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老表,你好嘢! 》收视高 有望拍续集

2013年1月27日 娱乐频道(43) 0

无线剧集《老表,你好嘢》播出首两周收视30点,近200万观众收看,成近日人气之最。剧中人物皆讨好,有条件乘胜追击拍续集,甚至拍电影版。 《老表》监制黄伟声早于2009年拍《学警狙击》创造了"Laughing哥神话",原本只是配角的"Laughing哥"谢天华跑出,先后拍了电影《Laughing Gor之变节》及《Laughing Gor之潜罪犯》等。监制黄伟声睇好《老表,你好嘢!》有继续发挥的潜质,只要公司高层拍板。

监制﹕角色有再发挥潜质

黄伟声称目前他手头的工作是清装剧《食为奴》,人选已定黄智贤、王祖蓝、万绮雯、Bob与张继聪等,占不少是《老表,你好嘢》的演员。他强调这不是《老表》的延续。问他会否考虑拍《老表》续集,更有网民提议拍《老表》电影版,他说还未计划,但此剧的角色皆有再发挥的潜质,就如"Laughing哥"一样,没有不可能,有待公司决定。 90年代郑裕玲的"表姐"系列也有四重奏,相隔20多年后,中港矛盾更复杂;看来不难有"老表"系列出现。

王祖蓝剃光头演《食为奴》

王祖蓝主演新剧《食为奴》,他笑说﹕"人一世物一世,在TVB一定要试的是,一是《东华》演出,二是台庆打鼓,三是剃头;在《食为奴》中我要剃光头。"他称此剧不是《老表》延续,但此剧确带来挣钱机会,有不少商演邀请他们以不同组合演出。祖蓝称暂时仍在接洽阶段,包括朱咪咪2月红馆演唱会,可能会《老表》合体。

内地游客赢金蛇 朱咪咪不文

昨日全剧演员郭晋安、万绮雯、王祖蓝、汤盈盈、王菀之、朱咪咪、岑丽香、林盛斌(阿Bob)、"细细粒"小宝、鬼妹陈明恩、韩马利、秦煌晒冷在将军澳举行的商场活动谢票,吸引市民迫爆现场支持。王祖蓝说﹕"200几宗投诉,换来200几万人的收视,多谢大家!"当中内地女游客和岑丽香在游戏中赢取金蛇大奖,令王祖蓝呷醋,该女游客还表示有追看剧集,证明剧集没加深中港矛盾。

朱咪咪也大玩不文赠兴,写上咸湿挥春,又挑战剧中有两场床戏演出的Bob,朱咪咪笑说﹕"你够胆同我上床,最近天气湿,我是那种驱风、袪湿、除寒痰的!"之后她又自荐做汤盈盈腹中女儿的奶妈。

汤盈盈搵命搏 怀孕拍动作戏

怀孕8个多月的汤盈盈首度为剧宣传,出入受到关顾,盈盈回想拍摄该剧时已知道怀孕1个月,但还未适宜公布,惟有顶硬上演出追逐、撞车、骑背、跣低等动作戏,非常惊险,盈盈说:"我当时有要求请替身拍动作戏,但导演、助导不肯,郭晋安背着我走路又很震动,事后他们知道我怀了孕,都好内疚。"好享受怀孕感觉的盈盈透露预产期在3月中,现在尚可接轻松的宣传工作,因日常都有做孕妇瑜伽运动,原本她计划顺产,但孩子有可能遗传爸爸头大,不排除最后剖腹生产。

安仔赞万绮雯学生造型好索

安仔和万绮雯即场示范戏中的拥抱场面,对于较其他演员抢镜,他们不觉得王祖蓝偏心,认为每人发挥到自己的功能,安仔又大赞万绮雯学生造型好索,反而自己讲太太名曲的金句"问题天天都多",最初很尴尬,但太太就指因而受传媒追访。王祖蓝起初为剧集收投诉非常担心,现在听到高收视感安慰,觉得全剧演员都是无线福将,对于女友李亚男指《老表》收视50点即嫁,祖蓝笑言好难做到500万人同时在家中收看。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