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剧台

你是我的永恒星辰 分集剧情(1~22集)

2023年2月3日 陆剧台(307) 0

你是我的永恒星辰 分集剧情(1~22集)

你是我的永恒星辰 2023年2月3日起 优酷、爱奇艺播出

故事大纲

一心为弘扬传统文化而奋斗的气质美女林小笛(蒋依依 饰)与腹黑网络科技大神陆宇恒(佟梦实 饰)之间,看似格格不入,却在爱情的套路与反套路中,跨越了八千多公里的距离,在日常生活源源不断的萌点与笑点中,实现美满大团圆。二人更互补携手,将传统汉服文化推向国际,亦弘扬了正确的价值观,帮助无数优秀青年实现梦想。

你是我的永恒星辰 分集剧情(1~22集)

你是我的永恒星辰第1集

清晨,林小笛看见隔壁阳台有个走进去的身影,便决定拿着自己做的小饼干去拜访一下新邻居。可洗漱时,却不小心把眼霜掉进了马桶,导致马桶堵住不能用了,偏偏这时肚子疼想上厕所。陆宇恒听见门铃声去开门,却看见林小笛出现在了门外,他又惊讶又惊悚,以为林小笛在跟踪他。林小笛肚子疼,也没有跟陆宇恒过多争吵,把饼干丢给陆宇恒直接冲进了他的房子,找到卫生间就反锁了门,但却正巧遇上了生理期,林小笛非常绝望。陆宇恒一直敲门让林小笛出来,还威胁林小笛要报警。林小笛只能在卫生间悲伤的对陆宇恒说,如果报警,请警察叔叔来的时候帮她带一包卫生巾。

你是我的永恒星辰第2集

物业人员过来通知停电的事情,陆宇恒的态度非常狂躁,林小笛让他不要为难物业人员,物业人员一见业主的‘女朋友’在,便安慰了几句离开了。林小笛也想离开,陆宇恒却突然抓住了她,并说同意她的交易,可以让她暂时留在这里,并提出了自己的条件。林小笛给陆宇恒做了饭,两人一起吃饭,小笛活泼话多,陆宇恒沉默寡言,嫌弃小笛太吵,两人性格截然相反。次日清晨,陆宇恒醒过来时,发现小笛还在睡着,两人的手搭在了一起,他吓得不轻,急忙跑进了卫生间,陆宇恒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脑海中回想起昨晚自己的表现,懊悔地闭上眼睛,手掌崩溃地挠着脑袋。他看到手掌,脑海中出现两人很亲近的画面,迟疑几秒,又开始狂躁地洗手,表情痛苦。

你是我的永恒星辰第3集

陆宇恒的工作室已经装修好,新成员也过来报道了。分别是小东北宋明,谷铜,陈小旭,马晓峰。他们的战队命名为永恒战队,陆宇恒是队长,大家做完自我介绍之后,陆宇恒说出了自己的目标,是国际总决赛的冠军,大家都很有信心。陆宇恒准备送给每个新成员顶级装备,偏偏没有刘岩的,刘岩询问时,陆宇恒突然来了电话,刘岩只好悻悻地回了自己的位置。陆宇恒接到了一个陌生男人的电话,他说知道陆宇恒找的人在哪里,陆宇恒询问对方是谁,对方并不回答,还发了陆宇恒一个位置。刘岩关心,过来询问,陆宇恒只说自己要去一个地方。刘岩奶奶一直住在疗养院,陆宇恒说有空去看奶奶,刘岩让陆宇恒先忙自己的事情。

你是我的永恒星辰第4集

林小笛给陆宇恒端粥的时候,赵暮然突然不请自来,赵暮然非常嫉妒陆宇恒,直接闯入跟陆宇恒争执,陆宇恒用言语刺激赵暮然,赵暮然几次抓狂,林小笛只好在中间劝阻。赵暮然听说林小笛给陆宇恒换衣服后,气愤地冲向陆宇恒,陆宇恒故意刺激他说明天早餐的事,林小笛及时制止,矛盾升级。晚上林小笛质问陆宇恒为何故意激怒赵暮然,陆宇恒面不改色否认了故意刺激赵暮然,林小笛觉得陆宇恒利用自己故意去伤害赵暮然,她和陆宇恒对峙,陆宇恒没有解释并和林小笛闹得有些不愉快。

