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炎明熹客串《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现身3分钟演自己

2023年1月26日 无线台(574) 0

炎明熹客串《爱‧回家之开心速递》今晚播出

务求每集都为观众及铁粉送上惊喜的《爱‧回家之开心速递》,今晚一集(1月26日)再送惊喜弹,自出道以来人气有增无减的《声梦传奇》第一季总冠军“传奇新星”炎明熹(Gigi)将登场客串演出,Gigi在剧中将演回自己,更会引发连串事件,期待值爆灯。

对于首度获邀“登陆”《爱‧回家》,Gigi坦言大感兴奋,直认由小学时开始已是捧场客。“我有追开《爱‧回家》,时间许可,我会准时八点钟喺电视面前观看,佢哋嘅内容会令到我睇完之后好开心,佢哋每集又会带出一啲信息,我觉得好生活化。”Gigi又指能与剧中角色真正合作,感觉既荣幸又梦幻。“真系不可思议,没谂过以前甚至依家睇紧嘅剧,会有机会遇到佢哋(剧中角色)。”Gigi续指剧中最尊敬角色是丹爷刘丹,并争取机会与对方合照。“我好开心可以加入呢个大家庭,因为我见到佢哋好似屋企人咁相处,佢哋会互相叫对方阿爸、家姐或者阿妹,然后佢哋亦都好照顾我。”

Gigi更透露希望日后能多点拍剧,因为她很喜欢和公司的幕后工作人员相处,皆因很有爱。“我一直好想拍剧,我觉得拍剧好有趣,我好锺意同工作人员相处。拍剧时真系会经常对住大家,佢哋真系非常之好,好似屋企人咁,所以我希望储多啲经验同能力后再拍剧。”喜欢挑战自己的Gigi笑言没有特别想做的角色,因为咩角色都想做。

首次亮相《爱回家》的炎明熹亦表现得非常自然,或者是因为剧中的角色根本就是她自己,所以只要按照自己的个性去演出就已经是完美了。虽然她头、尾只现身了大约3分钟左右,但已经成功制造话题,更大胆地揶揄一班前辈,果然够胆识!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