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剧台

不一样的萧先生 分集剧情(1~24集大结局)

2023年8月22日 陆剧台(307) 0

不一样的萧先生 分集剧情(1~24集大结局)不一样的萧先生 分集剧情(1~24集大结局)

不一样的萧先生第1集

2223年,时空特工萧井为救人性命,必须要寻找已灭绝的中草药“穿龙薯蓣”,他伴随一场白昼流星进行时空旅行回到了二百年前,并附身于专门研究穿龙薯蓣的宋教授的学生萧井身上。而靠萧井混学分的宋忆橘全然不知这一切变化,眼前的助理医师萧井,已经不是那个对她唯命是从的好哥们了。萧井在穿越前做了万全的准备,熟记宋教授身边所有人的资料,然而唯独宋亿橘的资料是一片空白,为完成取穿龙薯蓣的大计,萧井决定躲避宋忆橘这个未知数,却没想到宋亿橘主动找上门来兴师问罪,萧井只能见招拆招。宋忆橘在补考时,大摆阵法,声称这是和“萧井”早就对好的暗号,他却一点儿不记得。宋忆橘步步紧逼地说出自己的怀疑:你不是萧井,你到底是谁?

不一样的萧先生第2集

回想之前与萧井的种种,宋忆橘开始花样试探眼前的这个萧井,都被萧井成功防守,两个人之间暗地较劲。背地里默默喜欢画画的宋忆橘偷偷去观看著名新锐艺术家OY的画展,结果不小心撞到了正在修补雕塑的欧阳宇本尊身上,给雕塑留下了划痕,她为了自己和对方不被展馆追责,只得用自制颜料修复颜色,这一举动成功引起了大神欧阳宇的注意。机器人萧洒得知掌管中药实验室虹膜密钥的董云峰晚上去酒吧参加一个相亲派对,萧井为了扫描虹膜只得和萧洒一起变装潜入派对却意外撞见宋忆橘,萧井如临大敌。怎料这次宋忆橘却阴差阳错助他行动成功了,萧井凭借“搂腰抱”的魅力成功拿到虹膜离开酒吧。

不一样的萧先生第3集

宋忆橘在校园论坛上发布了萧井的相亲帖,还卖起了黄玫瑰致富。萧井及时赶到叫停并当即改成了一堂蔷薇科学术报告,两个人争执中意外在花海中达成搂腰抱名场面。课堂上萧井以宋忆橘为模特展示穴位,过程过于残暴让宋忆橘误认为萧井在整她,俩人矛盾越来越深。欧阳宇以自己为OY工作室打工需要招聘一个兼职的上色师为理由对宋忆橘发起邀约,宋忆橘愉快接受。萧井与萧洒筹备的“偷药”行动因为同行的科研人员突发过敏病症而失败,只得晚上再探实验室。宋忆橘为了兼职画画要制作一批颜料,她也选择潜入爷爷的中药基地采原料,在同一片月黑风高夜,萧井和宋忆橘再一次乌龙相遇了。

不一样的萧先生第4集

萧井宋忆橘被困实验室,一边找出路,一边开始闲聊闲逛。不学无术的宋忆橘却对什么中药能做出什么颜色甚是了解,从小失去了父母的她被爷爷抚养长大,学中医只是为了让爷爷开心,而能让自己开心的画画却只能偷偷地做。萧井听到宋忆橘的境遇也陷入了回忆,2223年的萧井也没有了父母,相依为命的妹妹还得了绝症,需要穿龙薯蓣救命,这也是他穿越时空来到这里的原因。宋忆橘的学校要组织学生去中药基地参观写报告,基地投资人也会在同一天来基地参观,宋教授想让萧井带队投资人,这打乱了萧井的计划。欧阳宇和宋忆橘一起在工作室玩起了人脸彩绘,这一过分甜蜜和画面被欧阳宇的投资人魏雨文撞见,这位追求欧阳宇的白富美一气之下决定调查宋忆橘。