你是我的永恒星辰第5集

古风展展区内林小笛带着刘岩四处闲逛,陆宇恒则跟在他们身后,刘岩让陆宇恒和他们一起走,陆宇恒不予理会。收摊后,林小笛得意洋洋的数着今天卖出去的钱,并要分刘岩一半,刘岩拒绝了林小迪,讨论完明天的卖品后,刘岩和林小笛拿果汁庆祝,陆宇恒看着桌上的钱,想起刘岩说林小笛有钱后要搬出去的话。林小笛看中一个很贵重的的水晶杯,在询问陆宇恒之后竟然征得了陆宇恒的使用同意,这让刘岩大吃一惊,更加相信这两人有情况。林小笛不小心碰掉了贵重的水晶杯,心想死定了,林小笛主动提出赔偿,陆宇恒也没有劝阻,一番讨价还价后达成了协议,林小笛决定对陆宇恒这个魔鬼反击,林小笛直播吐槽房东陆宇恒的所作所为,随后开始介绍起古风衣服。

你是我的永恒星辰第6集

展会这边,刘岩和韩瑞冰一起帮林小笛摆摊,韩瑞冰和刘岩慢慢熟络,刘岩给韩瑞冰带早餐,陆宇恒出现在摊位旁,韩瑞冰立马呈现花痴样,她递给陆宇恒包子,被林小笛巧妙化解。刘岩提议众人一起拍照,陆宇恒想找借口推脱,却被拉进了同框,相片记录陆宇恒看着林小笛嘴微微上扬的时刻。丁远作为陌上花开展区的负责人。他摆好衣服后,和秘书一同游逛展区,查看有没有感兴趣的东西,丁远在林小笛摊位前驻足,韩瑞冰让刘岩盯着点丁远,因为她感觉丁远是故意套近乎,在丁远指出林小笛设计的问题后,林小笛决定暂时不卖这些服装。赵暮然一同花姐也来到了展区,一路上花姐给赵暮然介绍今天的任务,赵暮然完全没听见去,心中所想只有林小笛的事情。

你是我的永恒星辰第7集

赵暮然的出现,让林小笛的直播间一下子热闹起来,粉丝和网友纷纷截图拍照,和上次展出一样,热情的粉丝再一次包围了他们,混乱之中林小笛的手机被踩碎,林小笛被人群拥挤摔到在地上,此时陆宇恒伸出援手,将衣服盖在林小笛的身体上,并保护她走出人群,醉酒的赵暮然不断寻找林小笛的身影,但被保镖带回车上。英雄救美的桥段让林小笛心跳加速,黑暗恐惧症的陆宇恒一头倒在了林小笛的肩膀上,林小笛耐心的一点的一点拉着陆宇恒朝着家的方向走去,二人感情升温。

你是我的永恒星辰第8集

林小笛第一次踏入陌上花开的总部,总监和工作人员对于林小笛的到来十分欢迎,林小笛也十分开心,她研究着公司里的物件,但职场如战场,大家全都以为林小笛是关系户,纷纷表示不要招惹。林小笛回到家中取了一件快递,满是灰尘的衣服对有洁癖的陆宇恒来说就是噩梦般的存在,林小笛故作恶作剧,三番两次的要把灰尘衣服丢到陆宇恒身上,吓得陆宇恒拼命闪躲。刘岩和韩瑞冰坐在花坛上讨论网络上攻击林小笛的文章和不当言论,气的刘岩想顺着网线揍他们,韩瑞冰也替林小笛打抱不平,明明是赵暮然自己去找的,可到头来全都责怪林小笛,刘岩觉得事情不是那么简单,肯定是有人背后搞鬼。

你是我的永恒星辰第9集

林小笛也看到了流星,她急忙喊陆宇恒过来许愿,陆宇恒正在纠结要不要告诉林小笛实情,他试探性的问林小笛假如自己真的火了但并不是很多人都支持她会怎样想,林小笛却毫不在意,因为做汉服是她自己的梦想,有汉服才有梦想才会坚持下去。两人在窗前聊天。林小笛想起自己小时候喜欢在窗上用特殊的方法画星星,陆宇恒看到后神色巨变,想起自己小时候在孤儿院时,一个小女孩在她手上画星星,并安慰自己不要害怕孤独。陆宇恒质问林小笛是谁教她这样画星星的,林小笛心想如果陆宇恒敢迈出第一步她就告诉他全部事情,但没想到陆宇恒不想知道,他直接拉开门要走,林小笛当下反应不及摔倒在陆宇恒怀中,空气突然凝固。

