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台

林峰签约英皇 身价1亿为期3年

2014年10月20日 艺人台(63) 0


林峰在香港红馆已举行过12场个人演唱会(资料图片)

据媒体报道,今年8月林峰宣布跟合作长达15年的TVB结束宾主关系后,香港的英皇、内地的华谊兄弟及保利博纳均对林峰虎视眈眈,不惜以银弹利诱欲收归旗下,一场“争峰”暗战维持了约两个月后,最终由“大热”的英皇“占峰”成功,并已动笔签约仪式。

据知林峰签约英皇,加盟价高达1亿,“卖身”年期为3年,英皇集团老板杨受成更亲自出面游说,令林峰大为感动,而林峰这个重大决定亦得到暗中助他事业发展的林父同意,认为英皇才是能成功助其演艺事业的完美合作伙伴。英皇未来一年将于歌、影、视三方面打造林峰,而加盟的首部作品是为已两年没推出新碟的他再圆歌手梦,为他度身订造新碟。

林峰情接受去年已满唱片合作的英皇是有迹可寻,今年8月初林峰秘会英皇高层吴雨,加上林峰加盟英皇颇受力捧,2009至2013年短短4年间,单在香港红馆已举行过12场个唱,推出唱片及个唱专辑逾10张,更曾助他登上2年“最受欢迎男歌星”及3年“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宝座,英皇对林峰可谓功不可没。

英皇高层吴雨在电话中坦承:“你们都好厉害,这么快就收到消息。(是不是3年1亿身价?)这不能说,是商业秘密。(英皇打败了很多对手?)林峰之前同我们合作过很多年,他的四个演唱会都合作愉快,还有电影有发展空间,现在会加强合作发展电影,他还有唱歌和电视可以发展,我们会尽快举行盛大签约仪式记者会,同大家分享这件喜事。”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