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台

《EU超时任务》罗乐林无限复活 死足N次

2016年3月27日 艺人台(63) 0

复活节将至,TVB真是应节。罗乐林在TVB新剧《EU超时任务》饰演女主角朱千雪的父亲,在首集已不幸中流弹身亡,朱千雪穿越回去拯救老父,但不断失败,意味他将复活N次、死足N次,昨晚第3集已经是第2次死,不少花生友笑称要“睇你点死”。 《EU超时任务》头两集收视平均录得27点,比之前的《潮流教主》头五集平均24点高出三点,成绩尚算不俗。

日前罗乐林畅谈戏内的生死,笑言自己死的次数是全TVB最多:“我敢认第二,无人敢认第一,以拍剧来讲,呢个世界应该无人死多过我!”他回想曾中枪、心脏病发、意外等死法,剧集中碰到相同死法也会演得有变化。提到今次他在《EU超时任务》穿越时空死完又死,他苦笑道:“我到现在也想不到有什么戏一个角色死超过一次。至于我要死几多次,希望大家追看剧集。”

《EU超时任务》罗乐林无限复活 死足N次

TVB fun官方问题:“哪些人物先后超越时空?”其实还可以估“罗乐林饰演的角色会死几次?”

《EU超时任务》监制林志华表示:“我们不是刻意安排罗乐林一套剧死这么多次,其实是他这么巧有档期,角色又适合他,而且要找一个人同朱千雪拍出来要感人,所以就想到这幕父女关系。剧中亦有几幕必看,例如朱千雪望着阿爸死的哭戏,看到她好大进步;另一场戏是王浩信穿底裤背雪妮奔跑,大家拭目以待。”

现年67岁的罗乐林,纵横电视圈超过40载,可谓业界其中一位传奇人物,70年代于《神雕侠侣》饰演第一代杨过、90年代在《大时代》饰演“股神”叶天,演出角色深入民心。罗乐林主要担当绿叶角色,当中最爆的却是曾在2011年于24小时内播映的五套剧集中死足五次,成为网上热话,连外国媒体也有报道,网民更将蒋志光的名曲《相逢何必曾相识》填上改编成《同是天涯罗乐林》。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