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中年好声音》12强诞生

2023年3月7日 无线台(572) 0

《中年好声音》12强诞生

《中年好声音》于3月5日播出的第14集,一班参赛者在第五部曲次回合“谭校长金曲!争入12强!”中激战过后,12强名单正式出炉,分别是周吉佩、罗启豪、龙婷、支喾仪、曹敏宝、吴大强、梁浩铨、颜志恒、涂家尧、林鉫徫、丁文俊及李佳。12强早前更合体拍摄《不再犹豫》MV,3分钟足本版本于3月6日晚上8点半在翡翠台首播。

表现最亮眼的是献唱《半梦半醒之间》的李佳,校长谭咏麟指好多人听过广东话版《半梦半醒》,普通话版的《半梦半醒之间》则别有韵味。擅长唱普通话歌的李佳以出色的演出驾驭整个舞台,最终获得89分,成为昨晚一集最高分,校长大赞:“你系一个唱将,一个好唱得嘅人!”

本集被淘汰的魏嘉信获太太到场支持,在台上发表感言时,不禁泪崩说:“老婆,一路都唔想你嚟睇我比赛,系因为唔想你睇到我输,反而今日好开心,因为有你喺度,没晋级到都唔紧要,你一直喺度支持我,解开咗我嘅心锁。”之后嘉信再向太太发表爱的宣言:“成个比赛系我同你一齐参加,如果没你喺背后帮手同支持,没可能走到呢一步,真系要好多谢我太太,我系好爱好爱好爱你。”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