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咁你都唔识》本周播出最后三集

2023年8月16日 无线台(574) 0

C君自爆与黎诺懿有私人恩怨,咀咒黎诺懿势必惨败
C君自爆与黎诺懿有私人恩怨,咀咒黎诺懿势必惨败

由郑诗君(C君)、J2er黄紫恩(Jojo)、“女版金刚”谢嘉怡(Lisa)主持以及J2er胡敏芝(Karen)客席主持的游戏问答资讯节目《咁你都唔识》,将于8月17日(星期四)、8月18日(星期五)晚上十点半以及8月20日(星期日)晚上十点在翡翠台播出最后三集。

嘉宾阵容方面,星期四晚有周奕玮与《Think Big》童星朗朗、吴若希与弟弟Carson、陈庭欣与“黄大仙张卫健”Jacky。星期五晚有陈星妤与生意拍档盈迦、黎诺懿与营养师好友Melissa、余思霆与闺密男友Louis。星期日晚最后一集压轴现身的则有胡诺言与御用发型师Sue、袁伟豪与摄影师好友Frankie、谢东闵与好友Patrick。

吴若希与弟弟Carson
吴若希与弟弟Carson

众多嘉宾之中,竟以年纪最小的朗朗带给现场人士最大惊喜,就连C君都甘拜下风。朗朗一出场即以HCF及LCM成功抛窒C君,之后回答中学生拍拖最重视和最不重视因素时,竟指最重视是约会开支,人细鬼大程度令全场笑至崩溃,C君见状亦不知如何招架。吴若希亦相当抢焦,除了向C君硬销亲弟弟Carson,问C君有没兴趣签弟弟外,又于答问题期间,企图向监制擦鞋,可惜却因傻傻分不清《Think Big》及《Hands Up》而触礁,相当爆笑。至于陈庭欣一样劲有综艺天分,无论答乜都扯《东张西望》落水,结果真的成功答中多条问题。

余思霆及闺密男友Louis
余思霆及闺密男友Louis

星期五晚一集中,以余思霆及闺密男友Louis表现最出众。虽然思霆谦称并不太了解香港文化,但最终竟能击败其他本地姜,答中广东字“𢻻㩿”的正确发音。更吊诡的是思霆推断𢻻㩿读音时,竟是以普通话发音为基础,技惊四座。物以类聚,思霆好友Louis亦是聪明仔,当C君追问他曾否追求过思霆时,Louis先是呆了半秒,其后竟成功以鸡蛋仔作比谕,蒙混过关,令C君亦忍不住大感佩服。该集更爆出C君与黎诺懿原来有私人恩怨,C君更方丈上身,咀咒黎诺懿势必惨败。“当年我输得好惨,我希望你今日都有咁嘅下场!”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