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TVB携手优酷再上新台阶,《新闻女王2》预计明年开拍

2024年3月12日 无线台(574) 0

TVB携手优酷再上新台阶,《新闻女王2》预计明年开拍

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大型在线视频平台优酷继去年签署约值人民币7亿元的合作框架协议后,多个项目成绩显著。为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关系,TVB宣布与优酷再签订深度合作框架协议。

在去年的合作协议下,TVB与优酷携手打造的《新闻女王》一经推出便迅速成为内地和香港的市场焦点,线上线下好评如潮,其独特鲜明的角色和引人入胜的叙事手法,在内地市场中再次把港剧的关注度推向高峰。该剧在收视上表现卓越,连续5周蝉联收视冠军,并于同年在香港地区创下Google节目类搜寻量最高纪录,同时在优酷平台上也取得极高的预约率、点击率和讨论度。

合作协议中的其他项目《法证先锋VI 倖存者的救赎》和《黑色月光》,目前正在后期制作阶段,预计于今年下半年播出。另外,《巨塔之后》将于四月开始拍摄,其他三部剧集包括《正义女神Themis》、《模仿人生》及《夫妻的博弈》也会陆续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制作。通过这些项目,TVB将继续提供高质量的作品,以满足市场及观众们多样化的需求。

在《新闻女王》的巨大成功后,TVB宣布与优酷的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双方将扩大原有合作,签订深度合作框架协议。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再追加三部剧集项目的合作,其中包括万众期待的《新闻女王》系列续集——《新闻女王2》,预计此剧将在明年年初开机拍摄。除此以外,在IP商业变现上,双方也会深度合作,打通内地和香港的广告和商业变现机会,其中包括植入式广告及其他创新商业模式,以助广告客户拓展至更广泛的地区市场及全球华人社群。这次加码的深化合作计划,不仅彰显了TVB和优酷对扩大中国乃至全球娱乐市场版图的坚定承诺,更是对双方为满足日益增长的中国娱乐内容需求策略性部署的有力展现。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