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福禄寿训练学院》迎来颁奖礼篇,三大组别提名名单曝光

2024年4月12日 无线台(574) 0

王祖蓝扮演其在《新闻女王》中的“飞爷”一角最为神似
王祖蓝扮演其在《新闻女王》中的“飞爷”一角最为神似

4月14日(星期日)晚八点,《福禄寿训练学院》迎来了备受期待的颁奖礼篇,将带来一场堪称疯狂又有趣的娱乐盛宴。据透露,颁奖礼中将有三大组别的“年度电视演员”、“年度歌手”和“年度电影演员”提名名单已经曝光,引起广泛关注。

《福禄寿训练学院》颁奖礼篇特别之处,是3位导师阮兆祥、李思捷、王祖蓝与24名学员暂且放下竞赛心态,携手炮制一个既土炮又多元化的颁奖礼,众人除了恶搞热播剧及电影外,又会模仿世界各地的歌手,甚至动漫人物。当晚大会共颁发3个“恶搞”大奖,分别是“年度电视演员”、“年度歌手”、“年度电影演员”。

在“年度电视演员”提名中,王祖蓝扮演其在《新闻女王》中的“飞爷”一角最为神似。他不仅成功还原了角色的神髓,更与佘诗曼的“文慧心”展开了连场恶斗。王祖蓝的表现备受期待,他手持的招牌珍珠奶茶更是为角色增添了不少喜感。

而在“年度电影演员”竞争中,王祖蓝再次获得了高度关注,他将在《啜手指》中再现经典医院讲数场景,与“元朗刘华”蔡景行共同演绎。这次合作将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而王祖蓝扮演的“凉茶伟”也必将成为颁奖礼的一大亮点。

此外,颁奖礼还将评选“年度歌手”,其中最抢眼的造型当属“美少女战士”风格,“Lowbud大热”赵亮昭、“选美冠军”麦嘉欣和“光B女”关嘉敏将携手跳唱,为观众呈现一场视觉盛宴。

三大组别提名名单

“年度电视演员”最后四强:

王信号《状王婚后事》

阿Lee《智能雪人》

龙庭《壹号龙庭》

等智坚《身痕女王》

“年度歌手”最后五强:

古巨轩《浮夸》

美少女战士《美少女战士》

林双峯《放狗》

Britney Spearsss《Baby One More Time》

Be安《光辉岁月》

“年度电影演员”最后四强:

国货城《临时截案》

凉茶伟《啜手指》

子华尘《鸭舌大状》

郑燶基《龙咁基》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