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TVB艺员训练班首次在香港及内地同步招生

2022年5月25日 无线台(570) 0

TVB艺员训练班首次在香港及内地同步招生

艺员训练班作为TVB的“明星梦工厂”,2022年首次在香港及内地同步招生。

TVB艺员训练班首次在香港及内地同步招生

招生章程

招募艺员 (演员)。

主要上课地点:将军澳工业邨电视广播城及广州办公室远程上课。

学员于课堂及实习期间享有津贴 ,具体以电视广播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为“TVB”)最终公布的决定为准。

实习期间,学员需按TVB指示参与演出及电视制作。

通过考评学员,有机会受聘为TVB的合约艺员及电视制作人员。具体薪酬将依据TVB官方公布的薪酬准则计算。 

报名条件

年龄:18岁或以上

性别:男女不限

阅读能力:能阅读中文

语言能力:普通话/广东话

学历:高中毕业及以上

报名日期

2022年5月23日至2022年6月19日

面试

TVB将从所收到的报名表格中筛选部份参加者邀请接受由TVB于指定时间及地点进行的面试,面试内容及形式由TVB决定。

面试后将录取部分合格者就读本训练班。TVB会通知成功获录取的参加者,通知形式及时间具体请见报名链接页面。

报名要求

1.参加者必须年满十八周岁。

2.为核实参加者报名资格,参加者可能需要出示身份证明文件。

3.如报名通过,学员应于入学前与TVB签订培训合同及其它TVB要求的相关文件。

4.有关面试的细则及结果,由TVB有最终决定权。

5.其它报名要求请见报名链接页面,报名规则和要求由TVB负责制定并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链接

https://campaign.tvb.com/talent2022

报名须知

参加者在前往报名链接页面时请仔细阅读《二零二二年度招生章程简介》及TVB相关的隐私政策。本次艺训班招生的最终解释权归TVB所有。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