你是我的永恒星辰第10集

跳舞结束的林小笛看见手机有陆宇恒的未接来电立马播了回去,但是电话那头没有接听,林小笛看着手机,满眼都是失落,她喝了很多酒,醉酒的林小笛不断和赵暮然吐槽陆宇恒直男,并且执意要回陆宇恒家。赵暮然无法阻拦,只好默默的跟着保护林小笛。陆宇恒在家中的阳台想要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碍,看见了喝醉的林小笛在自家楼下,陆宇恒急忙跑下楼,林小笛对着陆宇恒抱怨为什么叫她妹妹,抱怨他是大直男,二人情深意浓的亲吻到了一起,护送林小笛的赵暮然在角落中静静的看着二人,神情落寞。

你是我的永恒星辰第11集

林小笛赞赏身着汉服的刘岩,二人你来我往相互赞美,陆宇恒不甘示弱,也要穿汉服,不为别的,就为了证明比刘岩帅,果不其然,陆宇恒的汉服造型实在惹眼,看得大家赞不绝口。林小笛在屋子里设计着自己的新品,陆宇恒的脸不断浮现在她的脑海中,给了她不少的灵感。

第12集

古城区内,韩瑞冰找准时机,向林小笛宣布刘岩是以后就是自己男朋友的事,韩瑞冰有意的说看自己都找了男朋友,问林小笛要不要考虑也找一个之类的话,实施着和刘岩的计划,刘岩也不知情的询问陆宇恒说本不同意来,为何又突然同意来,四人有说有笑的闲逛着。陆宇恒之所以同意一同出来游玩,是因几天前陆宇恒邀请林小笛一同去古城区游玩,林小笛觉得古城区是个伤心的地方所以没有兴致,最后在陆宇恒的金钱诱惑下同意了一同出行,并不是像陆宇恒所说的是林小笛哭着求他来的,林小笛同意了,陆宇恒才会一同前往。

你是我的永恒星辰第13集

陆宇恒带着林小笛来到了苏绣大师门外,林小笛想起自己前几次拜访碰壁,刚想和陆宇恒说大师不接待客人,门徒看见是陆宇恒便开门迎接二人进去。林小笛见状十分的激动,她跟在陆宇恒身后,在陆宇恒的引荐下,林小笛轻轻松松的见到了姜爱华老师。陆宇恒和姜大师介绍林小笛是自己女朋友,林小笛感叹,有熟人引荐就是不一样,姜爱华向林小笛介绍了关于苏绣的知识。

你是我的永恒星辰第14集

凌晨两点,陆宇恒还在继续看着寻人网站的信息,林小笛端着一碗热腾腾的饺子放在他面前,林小笛出于关心怕陆宇恒熬夜的身体吃不消,陆宇恒一时间动摇了。陆宇恒还在纠结林小笛是不是小星星,却被林小笛的深夜食堂弄得些许感动。陆宇恒细细的品尝热腾腾的饺子,陆宇恒说出了这是第一次有人给他包饺子,伴随着温暖的瞬间,陆宇恒想起了刘岩的话,若有所思。

你是我的永恒星辰第15集

姜爱华家中林小笛和姜大师学习着关于苏绣的知识,姜大师看出来林小笛特别的认真,并且热爱,一番交谈后,姜大师考虑想和林小笛合作,共同把苏绣发扬光大。姜大师和林小笛提起了陆宇恒的事情,称陆宇恒已经找了她十五年,而林小笛心里有些落寞,因为陆宇恒一直把她当成了别人。林小笛坐在椅子上,脑海里不断回忆点点滴滴,心里不断的质问陆宇恒难道只是把她当成了一个替代品吗?陆宇恒看见黯然神伤的林小笛,自己不想和林小笛有误会,解释说林小笛就是林小笛,不是谁的替代品。林小笛和陆宇恒离开了姜爱华的家中,林小笛在前面走着,陆宇恒在后面跟随并保留了一段距离。

你是我的永恒星辰第16集

陆宇恒耐心的和林母一起学习包饺子,林小笛看见陆宇恒在包饺子漏出诧异的眼神,门铃响起,是赵暮然,赵暮然一开门看见了林母就喊妈,让林小笛一脸无奈,林母和赵暮然寒暄了一番后示意去沙发上等着吃饺子。赵暮然把林小笛拉到一边,说陆宇恒伪装技术高,平常都是可劲使唤林小笛,现在可好,装的这么贤惠。陆宇恒和赵暮然相见必然火药味十足,林母教了陆宇恒一个道理,示意让陆宇恒把自己心里想的东西说出来,林母一直在助攻陆宇恒和自己的女儿,赵暮然不甘示弱,林小笛对陆宇恒的一举一动十分熟悉,赵暮然东施效颦的模仿着动作,但林小笛根本不买账。

