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枭雄》死得人多 剧中主角难逃被杀厄运

2014年10月6日 资讯台(159) 0


《枭雄》死得人多 汤镇业被枪毙 黎耀祥及胡杏儿也难逃被杀厄运

据媒体报道,TVB无线电视台庆剧《枭雄》正在上海拍摄外景,剧中多位主角也逃不过被杀的厄运,包括事隔三十年重返无线拍剧的汤镇业,还有男女主角黎耀祥及胡杏儿,在乱世下都先后牺牲。

集合多位视帝视后及影帝打造的无线重头剧《枭雄》,演出阵容强大,还请来已多年未为TVB拍剧的黄秋生及汤镇业助阵,令观众翘首以待。


黄秋生角色是参照杜月笙,黎耀祥角色的原型是张啸林,汤镇业角色则参照黄金荣

黄秋生在剧中角色是参照上海大亨杜月笙这个传奇人物,黎耀祥角色的原型是张啸林,汤镇业角色则参照黄金荣,三位人物当时并称为“上海三大亨”,原本三兄弟在上海打拼做生意,后来因各怀鬼胎最终变成兄弟反目。

昨日《枭雄》在上海的外景组拍摄一场汤镇业被枪毙的场面,黎耀祥及黄秋生亲眼目睹兄弟惨死枪下,场面震撼。王君馨昨日没有戏分,也专程到外景场地探班。

除了汤镇业外,据知黎耀祥及胡杏儿在剧中也逃不过被杀厄运。谈到剧中死得人多,黎耀祥接受访问时说:由于故事经历日本侵华背景,处于大时代转变,有人做汉奸,与日本人拉拢关系,各为其主,在乱世下难免多人要牺牲。(会否与《巾帼枭雄》剧集好相似)完全不同,这个故事无论背景及人物也较真实。

此外,昨日黎耀祥拍完外景后,难得有半日空档,便与太太到杜月笙上海的故居参观。虽然故居已变成私人公司,但祥仔得当地朋友帮忙,又获保安通融,如愿入内行了一个圈。他说:拍这个剧对剧中历史人物特别有兴趣,难得有朋友带路,由大门口至花园,整个建筑物好有气派,可以想像当年上海大亨真是好厉害!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