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频道

《冲上云霄2》陈法拉脱衣露腰 色诱张智霖

2013年8月6日 电视剧频道(68) 0

陈法拉脱衣露腰 色诱蒙眼张智霖

陈法拉与张智霖在《冲上云霄II》超激亲热戏引起话题,有指无线会大幅删剪。这场戏昨晚播出,陈法拉饰演的Holiday与“Cool魔”张智霖在屋内独处,Holiday一边播歌,一边扭动身体色诱他,表情及动作挑逗。Holiday坐上Cool魔大腿,用丝巾蒙着他双眼,然后脱去自己的上衣,镜头见她露出纤腰及膊头,两人拥吻便结束这场戏。有网民赞陈法拉身材好,演绎出姣的一面,亦有人指画面太黑,看不清楚。

大马版本遵循审查删戏

有说马来西亚会播放足本,但Astro On Demand接受查询时表示,为遵循国家审查指南,陈法拉脱衣裸背的镜头会被删剪。前晚身在新加坡的吴镇宇曾发微博:“知道被删戏的部分可在这里看到,哈!刚我有福了!”不过他昨日已删掉该博文,并上载儿子用手遮眼的照片。“为了某人决定删博,一生何求!看现在BB已知怎样对待摄影机!”

陈法拉与张智霖昨晚在《冲上云霄II》上演谈论多时的亲热场面,Holiday认定与Cool魔有缘分,在飞机场接吻后同游法国,度宿时激情爆发,她色诱Cool魔,除衫露腰又玩蒙眼。(电视图片)

保持30点收视 接9宗投诉

《冲II》上周平均收视保持平均30点,最高32点,通讯局及无线分别收到3宗及6宗投诉。通讯局接到的投诉包括太多感情线、破坏机师及空姐形象、主题曲令人不安、英文发音不正确、不满选角安排、剧情沉闷、剪接技巧恶劣等。无线接到两宗投诉指剧情侮辱女性,意识不良,4宗不满主题曲。

《师父?明白了》平均收视23点,下跌1点,通讯局收到两宗投诉指剧情沉重,无线有4宗投诉说平淡沉闷,看不明白。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