不一样的萧先生第5集

萧井和宋忆橘做交易想让宋忆橘向宋教授要求让他带队学校,但却没有谈妥。萧井心生一计假借道歉为由带宋忆橘出门吃了一大桶冰激凌,让她第二天闹乌龙制作混乱。萧井借带她上厕所的理由趁机跑去了穿龙薯蓣的实验室。然而见到的却是一棵穿龙薯蓣的幼苗,生长周期还需要三个月。原因竟然是机器人萧洒算错了时间,来早了!萧井万念俱灰之时听到了宋忆橘的呼救声,立即赶过去将体力不支晕倒的宋忆橘送去医院,出于愧疚贴心地照顾着宋忆橘,宋教授将一切看在眼里。感情不顺的魏雨文决定买醉,在许淮聪酒吧门口却看到了宋忆橘送的花篮心生一计。魏雨文办了酒吧最高规格的会员卡,以此为要挟让许淮聪务必把宋忆橘叫出来聊聊。

不一样的萧先生第6集

萧井必须在2023年再待上三个月等待穿龙薯蓣成熟,但他办理的七天时空签证已经过期,成为时空旅行黑户的他为了不被时空管理员抓走只能行事更加小心。魏雨文终于威胁许淮聪骗来了宋忆橘,一通“友好沟通”后,魏雨文认为达到目的后喝醉了。许淮聪护送醉酒的魏雨文回家时被吐了一身,因为洗衣服光着身子的许淮聪被魏雨文误会有不轨行为而痛殴。宋教授出差将宋忆橘托付给了萧井,经过激烈的辩论,二人暂时签订和平共处条约。晚上宋忆橘被萧井拉来在厨房打下手,成功毁掉一众配菜;停电后宋忆橘讲鬼故事吓萧井结果反被吓,幸亏萧井及时搂住了她。一晚上意外频出搞笑不断,而两个人抓马又无厘头的同居生活仍在继续……

不一样的萧先生第7集

宋忆橘学艺不精,一个问题混弄全程惨遭负责人连连扣分。萧洒受萧井委托前来监督,为了帮助宋忆橘,用拙劣的演技做“医托”,结果适得其反导致宋忆橘失去机会。宋忆橘想求萧井帮她安排在医院实习,萧井保持着对中医事业的敬畏之心果断拒绝。医院中病人张吉隆强行要办理出院,萧井跑去劝导。因为张吉隆的行为让他想起了还在2223年的妹妹,妹妹为了不拖累他,一直恳求放弃治疗,这让萧井十分痛心。正如眼前的病患张吉隆一样,因此萧井严词拒绝了张的请求。宋忆橘意外撞见之后,仿佛参悟透了张吉隆的心意,她认为心病也是一种病,劝萧井要多多考虑病人的心声,二人争执不休,但宋忆橘的话其实在萧井心中留下了烙印。

不一样的萧先生第8集

宋忆橘得知张吉隆最后心愿是不想在异地他乡浪费生命的最后时光,而是想让最后仅有的生命无憾。于是开她开始游说张吉隆的儿女,但依旧徒劳。萧井也get到了张吉隆的心愿,于是他也去劝说了张吉隆的儿子,在保障张吉隆的医疗资源情况下,完成了其最后的愿望,一直斗嘴的萧井和宋忆橘第一次达成了和解。但更让宋忆橘高兴的是,拖欧阳宇的福,她在OY工作室打的零工成功入了OY的展,可投资人魏雨文得知了这个消息后扬言撤资,宋忆橘这才知道欧阳宇就是大名鼎鼎的OY。欧阳宇休息室里,宋忆橘以茶代酒向欧阳宇赔罪,未曾想却拿了真的酒。欧阳宇不得不把摇摇晃晃的宋忆橘送回家,开门的却是帅气的萧井。萧井和欧阳宇互相打量,情敌相见分外眼红。

不一样的萧先生第9集

萧井和欧阳宇争相照顾宋忆橘,结果醉酒的宋忆橘还想“左右为男”享美男福利,最终在萧井的眼神攻势下欧阳宇终于不甘离开。醉酒的宋忆橘把照顾她的萧井生猛扑倒来了个暧昧床咚,浪漫氛围刚起却惨遭护主机器儿萧洒的破坏。此时的萧井并不知道自己已经开始慢慢对宋忆橘动心。魏雨文许淮聪俩人醉酒后在国王游戏的驱使下吻在了一起,许淮聪对昏暗灯光下魅惑跳舞的魏雨文意乱情迷,第二天许淮聪和魏雨文两个人默契地表示这趴揭过,互不相欠。报名实习考试时宋忆橘匆忙赶到学校后发现学生证不见了,焦头烂额之际,欧阳宇犹如神兵天降,送来了宋忆橘的学生证。两个人又一起在食堂吃饭,他们之间偶像剧般的互动通通被萧井看在眼里,醋在心头。

