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

《创新经典 TVB迈向48年》台庆亮灯仪式视频

2014年10月21日 视频台(28) 0


视频来源:优酷

TVB于昨晚(10月20日)举行了《创新经典 TVB迈向48年》亮灯仪式,由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行政主席梁乃鹏博士的带领下,连同司仪汪明荃、郑裕玲、崔建邦,应届香港小姐邵珮诗、王卓淇、何艳娟,台庆三大剧集《老表,你好hea! 》、《名门暗战》、《飞虎II》及三大综艺节目《超龄打工假期》、《守护生命的故事2》、《超级巨声4》的艺员,为观众掀开台庆月精采节目的序幕。

正式踏入台庆月,台庆三大剧集以及三大综艺节目即将播出,为了令观众可先睹为快,大会于亮灯仪式中率先播放各个节目的精华片段,更请来当中的艺员作强势推介。除此之外,一班美女花旦,包括:钟嘉欣、胡定欣、黄智雯、李诗韵、岑丽香、朱晨丽、姚子羚、高海宁、林夏薇、邓佩仪在亮灯仪式中作表演舞蹈《醉人女神喜迎台庆月》 ;而一班巨声帮成员亦分别献唱了《Supervoice》以及《We are the voice》,以精采演出为TVB台庆造势。

“层出不穷 创新经典”是今年的台庆主题,无线全台上下定必继续齐心合力,为观提供更多精彩的节目。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