你是我的永恒星辰第17集

记者们向陆宇恒提出问题,全都是关于林小笛和赵暮然的绯闻,林小笛及时赶到,抢下话筒面对着记者向大家澄清自己既不是赵暮然的绯闻女友,也不是陆宇恒的妹妹,记者依然不依不饶的提问,陆宇恒霸气的说出了林小笛是自己的人,全场沸腾。赵暮然这边被林小笛的短信搞的伤心透顶,身体微微颤抖,记者们不断的盘问着公开绯闻女友的事情,陆宇恒和林小笛公开的视频也传到了赵暮然发布会上。记者们带着新的问题蜂拥而上,场面混乱,花姐本想带着赵暮然离开,赵暮然释怀的想给大家唱歌,拿着吉他的赵暮然神情落寞,愈发悲伤。

你是我的永恒星辰第18集

老院长对林小笛这个名字没什么印象,林小笛说出在孤儿院的时候名字叫小星星的时候,老院长立马记起来了,问林小笛记不记得小时候一直与自己玩儿的小恒哥哥,林小笛对小时候的事情印象还是有些朦胧,谈笑间老院长把这个好消息告诉陆宇恒,陆宇恒一开始是拒绝的,因为自己有了女朋友,以前的回忆也应该剪断了,他听到小星星就是林小笛之后还是有些不敢相信,直到向院长确认林小笛今天的穿了什么后,立马坐不住了拔腿就往外跑。

你是我的永恒星辰第19集

刘岩来后看见满是高档物品,奶奶也穿着新衣服,他十分诧异,通过张姐才知道原来是韩瑞冰来了做了这一切,刘岩听后十分难受勉强的走开。他找到韩瑞冰质问她为什么要这么做,刘岩觉得自尊心受挫,自己跟韩瑞冰根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就连自己想为韩瑞冰买个东西都得分期付款,而韩瑞冰连买一次生活用品都是他的一年生活费,刘岩感觉自己跟韩瑞冰在一起完全就是拖累她。韩瑞冰想不通为什么刘岩会这样想她,就在上一秒她甚至还满怀期待的想着可以跟刘岩租个房子把奶奶从疗养院接出来照顾她,帮刘岩分担压力,没想到这一秒美梦却变得支离破碎。

你是我的永恒星辰第20集

傍晚林小笛在为陆宇恒要如何和搞定自己父亲而犯愁,陆宇恒却在电话里表示的胸有成竹,门铃响起陆宇恒回到家中,尽管林母叮嘱林父不要难为孩子,但林父表情还是一脸严肃,使唤陆宇恒干各种事。饭桌上林父拍在桌子上一张银行卡,陆宇恒完全理会错了意思,误以为是林小笛的彩礼,于是就收下了是林父拍案而起示意陆宇恒拿着这些钱离开林小笛。林小笛赶紧拉开话题示意好好吃饭,餐桌上陆宇恒又想起赵暮然的话,不断的给林小笛夹菜,夹的林小笛碗里都要放不下了,陆宇恒各种顺从者林父的意思,终于林父的目光也温柔了一些。

你是我的永恒星辰第21集

刘岩斥责韩瑞冰不好好照顾自己身体,韩瑞冰质问刘岩是自己什么人?凭什么关心她。刘岩被这句话说的有些语塞,说只是出于朋友的关心,韩瑞冰听到这话打算离开,这时刘岩再也忍不住了,一把抓过韩瑞冰的肩膀带到自己面前两人对视,心中的千言万语都表达在了表情上,二人眼眶早已红润,气氛越来越甜蜜,刘岩和韩瑞冰的嘴巴互相靠了上去。就在要亲吻的时候刘岩回过神来,猛然松开了韩瑞冰的肩膀,神情尴尬的跑开。韩瑞冰只是浅笑的看着惊慌失措的刘岩。

你是我的永恒星辰第22集

解说员激情的介绍着两边的选手,邵海讽刺陆宇恒只会靠着古风服装吸引眼球,只会炒作,场上刘岩和场下韩瑞冰的互动也让台下欢呼声更为浓厚。比赛开始,解说员开始解说比赛,邵海和陆宇恒的状态都十分的好,陆宇恒这边指挥着大家团结,邵海这边也是指挥着自己的队友,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场内的观众热情高涨,邵海发挥的确实不错,但还是陆宇恒更胜一筹,他凭借出色的指挥和队友们默契的配合,控制住了局面拿下了比赛的胜利。陆宇恒站在颁奖台上携手众人举起奖杯,林小笛和韩瑞冰在台下激动的欢呼,邵海脸色极其难看,苏念神色也有些黯淡。(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