不一样的萧先生第10集

在宋忆橘搞垮了诸多加学分项目之后,萧井也想要展现自己的亲和力,开始了家庭式补习。宋忆橘学习没方法,偷吃全是策略,美食却惨遭萧洒拦截。宋忆橘和萧洒初次相见竟意外的志同道合,并友好地形成了“反萧井联盟”。萧洒的双面间谍当的甚是辛苦,他一面给萧井通风报信,一面自作主张地给宋忆橘的实习考试改了分数,自我感慨:这个家要是没有我得散!经过萧井地狱式的考前培训,宋忆橘意外地在实习考试中获得了资格,却遭到了同学们的质疑,因此被大家霸凌。魏雨文及时出现霸气救下了她,两个人一杯奶茶一次谈话自此成为了闺蜜。但最令宋忆橘难忍的是,萧井竟然也当面质疑了她的成绩……

不一样的萧先生第11集

宋忆橘被欧阳宇接出去散心,得知欧阳宇帮她报名了漫画大赛,在悲伤的情绪中找到了一丝慰藉。萧井看到欧阳宇送宋忆橘回来后,心中十分懊悔在宋忆橘伤心的时候没能陪在她身边。所以萧井在得知改分数的真相之后便鼓起勇气向宋忆橘道歉,并且独自承担所有责任离开了学校,宋忆橘得知后既感动又自责,解开误会的两个人在雨中相拥。回家后的萧井还破例给宋忆橘点了油炸食品晚餐,两个人开心吃晚饭,痛快喂狗粮。晚上宋忆橘高兴地宣告萧井她入围了漫画大赛,现在急需颜料,于是拉着萧井再探中药基地。两个人意外撞见满园萤火虫的唯美画面,战歌起,对视有!

不一样的萧先生第12集

张吉隆寄来的感谢信上,特地强调了宋忆橘的医者仁心,萧井凭借这一点说服院长,并为宋忆橘作保终于为她争取到了实习资格。宋忆橘初出茅庐便遇上了一个硬骨头-许嘉璐。面对许嘉璐的刁难,宋忆橘真诚应对。欧阳宇帮宋忆橘选抽签主题,前来征求宋忆橘的意见,结果被萧井撞见。继而在许嘉璐再次捉弄宋忆橘时,萧井吃醋生气将宋忆橘出错的缘由推诿到欧阳宇身上,激的宋忆橘决定和许嘉璐死磕到底。去找许淮聪吐槽的宋忆橘却在许淮聪和魏雨文的争吵中迷失了自我,人菜瘾大地把自己灌醉,让萧井暖心地照顾了一夜。第二天满血复活的宋忆橘越挫越勇,无微不至地照顾着许嘉璐,却又把人送进了急诊?!

不一样的萧先生第13集

宋忆橘劝导许嘉璐万事都应该以自己的身体为先,劝她勇敢地选择手术,两个人凭借同款孤独成长的童年话题冰释前嫌。萧井这边也联系许嘉璐的母亲,劝说其同意手术,殊途同归的二人达成目标后在医院共进晚餐。萧井得知了宋忆橘悲惨的童年,理解了宋教授为何如此溺爱宋忆橘。宋忆橘也在萧井的劝说下,在画画和中医两者之间取得了平衡,于是开始用自己专属的画画治疗形式做起了笔记,让萧井刮目相看。得知张吉隆离世的消息后,萧井宋忆橘两个人在夜空下缅怀,为逝去的人祈福。宋忆橘决定要亲自送许嘉璐转院,结束后萧井给宋忆橘打电话,怎料,宋忆橘这时发生了交通意外!

不一样的萧先生第14集

路过的欧阳宇发现宋忆橘受伤,急忙将人送到医院。萧井在电话里听到事故后,联系不上宋忆橘的他着急地冒雨寻找,最终在医院里打听到了宋忆橘的下落。但他来晚一步,只知道宋忆橘被他男朋友带走了?萧井更加着急了。宋忆橘在欧阳宇家过上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瘫痪般”生活,让宋忆橘十分不好意思,非要和欧阳宇出去采购。在闹市区与萧井擦肩而过后,萧井被叫回实验室。彻夜在实验室加急完成工作后,萧井终于在欧阳宇家找到宋忆橘。一波霸气公主抱带走宋忆橘的萧井在看到宋忆橘展示给他看的一篇画作之后,惊愕失色。

