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台

关之琳发声明否认患癌

2014年9月17日 艺人台(63) 0

51岁关之琳日前被爆1994年发现脑下垂体长有小肿瘤,虽无生命危险,但令她放下偏执个性,近来又指她病情需半年复诊一次,而上月底她绯闻男友、身价百亿台币的台湾国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还专程赴港,陪她到中环看医生。

关之琳其实本月9日出席活动时,已澄清当日只是去洗牙,并不是看医生,本月14日,知名经纪人,波诺拾捌文化总经理陈山石又在微博发文,为她澄清。但为免越传越夸张,关之琳今又慎重再发声明,澄清自己并未罹癌。

声明如下:

敬广大读者及观众:

本人就近日有关香港杂志《东方新地》及有些网路媒体发布有关本人患癌症的多篇诽谤性文章及报导一事发表以下声明。

本人发现近日有某网路媒体及个人发布或传播有关本人患癌症的多篇诽谤性文章及报导,包括题为"关之琳患癌症,又一个美女倒下了!!病绝对不是某个人的专利"的文章(以下称"该诽谤性文章")。

本人就此声明该诽谤性文章均属虚假、不实及恶意捏造的资讯(以下称"该资讯")。本人身体状况很好,并没有患癌症。该诽谤性文章已不必要的影响了本人及家人的生活。

本人希望各大媒体及个人能够尊重本人应该享有的合法权利,立即终止发布及传播并同时删除或撤回该资讯,及终止利用该资讯作任何不当的商业用途,以防止该资讯持续伤害本人及家人。

本人现保留追究相关媒体或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不堪其扰,特此声明。感恩大家长久以来的关心。

祝好!

关之琳

2014年9月17日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