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剧台

爱情而已 追剧日历

2023年3月27日 陆剧台(307) 0

爱情而已 3月27日起 CCTV-8、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导演:陈畅

编剧:张英姬

演员:吴磊、周雨彤、姜珮瑶、朱泳腾、章涛、夏浩然、马凡丁、李卿、马柏全、高铭辰、涂松岩、郭柯宇

习惯了坐冷板凳的羽毛球运动员宋三川,因缘际会结识了人生陷入瓶颈期的梁友安,并在她的邀请下,加入了一个草台网球俱乐部。一个大龄羽转网选手,一个半路出家的俱乐部经理人,和队友们携手克服困难并肩奋战,打造了一个了不起的职业俱乐部,也开启了属于他们自己的第二人生。在此过程中,宋三川和梁友安逐渐萌生爱意,也面临着来自观念和阅历的冲突。随着俱乐部的不断发展,两人在一次次应对挑战中超越自我,最终收获了全新的职业成长,和互为底气的美好爱情。

CCTV8 每晚19:30-21:20 播出2集,4月14日播出大结局;

腾讯视频同步播出,会员每晚19:30更新2集,首更6集,4月12日更新大结局;非会员每日19:30更新1集(首日21:30更新),5月3日更新大结局。

爱情而已 追剧日历

爱情而已 追剧日历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