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思家大战》第三季迎来终极篇,今晚播出最后一集

2023年12月31日 无线台(574) 0

《思家大战》第三季迎来终极篇
《思家大战》第三季终极篇“懵姐执多剂”队对阵“舞狮复仇”队

由李思捷主持及监制的《思家大战》于今天晚上20点30分,在翡翠台播出第三季终极篇。压轴一集请来两队开播以来最玩得的家庭队伍再踏擂台,争夺丰富奖金奖品。

由靓姐姐组成的“懵姐执多剂”队,队长是“懵姐”麦美娟,队员则有“小龙女”萧玉珍、“Angel”陈莲凤、“爱爱”曾爱霞及“琳琳”孙美琳。另一队则是由五位少女舞狮高手组成的“舞狮复仇”队,队长是“锺定英”刘嘉莉、队员有“李若智”薛嘉如、“史勿心”成嘉莹、“马尚枫”周柏颖和“廖雨辰”张嘉琪。

“懵姐执多剂”队成员(左起)麦美娟、萧玉珍、陈莲凤、曾爱霞、孙美琳
“懵姐执多剂”队成员(左起)麦美娟、萧玉珍、陈莲凤、曾爱霞、孙美琳

曾经胜出的“懵姐执多剂”队今次摆明车马想“执多剂”,为增强气势,队长懵姐以一身迷人pink lady打扮,配以贴有bling bling闪石的黑超及造型语气,如同翻版薛家燕降临。懵姐甫登场,思捷问她:“使唔使咁型”,懵姐即搞笑反击:“我想型过你吖嘛!”思捷再追问懵姐如何比上次更进一步?岂料遭懵姐再下一城地说:“又唔知道题目,除咗谂住你,咩都唔使谂!”思捷闻言只能笑著回应:“咁精灵,使乜畀贴士你啫!”

“舞狮复仇”队成员(右起)锺定英、李若智、史勿心、马尚枫及廖雨辰
“舞狮复仇”队成员(右起)锺定英、李若智、史勿心、马尚枫及廖雨辰

摆明一雪前耻的“舞狮复仇”队,队长及队员绰号均来自思捷主持节目《今晚睇李》中的趣剧环节“思文败类”,难怪思捷沾沾自喜谓:“估唔到你哋八年前细细个已经睇我!对我咁崇拜!”

今集双方皆有备而战,问答环节非常精彩,其中一条问题:“有乜嘢表情或动作,女model做就好性感,李思捷做就想揼佢?”,两队轮流抛下飞吻、拨头发、单眼、翘臀等答案,思捷更大胆地即场示范其中一个答案。另一条问题是“男人畀人掹啲咩毛,会痛到标眼泪?”,“懵姐执多剂”队及“舞狮复仇”队轮流发威,先后抛出震撼全场答案,不但令思捷急急走开,沉思兼皱眉,忍不住高喊:“哇!两队都咁咸湿嘅?”一向玩得的思捷在第三季最终回更晚节不保,被人又揽又锡,想知场面有几墟冚?密切留意第三季最后一集《思家大战》。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