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台庆颁奖典礼:最佳男女主持十强拍摄宣传照

2023年1月3日 无线台(566) 0

台庆颁奖典礼:最佳男女主持十强拍摄宣传照
最佳男主持十强:安德尊、李思捷、陆浩明、钱嘉乐、林盛斌、方东升、森美、梁思浩、黎诺懿、阮兆祥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2》将于下星期日(1月8日)晚八时假将军澳电视城举行,日前各组别奖项提名艺人先后盛装为官方场刊拍摄宣传照,无线娱乐新闻台全程直击拍摄花絮,并于昨晚(1月2日)起一连5晚播放。

台庆颁奖典礼:最佳男女主持十强拍摄宣传照
最佳女主持十强:陈庭欣、朱凯婷、吴幸美、Maria Cordero(肥妈)、麦美恩、陈凯琳、陈贝儿、汪明荃、赖慰玲、黄翠如

昨晚首先“出场”的是最佳男、女主持十强候选人,两大组别均竞争激烈,曾凭《走过浮华大地 亚洲篇》及《Do姐再Shopping》夺得主持奖项的黄翠如,今年再凭《游走世界天与地》提名女主持奖,她坦言感到开心,并会带着参加派对的心情出席盛会:“我最开心系个名单入面有方东升,我未见过佢真人。(届时会否集邮?)我都想搵佢影相。”

首度提名主持组别的林盛斌(Bob),拍摄期间全程笑到见牙唔见眼;对于以个人名义分别提名最佳男主持、最佳男配角及最受欢迎电视拍档,Bob坦言是大丰收,不过他竟谦称自己资历未够,并谓更希望今年有份参与的《360秒人生课堂》及《美丽战场》能夺得团体殊荣。除了Bob,其他入围者还有黎诺懿、梁思浩及阮兆祥等,他们均对获奖与否抱平常心。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