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台

《女皇的盛宴》汪明荃邀李嘉欣吴君如担任嘉宾

2014年9月21日 综艺台(49) 0


汪明荃昨日邀李嘉欣(左)及吴君如(右)担任嘉宾。

汪明荃主持的饮食清谈节目《女皇的盛宴》昨日在酒店进行录影,邀得李嘉欣及吴君如担任嘉宾,谈到契仔谢霆锋与王菲复合,阿姐似早有准备答谓:“你们是不是想问我霆锋?我刚刚听到,也有上网看过,都感到意外呀!如果是真的话,拉姑(狄波拉)都会几头痛!”会否予以二人祝福?阿姐坦言:“不会说祝福,大家都是成年人,接受到姊弟恋就可以!”有否跟拉姑联络?阿姐表示近来都很少跟拉姑联络。吴君如对霆锋、王菲复合也好感惊讶,但未曾看过有关报道,她笑说:“怪不得他没回覆我电话,不过做人开心便可以了,旁观者是不应加太多意见的!”


汪明荃昨日邀李嘉欣(左)及吴君如(右)担任嘉宾。

李嘉欣有看到陈茵媺及梁咏琪(GiGi)同时间传出怀孕喜讯,她更相信GiGi的一定是个漂亮BB。至于她会否再追多个BB?嘉欣笑指老公已经常常问她是否嫌他不够烦?还有是每次吃饱后,儿子又满有童真地问她是否有了BB,见他这样觉得好可爱,但嘉欣笑说:“我不会刻意地说要多生一个,这方面都是顺其自然啦!”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