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台

黎诺懿首次监制现场节目

2023年1月11日 艺人台(63) 0

黎诺懿首次监制现场节目

《慈善星辉仁济夜》昨日(1月10日)举行记者会,黎诺懿、赖慰玲、蒋家旻及梁超怡等出席支持。转向幕后发展的黎诺懿今次首次监制现场节目,故压力特别大。而他之前拍了5集《仁济心》,便构思将剧集内容改编成短剧加入节目中,而短剧特别之处是他邀请了一班演员做幕后工作,由赖慰玲担任导演,戴祖仪及李芷晴编写剧本,关枫馨与程浩骏当助导,他更亲自邀得李佳芯和胡定欣献声唱歌,问到有否叫魔音始祖李佳芯先练歌?他笑说:“我都是魔音,不敢话人,但我对她有信心!”

黎诺懿首次监制现场节目

慰玲表示导演工作没想像般难,但比较复杂,要了解很多幕后程序,她反而赞赏幕后团队如编剧、助导等均意料之外地专业,而她每遇上问题便找诺懿出面,即使有奇怪构思,他也同样支持。蒋家旻于初中时曾演过舞台剧,今次参演短剧由于是现场直播,故心情更紧张。笑问若然蒋家旻演出不够好,身为导演的赖慰玲会否照闹?赖慰玲笑说:“她怎会演得不好,亦所以要排戏,因为只得8分钟,预计用4日时间来排戏。”她亦有兴趣向幕后发展,却怕做监制要兼顾太多,只有兴趣开班教演戏,蒋家旻即笑谓如对方开班,她和张振朗会第一时间报名。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