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闻台

人造处女膜 五分钟还原处女身?

2012年9月20日 趣闻台(21) 0
近年来性观念逐渐开放,大多数人对于婚前性行为持开放、接受态度,但仍有不少人坚持拥护传统的”处女情结“。而不论婚前掩饰的再好,所有一切都将在洞房之夜见真章,为了拯救恐将破裂的婚姻,国外网站推出”人造处女膜“(The Artificial Hymen Kit),意外引发网友热议。
 
根据《赫芬顿邮报》(Huffington Post)报导,HymenShop.com网站日前推出新产品”人造处女膜“,小小的木盒中包含一包假血液和人造薄膜,号称”5分钟即可还原处女之身“。网站表示,这项商品让过去”床上“战绩亮眼,或是因为运动、使用卫生棉条而失去处女膜的女性,可在第一次嘿咻时诱导对方认为自己仍是处女,并向过往黑暗的秘密说再见,迎向自信的未来。
人造处女膜
该商品一上架,马上吸引网友前来点阅、了解,《纽约杂志》(New York Magazine)也针对此商品特别着墨;然而这也引来不少批评,不少外国网友对于仍怀有”处女情结“的想法感到不可置信,也有人认为建立在欺骗基础上的感情不真诚,也不会长久,质疑是否真的有人会将该商品带回家。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