不一样的萧先生第15集

萧井察觉到是因为自己的这次穿越改变了宋忆橘原有的人生轨迹,但萧井不知道的是,时空管理局已经注意到了他这个黑户。中药基地大家都在清点实验品,萧井对存活数目有歧义,但遭到宋教授的反驳。与此同时欧阳宇住进了医院,萧井如临大敌立刻接手阻隔一切让宋忆橘靠近欧阳宇的方式。在漫画社对欧阳宇图谋不轨的罗伶俐也到医院来捣乱,干扰宋忆橘的实习、摧毁宋忆橘的自信。在萧井眼皮子底下不敢赶稿的宋忆橘,搬去了顾晓晓的办公室,萧井先入为主地认为她要和欧阳宇暗度陈仓,再加上欧阳宇连续的护短行为,一连串的刺激让萧井怒火中烧,而在实验室和医院围绕着这一群人里暗藏的事情还远不止这些。

不一样的萧先生第16集

宋忆橘恢复健康后在医院继续实习,受到萧井默默的、欧阳宇张扬的照顾,还在夹缝之中帮忙参谋许淮聪与女神的会面,魏雨文也来找宋忆橘策划网友初见。萧井和欧阳宇两个人都不甘示弱地加入到给魏雨文布置表白现场的大军中。宋忆橘作为现场总指挥,萧井和欧阳宇都想用各自的方式获取宋忆橘的赞许,展开了一场严谨理科男和浪漫文艺男之间的雄竞。而恰在此时魏雨文发现了来人竟然是许淮聪,网友见面的氛围从尴尬对视变成恶语相向继而分道扬镳。另一边宋忆橘不慎落入导电的水中,萧井危急时刻不得不静止时间拯救宋忆橘。但使用超能力的同时也召唤出了时空管理局的伯炎。

不一样的萧先生第17集

萧井和欧阳宇的口径一致,让一觉醒来失去昨天记忆的宋忆橘感觉蹊跷,更可疑的是,萧井今天竟然开始躲着宋忆橘。背后的原因是昨天欧阳宇意识到萧井有隐藏身份,但他认为是否接受这样的萧井,选择权应该交给宋忆橘,而萧井本人也陷在这种混乱思绪之中。在“男孩的心思我猜不猜”的焦虑中,宋忆橘赶了几天的参赛稿丢了,萧井启用了“超能力”,很快将嫌疑锁定在罗伶俐身上。为宋忆橘追回画作后,萧井暗藏功与名,还因为不会说话让宋忆橘误会。无精打采的宋忆橘回到家,爷爷心疼地要带她和萧井一起出差散心。但众人出差地却发生泥石流,千钧一发之时,萧井用身体护住了宋忆橘,自己却陷入昏迷。

不一样的萧先生第18集

宋忆橘日夜守护在萧井病床前,回想自己这些日子以来为萧井增添的麻烦,暗自发誓,如果萧井这次能够醒来,她一定远离萧井还他幸福人生。毒誓只有在这个时候最灵验,萧井醒了,宋忆橘应誓离开。魏雨文决定请大家到自家度假村放松心情,许淮聪硬要坚持陪同宋忆橘。现在未来的两个萧井在昏迷的意识中相遇,现任萧井答应帮前任萧井完成使命。萧井来到父母家,体会着家庭的温暖。在和父亲钓鱼时萧井收到了顾晓晓的通风报信,坚定了自己要珍惜和宋忆橘在一起的余下每一天。萧井飞快地赶往度假村,想要向宋忆橘表达自己的心意,不料,伯炎已在一旁等候多时了。

不一样的萧先生第19集

萧井为多留几日与伯炎展开殊死搏斗,双双负伤。在伯炎的开导下,萧井明白自己即便是要离开,也想和宋忆橘拥有一些美好的回忆,这个想法让萧井下定了决心赶往度假村。度假村内萧井和欧阳宇取炭时,两个人默认公平竞争,希望各凭本事赢得宋忆橘的倾心,派对在许淮聪和魏雨文的吵吵嚷嚷中开启了。青春洋溢的郊游与实验室的诡异同时发生,董云峰的内鬼行动也愈发明显,同时宋教授也发现精心整理的笔记少了数页,逐渐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派对上在许淮聪主持的游戏流程中,萧洒化身最佳助攻,惹得不擅长玩游戏的萧井频频罚酒,萧井追妻火葬场随时随地上演。

