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TVB新剧《神耆小子》举行造型记者会

2023年5月9日 无线台(545) 0

TVB新剧《神耆小子》举行造型记者会

新剧《神耆小子》于5月8日举行试造型记者招待会,郑则仕(Kent哥)、萧正楠、樊亦敏(Amy)、曹永廉、傅嘉莉(Kelly)、冼靖峰(Archie)、罗毓仪等均以剧中造型亮相,并介绍自己角色及人物关系。

Kent哥上一部TVB剧集已是五年前的《街坊财爷》。这次再度为TVB拍戏,是因为被好演员及好剧本打动,并笑说阿萧、Amy等也是未合作过的演员,要从后辈身上多多学习。有报导指Kent哥因糖尿病而减产,他打趣地说:“有糖尿病反而要多产,要赚多些钱来医病。”Kent哥称患糖尿病多年,现在每日食一粒药来稳定病情,并说身体不好便不能拍戏。他表示会配合拍剧流程,不会要求不拍夜戏。“拍戏就是如此,不想攰就不拍,唔辛苦点得世间财。不拍戏,做其他工作也会辛苦,最主要看自己有何目的,有适合的剧本会再拍戏。”

阿萧饰演Kent哥冤家,有不少对手戏,可以向前辈偷师。此外,阿萧的角色需要照顾死去哥哥留下来的儿子(冼靖峰 饰),阿萧说拍了十多年戏,还是第一次当爸爸,不过也高兴有个新尝试,笑说生理上确是生得出Archie。

监制王伟仁跟Kent哥相识20多年,以往也曾经合作。这次影帝回归,除了因为新剧角色吸引他,亦靠高层游说,成功打动到Kent哥。王伟仁坦言Kent哥演技不容置疑,加上与他拍住上的演员也是好戏之人,所以十分放心,将剧本交给他们演绎。“Kent哥饰演靠饮食生意发达的富翁,他是一个传统男人,凡事爱操控,所以与仔女、女朋友经常有拗撬。有一次,他与家人拗交,激到要改遗产,谁知他竟被绑匪绑架,绑匪更是他家人所做。因为绑匪的说话,后来被救出的他怀疑身边所有人,暗中调查他们。”王伟仁表示故事以轻松幽默方式呈现,不过剧情发展到后段,也离不开讲人情,所以演员除了有喜感,亦要有相当演技去演内心戏。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