,但却徒劳无功。羡晴研究案件的录影时寻得线索替家强翻案,但到开庭当日却发现证物已经被人换掉。羡晴察觉到此事应是卓凯所为,不禁对他感到失望,羡晴自觉无法守护公义,于是辞去检控官一职。

第30集(首播版)、第30-31集(原装版)(10月03日20:45-22:25)

小嘉得知家强情况危急,继续努力助家强搜集证据,终成功助家强翻案。想不到家强甫一出狱,即准备启动东北计划,浩勤欲出手阻止,但在最后关头病发,幸而羡昕竟突然出现。家强计划失败,计划所得的利益却全部掌握在卓凯的手上,原来卓凯早与钱瑞安勾结。家强与小嘉见面时,瑞安派来的杀手亦掩至。羡昕为浩勤再次离去而情绪低落,想不到浩勤竟致电安慰她,原来浩勤打算到外国试用新药才不辞而别。卓凯一直希望加入瑞安的犯罪集团,但是瑞安担心卓凯的手下会出卖他,故指示卓凯对付道行留下的卧底。小嘉被卓凯胁持,更被他带到家强的地下室中,得知卓凯开枪杀死小嘉及家强,更放置炸弹炸死被家强禁锢的人,瑞安不禁大为满意。卓凯为斩草除根派人将羡昕绑架到海边,亲自开枪杀害羡昕,但被从后跟踪的羡晴看见。卓凯将自己成功加入犯罪集团的消息告知众人,更成功将瑞安及其犯罪集团成员拘捕。殊不知瑞安成功逃身,并致电给卓凯,指他打算公开全香港所有卧底警察的资料。家强与小嘉被追杀,两人势孤力弱,小嘉竟打算自杀以让歹徒能放过家强。卓凯收到瑞安的来电,得知小嘉及羡晴被绑架,家强及卓凯为救人决定以身犯险...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