不一样的萧先生第20集

趁着派对上大家玩的正嗨,欧阳宇趁机拉走宋忆橘,顾晓晓赶快让萧井去寻找两个人。欧阳宇事先准备好了告白场景,温柔地向宋忆橘告白,而喜欢萧井的宋忆橘也不想让欧阳宇难堪,想着如何礼貌回绝的时候,欧阳宇心领神会地阻止了宋忆橘接下来的话。许淮聪和魏雨文从真情告白到深情相拥,彻底解开了彼此的心结,让那些阻碍他们的面子问题不攻自破。萧井终于找到了宋忆橘,在萧洒设定好的程序烟花下,表达自己矢志不渝的爱恋,宋忆橘疯狂心动。萧井十分羡慕许淮聪和魏雨文他们热烈大胆的恋情模式,但宋忆橘认为不能在朋友面前过于炫耀自己的恋情,决定要循序渐进地透露给大家,看来萧先生官宣转正之路还任重道远。

不一样的萧先生第21集

在宋忆橘强制的地下恋情之后,两个人从医院到家里,在宋教授和众人面前笨拙地掩饰着散发酸臭味的地下恋。医院里的大家还要配合二人演出不知道他们的恋情,着实费演技。正在两人腻腻歪歪偷偷约会之时,宋教授急急忙忙地赶来医院,带来了一个严峻的消息——穿龙薯蓣的生长遭到了内部人员的干预,有可能会毁掉实验。宋教授与萧井商讨研究员的嫌疑。萧井决定回实验室查找线索,却被宋忆橘发现了他身上的伤,只好骗她是基地改造时不小心受伤,并让宋忆橘近期不要到中药基地去,现场很危险。而这位破坏实验的研究员,似乎也感受到了实验室的异动,加快了自己的进程……

不一样的萧先生第22集

欧阳宇看出宋忆橘面对他的局促,大方表示他可以接受宋忆橘的任何答案,并且不影响二人的朋友关系。谁知萧井却不遗余力地将宋忆橘往欧阳宇身边推,宋忆橘的小雷达又开启了,她更加明确萧井有事瞒着自己。此时的萧井已经布置好了陷阱,兵分三路追踪实验室三人的时候,萧井还要安抚宋忆橘的焦虑情绪,只得放萧洒去跟踪梁雪燕,自己跟踪董云峰。确认偷走实验品的人就是董云峰时,宋忆橘也进入萧井家,发现了萧井从二百年后穿越而来的秘密,并且,他的目标正是自己的爷爷宋教授。宋忆橘不愿相信萧井对她爷爷的居心叵测,更不愿相信萧井接近自己是带有这样的目的,两个人迎来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信任危机。

不一样的萧先生第23集

萧井和宋教授与董云峰对峙,宋教授企图感化董云峰但遭到他的攻击,最后还被他跑掉了。另一边看到萧井秘密的宋忆橘,回想着萧井接近她的种种,陷入自责之时又收到爷爷受伤的消息,急忙赶到医院。安顿好爷爷之后,宋忆橘和萧井当面对峙,警告他不要对她的爷爷下手,萧井没有想好怎么和宋忆橘说,现在就是十分懊悔没有早点坦白。许淮聪探望宋教授后,请求宋忆橘支援他求婚,宋忆橘在别人爱河里独自伤悲。萧井这边为了避免给宋忆橘带来二次伤害决定封心锁爱。宋忆橘无法面对萧井,只能先跑为敬,结果出门被董云峰抓住了。萧井却追踪而来,为救宋忆橘,奋不顾身从顶楼一跃而下。

不一样的萧先生第24集

共经生死的两个人终于解开了误会,萧井告知宋忆橘他确是为了穿龙薯蓣而来,但对宋忆橘的情感,是不掺有任何表演成分和目的性的。宋忆橘和萧井再次去露营,宋忆橘了解着萧井生活的世界,萧井珍惜着离开的最后时光。在日出之前,宋忆橘和萧井做着各种约定,然后日出之后,离别也悄然而至。萧井回到二百年后,决定用独守时空之门二百小时的惩罚,换取重回宋忆橘身边的机会。五年后的宋忆橘,已经是欧阳宇旗下一名成功的漫画家了。在宋忆橘的新作发表会上,宋忆橘再次感受到了那熟悉的异动,果然萧井没有食言。宋忆橘奔向萧井,二人在人群中相拥,感受到身边流逝的一切,但他们也相信着这涤荡二百年的、牢固的情感是一种近乎永恒的爱。(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